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罪与恶,开花<一>

 ⊙ 死亡暗黑向,不上升,OOC,角色死亡,cp隐晦混乱,都是编的。



       *

     “我没有杀人.....你不能因为我是唯一的幸存者而给我判刑。”

       刑青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如鹰般犀利的眼光紧紧盯着隔着一层透明玻璃戴着手铐端坐在椅子上,瘦弱单薄,面色惨白却神色镇静的小少爷。

       朴志训,十九岁,富家小少爷,涉嫌十九人连杀案被逮捕。

     “你有嫌疑,警方就有资格依法逮捕你。”

       对面的小少爷面上表情仍没什么变化,轻轻摩挲起手指的动作却让他的心情昭然若揭。

       这小少爷的心理素质倒是出奇的好,只是毕竟还是个孩子,犯了罪倒是无法做到若无其事。

       戴着白手套的手指很快地翻动着手上几张薄薄的纸,刑青的眉梢似是感到兴奋地挑起。

     “黑道最大集团YMC召集20个身份较平常人特殊的少年,关在某一个警方尚未寻查到的地方使其互相残杀,最后活下来的人才能逃出——小少爷,我说的对吗?”

       朴志训攥紧交握着的双手,抿紧苍白的唇,用一对黑而大却无光的兔子眼直直盯着刑青手里的纸,不语。

       本就不需要第二方的参与,刑青轻轻抖了抖手里的纸,自顾自地继续开口。

     “你听过一种致幻植物,叫芳尸花吗?颜色鲜艳,气味芬芳,大量吸入使人产生幻觉,自相残杀。”

       朴志训的眼中终于闪出一丝动摇。刑青很满意自己的犯人明显焦灼起来的反应,交握双手搁在身前的桌上,眼神更加犀利地锁定在朴志训身上。

     “请允许我对你的情况进行猜测,有不对的地方你可以指出来。”

       刑青语气依旧很客气,音调慢慢冷下来。

     “你身体检查的报告显示,你身体内残留大量致幻毒素,法医将其提炼出来,发现是这种罕见的致幻植物,即芳尸花,初步可判断,在那段时间里你曾大量摄入芳尸花,或者说,你的身边满满栽种着这种花,潜移默化对你造成着影响。”

     “所以,你们二十个人都处在这种环境下,即幕后凶手将你们放在一间屋子里,利用这种致幻植物使你们丧失理智,自相残杀,最后活下来的那个人被解除幻境,打晕带出,在你们厮杀的期间,本市有二十家父母向警局报案失踪,铺天盖地是二十年一度的YMC杀人游戏正式开幕的消息。”

     “我们全力寻找失踪的人员,这种情形持续了半年仍没有半分眉目,直到昨天你的父母向我们感谢找回了他们的儿子。”

     “那么情况就很清楚了,你被卷入了杀人游戏,杀死了所有的人,得以回来,不是吗?”

       逻辑清晰语速很快,刑青敏锐地观察到他每说一句,朴志训的脸就更加惨白一分。

       整个审讯室陷入死一般的安静,刑青无疑是一个优秀的富有耐心的刑警,他正在等着面前这个年纪轻轻就犯下Y市二十年以来最大杀人案的犯人选择说出无力苍白的解释,或将真实情况全盘托出。

       好久好久,朴志训终于抬起了那张尽管惨白没有生气如同死人但仍漂亮到惊人的面容,死死盯住唇角露出势在必得的刑警。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没有杀人,他们也没有死....我能感受到。”

     “不要自以为是了.....不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你们没有资格这么说..."

     “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别用幻觉给你们的无能找借口.......”

       小少爷的声音似乎只有气音,一句又一句,更像是被逼至绝境的人在喃喃自语,两只无神漆黑的眼睛死死睁大,面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这种神情,纵是阅犯无数的刑青也感到脊背发凉,怎么说呢......就像是偏执到发了疯的人要把违背他的人咬碎的神情。

       这样看来是行不通的,刑青收起笑容皱起了眉,敏感地抓住了这番毫无逻辑可言的话中的关键字。

     “没有死?为什么?”

