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关于男饭

     

      还记得那个穿着印有‘Jung kook marry me '衣服的欧美男饭吗?

      那么哥哥们看到了,会有什么反应呢?  


      一.朴智旻篇.

     “柾国儿我生气我吃醋我不高兴了——”

       某鸡像只树懒一样吊在某兔的身上,哭唧唧。

       某兔无奈:哥,你已经缠着我缠了半个小时了,你不累吗?

     “你不哄我我要哭了呜呜呜——”

       某鸡嚎啕大哭(其实并没有眼泪),某兔很方。

     “哥到底想干嘛?”

       一语中的,某鸡委屈ing

     “要柾国儿bobo!”

       两人对视片刻。

       某兔吧嗒一下亲在某鸡脸上。

       三,二,一,某鸡已发射升空。

       这哥真是幼稚死了。

       望着挂在床沿吐着条舌头因幸福而厥过去的某鸡,某兔叹口气,重新开始了新一轮的守望XX。

 

       二 .闵玧其篇.

       看着手机里某鸡发过来的照片,某糖嗤笑一声。

       幼稚。

       无聊。

       异想天开。

       某糖按黑了手机屏,又投入了稿子的创作中。

       ”哎呀我大糖果穿情侣装了呜哇哇!TT激动到跑圈!“

       隔天,点开热搜前十名的某条页面,某糖不屑一笑。

       某兔:”TTTT哥我不喜欢穿格子衬衫TTTT“

       某糖顺顺兔毛。

       ”没关系,今天我们不穿格子衬衫,我们穿黑皮衣。“

       某兔:”TTTTTT“


       三.金泰亨篇.

        ”哥....你这衣服....“

        看着某泰白T上手动添加的’i married Jung Kook .‘,某兔方了。

      “ 我们果果是男人,怎么可能嫁给别人,应该是别人嫁给我们果果才对。”

       某泰一脸理所应当。

       某兔os:哥难道不是男人吗....

      “ 相信哥,咱们明天就能把那个男饭的新闻比下去,头条第一必须的!”

       某泰一把揉揉某兔的脑袋。

       某兔捂脸:“TTTTTT“明天你就要被烧死了我的哥

       简直被傻哭呜呜呜——今天某兔又是为这个傻瓜哥哥操碎了心。


       四.郑号锡篇.

       ”需要哥现在就去教育教育那孩子吗?“

       某锡微笑ipg.

       某兔咽口水。

       ”不了,哥..“

       你现在的样子不是要去教育人,而是要去杀人啊我的哥。

       我不想失去我的一个哥哥。某兔扶额。


       五.金南俊篇.

        ”从现代社会来讲,爱情是值得尊重的,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每个人都有追寻爱情的权利。“

       某俊一边说着,一边在磨刀石上磨着刀。

       某兔弱弱开口:”那哥你这是......“

       某俊抬头,微笑:”我今天突然想起来我是基督教的。“

       某兔:”.........“


       六.金硕珍篇.

       ”kkkkkkkkkkkkk我们柾国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男女通杀——“

       某珍大鹏展翅状。

       ”不愧是我金硕珍养大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哇哈哈哈哈——“

       某珍滔滔不绝。

       ”不过要想把我金硕珍的孩子娶回家,这绝非易事!“

       某珍一挥手。

       ”他需要经过我三百六十五天的层层考验,才能够把我金硕珍的崽子娶回家哇哈哈哈——“

       某珍狂笑。

       ”没有人能够通过这份考验,所以没有人能把你娶回家!你,田柾国!哇哈哈哈哈哈——&%¥#¥%&%@&%*%¥“

       这哥真是神烦.....

       某兔简直想把耳朵切下来。



       所以为什么哥哥们的反应这么烦啊,某兔抓狂。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1627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