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六>

 ⊙ 写今天的聊天室的状态比前两天的状态更好,应该会写得更好吧kk

 ⊙ 今天也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101母胎solo聊天室>

       东彬:“日常想念东贤哥。”

       东彬:“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健太哥抖出冠霖受侵害事件的内幕后,东贤哥来群里说话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东彬:“感觉有点想念东贤哥啊,这一次东贤哥都一个星期没冒泡了。”

       过了一会。

       明昊:“好像真是这么回事啊。”

       明昊:“东贤哥是不是不好意思来啊,因为在这个群里留下了这么多可以打趣的梗。”

       明昊:“不过按理来说不会呀,怎么说呢。”

       明昊:“这些可是爱的象征啊。:)”

       明昊:“这可是我们对东贤哥满满爱意的象征啊。”

       龙国:“这话说的很好。:)”

       成宇:“东贤实在太可爱了才这样的。:)”

       东彬:“一组三口出动的节奏(⊙o⊙)”

       过了一会。

       煐岷:“这个倒不是啦,怎么说呢......”

       煐岷:“东贤最近忙着准备出道,时间都花在练习室里了,没什么时间聊天的。”

       大辉:“是啊,好不容易东贤哥等来了出道,真的非常卖力。”

       佑镇:“是啊,东贤哥太忙了。”

       东彬:“原来是这样啊.......QAQ心疼东贤哥。”

       明昊:“我也QAQ东贤哥不会猝死在练习室里吧?”

       东彬:“呸呸呸说什么呢!”

       东彬:“东贤哥生命力比蟑螂还强,怎么可能会猝死啊!”

       东彬:“练习室里的蟑螂都死绝了东贤哥也不会死的!”

       过了一会。

       明昊:“这话听起来似乎没毛病kk”

       东贤:“..............”

       东贤:“一来就看见东彬在作死。:)”

       过了一会。

       东彬:“TTTTTTTTTTTTTT”

       东彬:“哥我想死你了!!”

       东彬:“你怎么来啦?哥哥们不是说你在准备出道吗??”

       东贤:“确实是啊,不过呢。”

       东贤:“听煐岷哥说你想我想得快发狂了。”

       东贤:“怕你被医院的人抓走,来看看。”

       东贤:“第一次感到我自己是这么的受欢迎。:)”

       明昊:“哥一直都很受欢迎啊。”

       明昊:“综艺之神一直都在哥的头上徘徊。:)”

       东贤:“.................”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贤:“那个纯洁可爱的明昊怎么像一阵龙卷风一样就远离了我?”

       东贤:“他原来那么可爱那么纯真从来都不吐槽别人”

       东贤:“见了我就东贤哥东贤哥叫得特别甜我心里都开了花”

       东贤:“一朵一朵,大红色!大红色!大红色!”

       东贤:“钟炫哥被抢走了,明昊是我最后的小天使了......”

       东贤:“为什么要把我最心爱的小天使夺走??!!”

       东贤:“你们真的太过分了呜呜”

       东贤:“你们到底给明昊灌输了些什么?!w(゚Д゚)w@龙国@成宇”

       东彬:“(⊙o⊙)”

       东彬:“哥你怎么打得这么快??”

       明昊:“果然是单身十九年的手速。:)”

       龙国:“噗 :)”

       成宇:“乖孩子,好苗子。:)”

       东贤:“....................”

       过了一会。

       东贤:“把我的小天使还给我啊啊啊啊!!!!”

       东贤:“我一个大暴哭!!”

       明昊:“哥,我还是爱你的啦。@东贤”

       东贤:“泪目jpg.”

       明昊:“我们中国有句话。”

       明昊:“叫做爱得越深,伤得越深。”

       明昊:“这不就足以证明我很爱你吗? :)”

       东贤:“................哭晕gif.”

       光贤:“噗噗!kkkkkkkkk”

       光贤:“那为了显示我超级爱你,我也要认真伤你了。kkk”

       光贤:“@东贤”

       过了一会。

       东贤:“那你做好被我弄死的准备。:)”

       东贤:“我们整个公司的人围住你,你自己掂量着点。:)”

       东贤:“@光贤”

       光贤:“kk那我还是不爱你比较好kkkk”

       过了一会。

       东贤:“谁要你爱我啊走得越远越好。”

       东贤:“自恋狂!口亨!”