       没有回答,像是完全没有听到。

       朴志训愣愣盯着刑青似乎是在晃神,再次回神已是恢复了原先面色平静的模样,收回前倾的身体轻轻靠在椅背上,目光重新落回自己的双手上,抿紧唇不语。

       刑青耐心地引导着。

     “说出来就好了,警方会为你讨回公道,你也可以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这样不好吗?”

       这番话从一身警服端正整洁,面容严肃,满身正气的刑青口中说出来显然具有极大的说服力,朴志训抬起头,怔怔地盯着。

       刑青的神情很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或是只是单纯为了套话才放出这番话。

       朴志训的嘴唇轻轻颤动起来。

     “我想......回家........”

       那如死水般毫无波澜的眼睛终于闪出了一点点的亮光,身体控制不住地向前倾,像是看见了最后一点希望,挤破头也想抓住。

     “让我回家的话...你们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们......”

       一旁的口供记录警察急忙冲上来。

     “刑警长,不行这是违反警局规定的..........”

     “好。”

       不顾一旁警察又急又不知怎么办的劝阻,紧紧凝视着对面小少爷一瞬间喜极而泣的模样,怕极终于找到了倾泻口,刑青在心底叹了口气。

     “记住你今天答应了我的事,以后我每天都会来你的家中记录口供,希望你能遵守你的承诺,不要试图逃跑,否则请不要怪警方以令父令母来履行你的杀人罪。”

       擦拭脸上冰凉的水珠,朴志训沉默地看着手腕上的手铐哐当落地。


       两旁的防护栏外站着的全是满脸悲伤泪眼涟涟的中年男女,还有几个嚎啕大哭的小孩子,一看见两个警察中间架着的那个少年,便发了疯一般向前冲来,紧紧抓着防护栏想抓住少年,狰狞瞪大的眼里满是仇恨的光。

     “就是你杀了我儿子吧....我儿子还那么年轻你怎么忍心动手!!”

     “年纪小小简直就是蛇蝎心肠!!富家教养出来的心理变态怎么死的不是你!!”

     “我儿子是家里的独苗苗他没了我们该怎么办啊——”

       痛失爱子的中年男女歇斯底里地嘶吼痛哭,恨不得把少年抽筋扒皮,吸干少年的血仍不解恨,两旁尽是厉鬼般的嚎哭。

       少年沉默地一步步走过整个走廊的怨恨,看着两旁男女仇恨的眼光,从空隙里伸过来的手指骨节都用力到扭曲,不堪入耳的辱骂和扭曲的面孔。

       他的目光在一对安静注视着的夫妇身上停住了。

       丈夫一身军装站得硬挺笔直,怀中是捂唇失声痛哭的一袭长裙的妻子,左手还牵着一个未喑世事满眼茫然的小男孩。

       他看着小男孩眼角与那人如出一辙的泪痣如遭雷击。


     “逃吧,十分钟之后,希望我不会找到你。”

     “你可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小可怜......真惹人喜欢。”

     “别怕,我会护你周全,用所有人的尸体送你出去。”


       对不起。

       他咬紧下唇,铁锈味溢满整个口腔。

       不敢再看那对互相依偎的夫妇和那个失了哥哥的小男孩,他用尽全力扭回头,一步一步地走出了满室哀嚎。


     “志训啊,像你这个情况还去参加这种什么密室出逃的游戏啊?”

