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暗恋这件小事<完结篇>

 ⊙ 吧唧吧唧,暗恋也要完结啦,先我自己撒撒花kk

 ⊙ 虽然暗恋整的字数也不多,但是希望大家喜欢哦!>V<


       吵架的时候也虐狗,在一起了之后简直屠狗,在目睹了冠霖下了舞台就直接扑进丹尼怀里,丹尼一把抱紧冠霖笑得荡漾之后,得出了这个结论的邕圣佑决定以后少站在姜丹尼尔旁边。

     “哥今天为什么跟那个女mc站这么近啦,主持节目也不应该这样的呀!”

       冠霖抱着手嘴巴瘪瘪,瞪着丹尼尔一副‘你赶紧跟我解释我很生气’气鼓鼓的小表情。

     “那也是台本上安排的啊........”

       丹尼尔挠挠后脑勺有点慌张地看着冠霖,伸出手放在冠霖的手上摸了摸,不知道该怎么说。

     “台本上会让你们站那么近吗?”

       冠霖显然不满意这个怎么听都苍白的解释,晃晃身子把丹尼尔的手甩下去,把脸往旁边一扭,一副不想跟他说话的样子。

     “这个台本安排得很详细哦!”

       大概是觉得这件事是自己做错了,丹尼尔不再说话,向前走几步将两人的距离缩短为0,把冠霖揽进怀里。

     “对不起啦——是我做错了,对不起哦——”

       丹尼尔抱着冠霖摇了摇,拖长了尾音撒娇。

     “我们冠霖不是知道的吗?——不要生气了。”

       身旁这个男人的笑眼带着一分小心翼翼,一分讨好,还有八分的纵容宠溺,小狗狗美咻咻向自己的心脏发射,不辩解的道歉,哪里能不开心起来,冠霖嘟着嘴巴瞥了丹尼尔一眼。

     “说好的哦?”

       一下就笑开了,丹尼尔把脑袋在冠霖的颈窝里蹭了蹭。

     “保证没有下次。”

       冠霖抿抿嘴巴,本想着绷着表情再急急自己这个万人迷的男朋友,却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开了,直嚷嚷着痒不让丹尼尔蹭,却往丹尼尔怀里钻得更进了。

       就站在一旁目睹了这一切的邕圣佑面无表情地把脸转到一边。

       跟对面有些尴尬但仍然保持着微笑的朴志训对视一眼。

       哥,你是不是很尴尬啊,我们出去吧?

       不,不是尴尬,只是有一点冷漠。

       于是正好对上了眼的某邕和某昏手挽手走出了待机室。

       促进了姻缘之后就默默退出是神助攻的准则,而面对秀恩爱的人,眼观鼻鼻观心则是作为单身狗的基本素养。

       邕圣佑突然很想自己的女朋友,而朴志训很想自己家里的狗狗。


       休息的时间没多少,这就意味着两人温存的时间没有多少。

       赖冠霖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还有十分钟,十分钟之后,他要去参加一款综艺节目,而他的爱人要出国举行演唱会。

       他又要过很久才能见到他。

       赖冠霖瘪瘪嘴巴,重新把头埋回姜丹尼尔宽阔的怀里,闷闷开口。

     “要是能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好担心你被哪个女人给带跑了。”

       我才是,每天在屏幕上看见你这里抱抱那里勾勾肩膀操心得不得了。

       但是这些没有必要跟冠霖说。怀里的人嘟着嘴巴郁闷得不得了,姜丹尼尔又是无奈又是觉得可爱,笑着把人又抱紧了一点。

     “你要相信你男人啊小笨蛋。”

     “可是我不相信那些女人!”赖冠霖抬起脑袋哼唧唧,“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被那一群女人围着占便宜,你又这么呆,我怎么能放心啊,只有我能占你便宜知道吗。”

       恐怕会说我呆的就只有你了,姜丹尼尔摇摇头,空出一只手来毫不客气地捏捏赖冠霖柔软的脸颊,回想起那时候,自己都觉得好笑。

     “那时候我看见你站在那里脸上还没什么表情,以为被你讨厌了,可难过了。”姜丹尼尔忍不住轻笑出声,“我第一次看见你可不是在那时候,是还没有表演候机的时候,那时候你从化妆室出来,而我被女后辈们要求合影,听到你的声音不知怎么的就抬头了,结果就这么被你迷住了。”

       赖冠霖微微红了脸,却很傲娇地哼了一声,在姜丹尼尔的胸膛上捶了一下:“算你识相。”

       怎么这么可爱呢,姜丹尼尔又笑了,揉揉赖冠霖的后脑勺。

     “那时候我以为你是特别高冷的孩子,第一次跟你说话的时候你还记得吗?本来我准备了台词的,还对着镜子练习了好多遍,结果一站在你面前就什么都忘了,差点把圣佑哥气死,后来回去坐在车子上我差点被圣佑哥杀掉。”

       窝在姜丹尼尔的怀里静静地听着他带笑又好听的声音,脑海里的那一幕不由自主地就浮上来,赖冠霖也忍不住弯起唇角。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前辈好傻好呆,但是好可爱。你那时候西装还没脱,妆也保持得很好,真的特别帅气,这就是反差萌吧,那时候可能我就挺喜欢你的了,后来你对我那么好,我就更喜欢你了。”

       怀里的人突然表白,姜丹尼尔有点受宠若惊,又有点不好意思,大概是没想到怀里这只傲娇的小猫会突然说这种话,也许是回忆太煽情吧。姜丹尼尔挠挠头,又想起了什么,有点委屈地瘪起嘴巴。

     “那你那时候还说我不喜欢你,弄得我特别伤心。”

     “是你自己想那么多误会了好不好,我那时候也没有拒绝吧?”说起这个就来火,赖冠霖瞪着姜丹尼尔。

       心里的那么一点点遗憾别扭也随着这句话烟消云散,姜丹尼尔边笑着说着我错了我错了边重新把赖冠霖拥进怀里。

       现在的气氛太好了,姜丹尼尔忍不住感慨一句。

     “缘分真的太奇妙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一见钟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最后还能把一见钟情变成白头偕老。”

       说出来,大概是两人都有点肉麻,可是跟现在甜蜜的气氛太过契合,两人忍不住将对方抱得更紧了一点,谁都没有再说话。


     “要走了丹尼尔——”

       表盘上的时针不知不觉已经指到十二点,姜丹尼尔的经纪人已经在外面催促。

       姜丹尼尔站起身,低头看向赖冠霖。

       赖冠霖冲他笑。

     “到了之后记得给我打电话哦。”

       姜丹尼尔也笑。

     “你也是。”

       他们都不是肉麻的性子,都明白事业跟爱情肯定是会有冲突的时候,所以分别时虽然不舍,但更多的是为对方高兴,以及祝福。


     “还有——我真的超级喜欢你。”


     “——我也是。”


                                                                              End.


       在门外听到了全部对话的邕圣佑和朴志训一脸冷漠:“◐ ◑”


       暗恋完结啦~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请多多期待新的文吧!kk(鞠躬)

       爱你们!

评论 ( 27 )
热度 ( 17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