       光贤:“(*^__^*) ”

       过了一会。

       东彬:“气氛怎么突然有些微妙........”

       东彬:“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到了吗?”

       明昊:“都感觉到了,只是不说而已。”

       明昊:“这种情况不说,大家懂就好了啊。”

       明昊:“我的东彬哥哥不会是个傻的吧? :)”

       东彬:“QAQ”

       东彬:“你不是我那个跟在我身后叫我东彬哥的小可爱了QAQ”

       龙国:“现在明昊是我们的小可爱。:)@成宇”

       成宇:“嘻嘻。:)”

       东彬:“QAQ”

       过了一会。

       东贤:“对某个不久前还说着要担起保护未成年人的家伙表示出极大的不满并送出白眼一枚。”

       东贤:“@成宇”

       成宇:“(*^__^*) ”

       过了一会。

       samuel:“哥哥们都在啊。”

       samuel:“有一件事想跟哥哥们说。:)”

       没过一会。

       东彬:“什么事呀好好奇??”

       龙国:“我们都在呢,豆豆说吧。:)”

       成宇:“ :)”

       东贤:“豆丁说吧,我们听着呢。^^”

       光贤:“在的。”

       明昊:“直觉告诉我跟志训哥有关。”

       群里安静了一会。

       samuel:“我跟志训哥已经决定办婚礼了,在美国的大礼堂里。”

       samuel:“下个礼拜二早上九点,想请哥哥们参加。”

       群里安静了好久好久。

       善皓:“真的盯着手机看了好久才想起来要说什么”

       善皓:“我天你们终于在一起了眼泪没有白流啊不行眼泪又出来了”

       善皓:“我现在就去跟其他哥哥说,你们等等我!”

       东彬:“好开心,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东彬:“怎么办,感觉有点想哭。”

       大辉:“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

       大辉:“给我点时间好吗?”

       过了一会。

       大辉:“还记得101刚结束的时候samuel和志训哥都还是彼此藏着掖着的,每一天看着志训哥拿起手机又放下,做节目的时候好不容易两人相遇了,都不主动去说话,我们真的是着急得要死。”

       大辉:“天知道那时候佑镇哥和在焕哥每晚在宿舍里都在陪志训哥,怕志训哥放弃,大家都替他俩操心,想尽方法要把他俩凑在一起。”

       大辉:“现在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还就要举行婚礼,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来祝福你们......我只能说。“

       大辉:“要一直健健康康,一直在一起。”

       大辉:“作为我们101里最先公布,最先在一起,最先走向婚姻的一对,我们因为你们相信着爱情,你们一定不要让我们失望好吗?”

       大辉:“@samuel@志训”

       冠霖:“大辉哥真的是最操心的了,因为哥和muel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所以你们一定要幸福,一定一定。@samuel@志训”

       佑镇:“我也想说,一定要幸福。一定。@志训@samuel”

       炯燮:“愿你们的每一次争吵,最后都能变成甜蜜的回忆。@samuel@志训”

       东贤:“你们一定要幸福听见没!今天在我面前说了这些话,以后我就是你们的幸福保证人了,你们要是敢不幸福,我第一个不放过你们!听见没有!@samuel@志训”

       光贤:“祝福送给你们,我们最可爱的新人。@samuel@志训”

       丹尼尔:“我只想说,你们要幸福。@samuel@志训”

       煐岷:“我们可爱的全能小豆丁终于要嫁人啦。”

       煐岷:“我们都会到场,来看我们可爱的小豆丁把手交给志训。@samuel@志训”

       世云:“志训,要对他好。”

       世云:“不管其他人怎么说,都要走下去。@志训@samuel”

       钟炫:“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一定要两个人一起沟通,不要吵架,不要冷暴力,要一直保持着恋爱时的那颗心。我们的新人要在一起一辈子。^^@samuel@志训”

       在焕:“让我等了这么久,终于在一起了啊两个小崽子,不请吃饭不合乎情理吧?kk@samuel@志训”