       敞篷跑车的风吹得人心情愉悦,那从小就相爱相杀的损友发小从驾驶座往后看过来,生来就张扬的眉眼戏谑地扬起。

     “你可别被吓死在里面啊,胆小又怕生的兔子志训。”

       事实上就是昨晚,一个小小的礼物盒不知以何种方式出现在了朴志训房间的大床上,打开来就是一张邀请函和一张地图,邀请函大意就是邀请朴志训前往一处荒宅进行新推出的一款真人试玩密室逃生游戏,时间就是今天傍晚6:30,正在朴志训犹豫要不要去的时候,发小朴佑镇就打来电话,居然也是跟自己一样收到了这个奇怪的礼物盒,才有了现在这相约前往的场面。

       窗外的风景从一开始的街道慢慢变成稍显荒凉的杂草,朴志训没理会发小没大没小的玩笑,伸出小小圆圆的指头点了点车窗,示意他看外面。

     “这外面的景物是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朴志训轻轻皱起眉头,本就觉得这事有些蹊跷,此刻心下更是有些生疑。

     “我觉得我们其实不应该来,我总感觉这事有些古怪。”

       朴佑镇瞥了一眼导航仪,漫不经心地挥挥手,转了转方向盘。

     “好啦,别这么紧张嘛,密室逃脱肯定是要在你不认识的地方玩啊,不然也太没有挑战性了吧?就当来玩个游戏,玩玩就回去呗,明天的考试大不了翘掉就是了,那个又凶又丑的大胡子老头的课我才不想听呢。”

       脑袋被安抚性地拍了拍,朴志训想想也在理,没有再说话,安静地等待到达目的地。

     “要是让伯母听见你这番话,你又要被罚家法了。”

       朴佑镇没好气地瞥了笑弯了眉眼的兔子一样的哥哥。

     “我哪里像你,乖乖学生一个,我可是青春期的叛逆少年啊。”

       朴志训笑而不语。

       又驶过一段距离,朴佑镇停了车,打开车门下了车,又绕过来给朴志训开了车门。

       四周一座建筑都没有,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半腰高的杂草,在黄昏阳光的照射下就像是一条条手臂。

       印象中Y市是没有这么荒芜的地方的,朴志训有些困惑地看着朴佑镇,无声地用眼睛询问着朴佑镇为什么在这里下车。

     “从这里开始导航仪就没用了,地图上说就在这附近。”

       朴佑镇拉着朴志训的手,四处张望着,也没发现有地图上所画的大型建筑,不禁皱起了眉。

     “不是说就在这附近吗.....这鬼游戏不会是耍我们玩的吧?”

       朴志训也是不解,很快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抬起手看了看腕上的表。

       六点半差十秒。

       还差十秒就要到时间了,朴志训有点不明所以,抬起头扫了一圈,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座极高的建筑,黑色的墙砖。

     “佑镇,你看是不是那座?”

       听见朴志训的声音,朴佑镇抬起头顺着朴志训的手指看了过去,又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手里的地图,这才笑了笑,点点头。

     “是,跟地图上的一模一样。”

       边回答边跟在朴志训身后走去,朴佑镇又有点困惑地挠挠头,有些莫名其妙地自言自语。

     “不过我刚刚明明没有看见那里有一栋这么高的房子...难道是我眼花了?”

       朴志训的心里也有些蹊跷慢慢扩大。

       这么一片几乎可以说是荒芜没有人类气息的荒原,怎么会有一栋装修得如此做工精致的高楼大厦立在那里?

       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太敏感了。

       身后的显然是什么都不怀疑,咋咋呼呼说着这房子还不错边啧啧有声,朴志训轻轻摇摇头,决定不去想自己心里那几分莫名的不安,就像自己这发小说的一样,开开心心地玩完,然后明天回家就是。


       费力地推开厚重的大理石门板,室内设计华丽的吊灯璀璨的光芒透过门缝射出来,朴志训紧紧跟在朴佑镇身后走了进去。

       整个大厅非常宽敞,金色反光的地板铺满整个大厅,大厅中央摆放着鲜艳靓丽芳香袭人的花圃,东面和西面都摆了一条长沙发,东面早已坐满了人,西面也只剩下两个空位,一听到开门的声音,纷纷停下交谈望了过来。

     “东面十个,西面十个,总共二十个,看来这些人也是收到了邀请函来试玩游戏的。”

       朴佑镇压低声音在朴志训耳边开了口,不忘向望过来的人投以迷人的微笑,领着朴志训就往空位而去。

       朴志训垂下头望着自己的脚尖,跟随着朴佑镇的带领,犹豫了一会,还是小声地开口发出质疑。

     “不过是一款新试玩的游戏,至于动这么大的手笔发二十封邀请函,在装修得这么精致的地方进行吗?一路过来越来越荒芜,这边应该是Y市一处不为人知的死角,却建着一座这么大的建筑,佑镇,你不觉得蹊跷吗?”

