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忘拿碗幼儿园(五)

 ⊙ 宝宝快要全出场了,开始担心乐乎只准打10个tag而碗有十一个人该怎么办的我......(默默捂脸流下了老阿姨的泪水)

 ⊙ 今天的幼儿园也依旧开园ing!



       6 .

       等我把佑镇从医院里带回来,园门口已经有一个小豆丁在等着了。

       居然让小朋友等我,真是太罪恶了。

       我急忙像抱着只小兔子一样抱着佑镇飞奔过去。

       佑镇跳下了我的手臂,说了句谢谢老师,转身咕噜噜地跑了。


     “你好~我是幼儿园的园长~不好意思让小朋友久等了~”


       我半蹲下来抱歉地轻轻拍了拍小豆丁软软小小的肩膀。


       戴着挡太阳的小白帽的小豆丁回过头来。


       一对大大的兔子一样的桃花眼,两弯水墨勾出来的柳叶眉,挺挺的小鼻子,粉嫩嫩的好看的小嘴巴,尤其是那一对会说话似的眼睛,水汪汪的,愣愣地向上看过来的时候,简直要把我的魂都给看没了。


        这个小孩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我差点掉出鼻血来。


     “那个.......我,不是,阿姨是这里的园长,你,不是,小朋友是要来这里报名的吗?”

       被美貌震撼的我不由自主地结结巴巴起来。


       小豆丁‘啊’了一声,吧唧一下给我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然后小手交握在胸前,歪歪脑袋,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脸。

     “嗯!园长好!我叫朴志训!是来这里报名的!”


       忍不住了,我上手捏了捏小豆丁的小脸蛋。

       小豆丁愣了一下,然后红着小脸抿起嘴巴,乖乖地仰起小脸让我捏。


       噢,天哪,我的心脏被狙击了。


     “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呢?”

       我站起身,想带着小豆丁进去,小豆丁看着我站起来,乖乖地跟在我后面。

     “我,我不是很认路,我怕我走错了。”

       小豆丁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小脑袋,仰起小脸来冲着我感激地笑。

     “谢谢园长带我进来,不然我也不知道幼儿园在哪里的。”


       我心都化了。


     “没事啊,这是园长的责任哦!”

       继续往前走,我又问他。

     “志训尼今年多少岁了呢?”


       没听到回答。

     “志训尼?”


       我回头一看,志训尼正脸朝地在地上趴着呢。


       ...............!!!


       我健步上前把小豆丁扶了起来。


       这个是所谓的平地摔吗?


       小豆丁傻兮兮地冲着我说没事没事,叫我别担心,一张白嫩嫩的小脸都脏了。


       我叹了一口气。


       怎么感觉这个孩子有点天然呆呢???

       求解。


                                                                                        TBC.

       今天的幼儿园似乎有点短......(挠头)不过还是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评论 ( 18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