       成云:“请吃饭,那志训会被吃穷哦kk不用请吃饭,偶尔请我们吃吃狗粮就好了。kk@samuel@志训”

       成宇:“上我结吧,经费我们出。:)@samuel@志训”

       明昊:“101个人坐满摄影棚,把工作人员都挤出去,由我们来安排拍摄,福利管够哦。:)@samuel@志训”

       好久好久的安静。

       志训:“谢谢你们,陪着我们走到今天。”

       志训:“我会好好对muel的。”

       samuel:“谢谢哥哥们,我爱你们。”

       samuel:“我一定会用力幸福的,会幸福一辈子。”

       过了一会。

       志训:“不过气氛这么煽情,我有些话就不得不说了。:)”

       志训:“@大辉@珍映@冠霖@丹尼尔”

       志训:“大辉啊,珍映这么喜欢你,什么都宠着你,抱也抱了亲也亲了还打算这么吊着人家不松口吗?我看着都不忍心,你忍心啊?:)“

       大辉:“哥..........”

       志训:“冠霖就更不用说了,不要再傲娇了,丹尼哥已经走完了九十九步,但这最后一步,只有你能走。“

       志训:“从忘拿碗成立,再到解散,再到现在,丹尼哥一直在追着你跑,够久了,不要再让他单方面付出了。你明明知道,只要你主动一点,他就可以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给你。”

       志训:“我不好多说什么,只是我真的挺心疼丹尼的,冠霖呢?难道没有感受到他对你的喜欢吗?”

       冠霖:“我..........”

       冠霖:“可是..........”

       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一会。

       大辉:“珍映哥,”

       大辉:“我们见家长吧。”

       大辉:“本来没有发现,但是今天看见了豆丁和志训哥的这一幕,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我才发现其实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跟喜欢的人一起过完这一辈子。“

       大辉:“珍映哥,我喜欢你。”

       大辉:“因为我们都还没成年,所以先见家长好不好?”

       大辉:“@珍映”

       珍映:“你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珍映:“我随时为你准备着。”

       珍映:“@大辉”

       志训:“那冠霖呢?还不打算接受丹尼哥吗?”

       志训:“@冠霖”

       过了很久。

       丹尼尔:“算了啦志训,冠霖害羞,别逼他了。”

       丹尼尔:“我没关系啦,继续等也没关系。^^”

       丹尼尔:“@志训”

       志训:“好吧.......”

       志训:“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我也没办法了。”

       冠霖:“@丹尼尔”

       冠霖:“我们..”

       群里很安静。

       冠霖:“我们也在一起吧。”

       志训:“这才对嘛。:)”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丹尼尔:“真的吗?”

       丹尼尔:“真的可以吗?”

       丹尼尔:“@冠霖”

       过了一会。

       冠霖:“来CUBE找我,我当面跟你说。”

       群里安静了很久。

       东彬:“我萌的cp都在一起了,一手手机一手纸巾盒。”

       东彬:“中间看着他们说话都没敢发信息打扰,眼泪糊得满脸都是。”

       明昊:“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不停飞来的婚礼请帖了。恐怕连续一周都管饭吃,开心。:)”

       龙国:“我也要准备脱单了。:)”

       成宇:“我也是。:)”

       光贤:“东东呢?想脱单吗?@东贤”

       东贤:“口亨,不想。”

       光贤:“大辉已经把你哭得稀里哗啦的gif发给我了。:)”

       东贤:“.............o( ̄ヘ ̄o#)”

       东贤:“那也不关你的事,口亨”

       光贤:“................口亨”

       东贤:“@佑镇@煐岷”

       东贤:“你们也赶紧的,别磨磨唧唧。”

       佑镇:“我会尽快的。谢谢东贤。”

       世云:“我也会尽快的。:)”

       过了一会。

       在焕:“成云要不我俩凑合着过吧。”

       在焕:“看着他们这么幸福,我都有点心动了。kkk”

       成云:“.............不想说话..............”

       

       自己写着写着感动了是怎么回事啦><

       接下来陆陆续续都会退单了,我莫名心塞是怎么回事kk

评论 ( 31 )
热度 ( 17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