     “细细一想倒是蹊跷,但也不排除有钱人的无聊之举,就比如说我有时候也喜欢让家里的仆人在我家的房子里找我藏起来的钱。”

       朴佑镇耸耸肩不置可否,领着朴志训入了座。

       一瞬间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朴志训的身上。

       自己这哥哥打小就面容精致动人,乖巧懂事热爱学习,身上散发着一股与众不同的惹人瞩目的气质,再加上朴家是Y市鼎鼎大名的富豪之家,Y市的人没有一个是不知道朴家最疼爱的小儿子朴志训的,此时会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倒也不过分。

       朴佑镇安抚一般握了握朴志训攥紧冒汗的小手,俯下身压低声音笑。

     “我们志训哥超受欢迎呀,紧张个啥?”

       回答他的是朴志训挠痒痒一般打下来的拳头。

     “好了,既然人都来齐了,那大家都来打个招呼吧。”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我是姜丹尼尔,是国家雇佣兵,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大家。”

       一个身形修长,肩膀宽阔,一头纯黑短发的男人率先站了起来,孩子般的面容笑起来笑眼眯成一条,像极了大型狗狗,偏偏眼角又有一颗泪痣,让人觉得纯良无害的同时又觉得有几分神秘未知。

     “大家好,我是赖冠霖,是法医,看样子我是这里的忙内哦,大家要多照顾我哦~”

       男人旁边一个高挑纤瘦,面容白净清秀的少年站了起来,稚嫩的眉眼笑盈盈地弯成月牙的形状,留着齐眉的刘海看起来更是稚嫩奶气,相比起旁边那位男人,倒是真真实实的人畜无害像极了小孩子。

     “姜丹尼尔,国内综合实力排行第一的雇佣兵,几年来稳坐国内军人排行榜第一名:赖冠霖,近年来破案无数的顶尖法医,熟识各类毒物药物,火极一时的魔鬼草杀人案便是他侦破的。”

       朴佑镇压低声音给一旁静静观察着的朴志训讲解。

     “他们是从小长大的竹马,被称为是最佳搭档,但脾性古怪,手段狠辣,游戏期间最好不要靠近他们。”

       朴志训有些惊讶。

     “可是看起来他们都是像小孩子一样,也好亲近的样子啊。”

       朴佑镇摇摇头。

     “他们可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纯良无害,一个经历过刀山火海厮杀流血手上不知葬送了多少人的性命,一个终日与各种毒虫毒草为伴解剖活人身体眼睛都不眨,能够纯良到哪里去?”

     “我是裴珍映,国家政客,必要时刺杀敌国政治要员,请多多指教。”

       一个身形纤长,脸小而精致的男生站了起来,弯了柳叶一般的眉眼温温柔柔地笑着微微点头示意,明明笑得温柔又没有威胁性,可总有种莫名的违和感。

     “大家好~我是李大辉,是一名歌星,请大家多多地照顾我哦~”

       一个小小巧巧,身段匀称的男孩笑嘻嘻地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大眼睛亮亮的,笑起来唇红齿白,眼神清澈笑容甜美,是一下就可以击中内心好感的男孩子。

     “裴珍映,威胁性很大,很神秘,就连我掌握的资料都很少,最好不要靠近,李大辉,当红的歌星,性格开朗爱撒娇,单纯无心机,很机灵,可以考虑交个朋友。”

       朴佑镇压低声音讲解道。

     “我是金在奂,也是歌星,偶像是Adele!大家多多指教!”

       一个一件白色宽松卫衣看起来软绵绵小小一只像是一个米团子的男孩蹭地站起来,耷拉着的眼睛,音调欢快,笑脸阳光。

     “我是金钟炫,是老师,希望能跟大家愉快相处。”

       旁边一个男生也站起来,柔顺的刘海,干净温柔的眸子,笑起来像是可爱的卡咪龟,说话语调慢悠悠的。

     “我是黄旼炫,是医生,大家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找我。”

       旁边另一个男生也站了起来,弯起狐狸一样的眼睛笑了笑。

     “我是林煐岷,是运动员。”

       一个染着红发笑容腼腆脸颊白净的高个子有点驼背的男生站了起来。

     “我是郑世云,是吉他手,很高兴认识大家。”

       旁边一个神色平静看不出什么情绪的男生站了起来,微微点了点头。

     “我是柳善皓!是一名新人法医!我非常崇拜冠霖前辈!”

       一个小鸡仔一样穿着毛茸茸黄色卫衣的男生握着手有点紧张地站了起来,语气像撒娇一样,眼睛又圆又亮看向赖冠霖。

       赖冠霖温柔地回以一笑。

     “我是安炯燮,是一个演员,请多多关照。”

       一个长着兔子一般纯净动人的杏仁眼,一件粉色衬衫的男孩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微微欠了欠身。

       不知道是不是朴志训的错觉,他感觉身边的朴佑镇微微向前动了动。

     “我是邕圣佑,职业是模特。”

       另一个身材比例优越,一身黑的男人站了起来,脸上的三颗痣格外显眼,他客气地笑了笑。

       接下来又是一番介绍,全场二十个人终于全部介绍完毕。

     “这二十个人全部是在Y市颇具盛名的人,他们在各自的职业都能说得上是最优秀的,这个游戏试玩还真是有面子。”

       朴佑镇免不了啧啧感慨一番。

       朴志训敏感地感觉到朴佑镇的情绪有些变化,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声问出了口。

     “佑镇,安炯燮xi和你之前认识吗?”

       身边的朴佑镇的身体很明显地一僵,含含糊糊地带了过去。

     “算,算是认识吧,不熟。”

       谁都有自己的隐私,朴志训不打算多问,他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

       六点半。

       朴志训觉得有些不对劲。——他们刚进来的时候,就是六点半。

       可为什么现在还是六点半?

       手表失灵的可能性不大,朴志训心里的蹊跷再次浮了上来,他轻轻拽了拽朴佑镇的手臂。

     “佑镇.....这个地方好像不对劲。”

       朴佑镇似乎也早就感觉到了几丝不对劲,听到朴志训这么说,他微微皱了眉,刚要开口,就被突然响起的音响开启时的嗞嗞声吸引了注意力。

     “志训.....有没有听到嗞嗞的声音?”

       朴佑镇很快便得出了答案——不止他一个人,整个大厅里的人都听得到。因为整个大厅里都开始窃窃私语。

       朴佑镇目光一凝,站起身就往他一开始进来的地方跑,细细一看,却发现这根本不是门,而是一整块没有缝隙的大理石墙壁。

       一直看着朴佑镇完成了整个动作的朴志训默默攥紧了手指,不动声色地打量了整个大厅一圈,这才发现这整个大厅的窗户不知什么时候起全部消失了。

       里面的人似乎都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纷纷站了起来,朴佑镇回头面对着他们,沉下了眼神。

     “我们被困在里面了,所有的出口都消失了。”

       尚未弄清情况的金在奂挠挠头。

     “不是说要玩密室逃生吗?”

       黄旼炫微微皱了皱眉。

     “不。”

       朴佑镇对上朴志训的眼睛,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绝对不是简单的密室逃生。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大厅,很高兴你们能如约前往,相信你们一定听过‘杀人游戏’吧?”

       四面八方传来冰冷的机械音,听清内容的一瞬间,所有人都躁动了起来。

     “什么?!杀人游戏?!!”

     “我们现在是在参加杀人游戏吗?!”

       朴佑镇沉下眼神,安抚一般把脸色一瞬惨白的朴志训拉到身边。

     “那么时间也不多了,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游戏的规则。”

     “这栋楼共有十五层,第一层在半个小时后将会停止供电,以半个小时为间距,每一层依次断电,等到十五层全部断电了之后,整栋楼便是彻底的黑暗。每一层都有十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有食物和水,当第一层断电之后,你们会被任意传送到某个房间里,你的房间里会有属于你的武器,你可能运气好,也可能运气不好,具体的你们到时候会体会到的。”

      “游戏开始之后,你们必须开始你们的任务,即——杀死你的同伴,你们会有相应的身份,即杀手和平民和职业者两名,杀手可以杀死任何一个人,平民没有武器,但是可以杀死杀手,职业者是里面相对无敌的身份,因为持有职业者卡牌的人在这个游戏里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一个职业者死亡,杀死职业者的人将被爆出身份和所持武器。当游戏进行了两个小时之后,将会爆出平民牌持有者的姓名,一个杀手在半小时之后还未杀死一个人的话,将被判为放弃游戏,处以爆体而亡,一个平民在半小时之后还没有走出房间的,也将处以爆体而亡。杀手也可以通过指使平民互相残杀或利用另一个杀手杀人来生存。”

      “最后活下来的人,将被送回家中,逃出这个地方。”

      “温馨提示,在这个地方,你只有杀人和被人杀两个选择,杀手只能选择杀人,平民只能选择躲避,当然武力值较强的除外,所以不要有仁慈,只有残忍才是这个地方的生存法则,才有机会最后活着出去。”

      “那么,请大家拿出你们口袋中的卡牌。再给大家半个小时的时间准备,每一层的被发现指数不同,请谨慎考虑哦。”

        嗞嗞声再次响起,然后慢慢消失,整个大厅寂静片刻,随即便是炸开了锅,互相原本友善的眼光也慢慢变了。

        很显然,所有人都理解了游戏的规则。

        朴志训飞快地摸索着外套的口袋,很快便取出了一张卡牌。

      【 朴志训   身份:平民  】

       掌心很快冒出密密的冷汗,朴志训将卡牌揉成一团齑粉,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一圈,不出所料,大多数人的眼光有意无意地落在了他的身上。

       朴志训暗叫不好。

       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是这二十个人里最手无缚鸡之力的,杀手半个小时内没能杀死人就会被处以爆体而亡,那么只要游戏一开始,他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变成所有杀手追杀的目标。

       朴佑镇很快地拿出了自己的卡牌看过,然后将卡牌拧成一团齑粉,俯下身,压低声音在朴志训耳畔开了口。

     “我是杀手,我可以杀人,游戏一开始,你就来找我。”

       朴志训轻轻摇摇头。

     “佑镇,我们会被随机分配到不同的楼层和房间,这是靠运气的,可能你会一个人被分到一个楼层,也可能你的旁边就是攻击性最强的杀手,可能你分到的是一个可以上锁的房间你晚上可以睡觉,也有可能你被分到一个门连关起来都是困难的房间,万一,我是说万一,我就是那个运气烂的,那我显然不可能满楼层满楼层地找你——我现在已经被锁定了,而两个小时后如果我还活着,我的身份就是摊在明面上的了,跟我站在一起只会连累你。”

       朴志训面色发白,嘴唇失了血色,但依然很镇定。

     “你也不要来找我,半个小时时间很短,你就去寻找你的目标,我会好好活下来的,你也要好好活下来,听得懂吧?”

       朴志训说的一切都在理,朴佑镇攥紧了拳头,沉默不语。

       所有人都知道,被卷进了‘杀人游戏’,要逃离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死亡已经成为一件随时都有可能降临的事情,半个小时之后,这里就会是一片死亡的海洋,二十个人会在里面像野兽一样互相残杀,在黑暗中你甚至不知道杀死的是谁。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下来。

       朴志训轻轻抱了抱朴佑镇,漂亮的桃花眼似水却坚定。

     “说好了明天一起回去的,可别食言啊佑镇。”

       回答他的是朴佑镇更用力的怀抱。

     “丹尼尔哥,你怎么看?”

       赖冠霖笑着抱紧男人的臂膀,一对灵动的大眼睛带着满满柔情和仰慕,仰视着男人低垂的长睫和迷人的泪痣,竟是全然不把这个游戏放在心上,满眼满心都全是这个男人的模样。

     “倒是挺有意思....不过倒也挺无趣。”

       姜丹尼尔低低地笑了,意味深长的眼神似有若无地从不远处那个背对着这边的男生身上掠过,跟方才笑盈盈的大狗狗模样简直判若两人。

     “倒也是,丹尼尔哥的话,要杀掉这里面的人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吧,真是无趣,没有能当对手的人。”

       赖冠霖微微瘪了嘴,视线随着男人的视线落在了不远处那个男生身上。

     “那个哥哥是叫做朴志训吧?是打算第一个吗?”

       姜丹尼尔似有若无地勾了勾唇角。

     “冠霖倒是别掉以轻心,要知道,能参加这个游戏的人都很聪明,面对死亡的人是很可怕的。”

       赖冠霖乖顺地点点头。

     “解决了你那边所有的人,我们就在第五层汇合吧。”

       漫不经心的语调,姜丹尼尔如猎人遇见了美丽猎物的危险的目光再一次落在了不远处的男生身上。

     “是。”

       在这里,他们是绝对的强者。

       这二十个人都是出了名的,他们比谁都会更珍惜自己的生命,也会完全投入这场杀戮中以活命,这场杀戮将是一场体力与脑力的较量。

       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此时似乎流逝得格外地快,嗞嗞声突然响彻整个大厅,原本亮丽堂皇的大厅一瞬间陷入黑暗,随之而来的是死一般的寂静。

       听着不受控制加快的心跳,感受着颤抖的手指,朴志训慢慢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气。


     “——游戏开始,祝你们玩得愉快,期待最后的胜利者。”


       天旋地转,再次睁开眼睛,朴志训已经站在了一间全然陌生的屋子里。

       第一反应摸着黑暗冲到门口,当凑近看清门把之后,朴志训的心跳一瞬间停住了——

       房门的门锁是坏的。

       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等同于一只待宰的羔羊。

       还没等朴志训收拾好乱如麻的心绪,似乎就在这一楼层,走廊尽头,突然传来一声尖锐的惨叫。

       满目漆黑难以分辨微弱的光线,全身的血液都随着那声尖锐的惨叫冻结在血管里,满身的恐惧叫嚣着要破体而出,心跳得几乎要爆炸,朴志训攥紧手里的门把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手心冒出了细细的一层冷汗。

     “居然对我动手....你.........”

       虚弱的声音满是不可置信,紧接着就是利刃猛地刺入肉体的噗地一声,和拔出利刃的血溅出来的声音。

       寂静片刻。

     “一开始就把哥淘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男人性感磁性的低低发笑声,很快,血滴答滴答滴在地板上的声音,鞋底在地板上走动的声音,慢慢地变得清晰。

       .................

       姜丹尼尔就在这个楼层,并且,正在朝这边走来!

       朴志训一瞬间如遭雷击。

       这该死的运气!

     “嗯哼,这个楼层还有没有漏网之鱼呢.......”

       男人低低又悠闲的自言自语声在死一般寂静的走廊里回荡。

       像是被钉在了原地不能动弹,死亡第一次如此真切地压在头顶,大脑一片空白不能思考,黑暗中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一下一下打在心上,朴志训攥紧门把屏住了呼吸,后背一片湿冷,大脑飞速运转起来。

       ——怎么办?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