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二>

 ⊙ 聊天室又来啦!(撒花)这次也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不要为烦心事烦恼!^^


      <101母胎solo聊天室>

      东贤:“嗨everybody你们的东贤又回来啦!”

      东贤:“@全体成员”

      光贤:“嗯哼,今天心情不错啊?”

      光贤:“怎么,终于有人愿意跟你一起秀恩爱了?”

      东贤:“..............”

      东贤:“不提这茬我们还是好朋友。“

      东贤:“手动再见。”

      光贤:“需不需要我牺牲一下陪你秀秀? :)”

      东贤:“想我把你踢出聊天组吗? :)”

      东贤:“这个勉为其难的语气好像我是株没人要的烂白菜 :)”

      东贤:“我还是很帅气的好吗?”

      东贤:“虽然还没有遇见懂我之辈。:)”

      过了一会儿。

      东彬:“哇好多条消息。”

      东彬:“我是专程来爆料的!”

      东贤:“...........”

      东贤:“你这语气,我怎么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东贤:“你等等.......”

      东彬:“其实今天是因为煐岷哥难得来找东贤哥一起去吃饭了所以东贤哥才这么开心的啦啦啦~”

      东贤:“..........”

      群里一阵安静。

      光贤:“噗哈哈哈哈哈哈!!”

      光贤:“东贤你是不是太没出息了哈哈哈!”

      光贤:“人家跟你吃顿饭高兴成这样哈哈哈哈!”

      过了好一会。

      光贤:“对不起。”

      光贤:“我不应该嘲笑你单身的。”

      光贤:“哈哈哈。”

      东贤:“...............................”

      东贤:“东彬你现在在哪儿呢告诉哥好不好 :)”

      东贤:“@东彬”

      东彬:“哥对不起我错了TT”

      东彬:“不过哥。”

      东贤:“.................”

      东贤:“你.............”

      东彬:“你已经连续好几天一个人吃饭了今天怎么突然煐岷哥来找你吃饭啊?”

      光贤:“噗!”

      群里一阵沉默。

      东贤:“请原谅我对你进行手机定位东彬尼。:)”

      东彬:“TTTT”

      东彬:“该说的都说了我还是走吧TT”

      东彬:“光贤哥再见,东贤哥再见!:-D”

      过了一会。

      东贤:“东彬这小子肯定是跟成宇哥学坏了。”

      东贤:“四处爆料不嫌事大。”

      成宇:“东贤啊你说什么呢? :)”

      群通知:群员金东贤撤去两条信息。

      东贤:“我说哥真帅!”

      过了一会。

      光贤:“敢不敢再怂一点kk”

      光贤:“不过你连续几天一个人吃饭是怎么回事啊?”

      光贤:“佑镇和大辉呢?”

      光贤:“单身东贤?”

      光贤:“@东贤”

      东贤:“.............”

      东贤:“再这么叫我我就废了你。:)”

      龙国:“东贤xi。”

      过了一会。

      东贤:“嗯?”

      东贤:“龙国哥不常说话的说。”

      龙国:“是不是因为佑镇去陪安安,大辉去找珍映了。”

      龙国:“所以东贤xi才一个人吃饭的?”

      光贤:“噗!”

      东贤:“................”

      东贤:“原来龙国哥平时不说话。”

      东贤:“是因为龙国哥说话只抓重点。”

      光贤:“东贤啊不能对哥哥发火的哦。kk”

      东贤:“ :)”

      没过多久。

      正廷:“这么说起来。”

      正廷:“上次我看见东贤盯着佑镇和安安发呆了。”

      明昊:“啊哈我也看见了!”

      明昊:“当时东贤哥差点被绊倒在地上!”

      正廷:“是的呢。并且。”

      明昊:“上次盯着世云哥和煐岷哥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明昊:“我玩无人摄像小型直升机的时候不小心录下来的。”

      光贤:“噗!”

      东贤:“................”

      东贤:“真是非常有钱了。”

      东贤:“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过了好一会。

      东贤:“中国的长的好看的男生都这么会说话吗? :)”

      东贤:“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光贤:“是啊。”

      光贤:“用事实暴力。”

      光贤:“三言两语道出你的处境。”

      光贤:“绘声绘色,一唱一和。”

      光贤:“佩服佩服。”

      光贤:“@明昊 @龙国 @正廷”

      过了一会。

      龙国:“过奖。”

      明昊:“过奖。”

      正廷:“过奖。”

      成宇:“过奖。:)”

      东贤:“成宇哥你就不要凑热闹了。:)”

      成宇:“嘻嘻。”

      过了好一会。

      在焕:“kk你们真的好有意思啊kk”

      在焕:“单身这么可怕吗?kk”

      在焕:“像我这种干净的男生。”

      在焕:“魅力无限。”

      在焕:“从来不用担心单身。”

      成云:“在焕啊。”

      成云:“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我很想截屏然后发给旼泫啊。”

      成云:“还有你收敛一下你的猪叫声好吗。”

      成云:“我耳朵要被震聋了。”

      在焕:“嘿嘿,哥你不要这样。”

      在焕:“我会不好意思的。”

      过了一会。

      东贤:“其实是这样的。”

      东贤:“自从上一次当着我的面退群,他们就越来越猖狂。”

      东贤:“然后前几天直接没来找我吃饭。”

      东彬:“哥你好可怜TT”

      在焕:“唉..东贤辛苦你了。”

      明昊:“哥不难过我送东西给你吃。”

      正廷:“我帮你把东西拆开来。”

      成宇:“我帮你吃掉 :)”

      群里一阵安静。

      东贤:“感谢大家我一个大暴哭5555555!”

      东贤:“我终于终于有了一丝安慰55555”

      东贤:“当然成宇哥就算了吧。”

      成宇:“干嘛这样啦!:)”

      过了一会。

      东贤:“虽然很没有出息,我偷偷跟着佑镇出去了。”

      光贤:“噗!”

      光贤:“请大家转播伦理家庭频道——东贤的秘密。”

      东贤:“信不信我踢你出群?”

      过了一会。

      东贤:“我看见佑镇垂着脑袋跟在安安身后,安安说一句他就接一句,时不时还发出一阵傻笑。”

      东贤:“我天我的弟弟该不是个傻的吧。”

      东贤:“然后我看见安安虽然没有回头,但是笑得可甜可甜了。”

      东贤:“等到了一家冰淇凌店的时候。”

      东贤:“安安回头拉着佑镇的手,撒娇说要吃冰淇凌。”

      光贤:“然后佑镇毫不犹豫地买了?”

      东贤:“是的,一点犹豫都没有,还笑得很傻,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东彬:“一脸痴汉!”

      东贤:“没错,就是那个。”

      东贤:“当年我要他给我买一根棒棒糖他都一脸不情愿。”

      东贤:“有了媳妇忘了哥的臭小子。”

      东贤:“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大辉:“呜哇哇哥你跟踪佑镇哥我告诉他去!”

      东贤:“你还知道来找哥说话啊?”

      光贤:“啧啧,这醋味。”

      大辉:“TT”

      明昊:“搬板凳看戏!”

      明昊:“我要站五金蟹啦!以后我就是五金蟹的粉头啦!”

      过了一会。

      东昊:“我想当粉头。”

      东昊:”@明昊“

      明昊:“诶.....诶?!”

      明昊:“那,那哥当吧哥当吧^^”

      东昊:“谢谢。:)”

      过了一会。

      在焕:“我早就发现他俩不对劲了”

      在焕:“为我自己的机智点赞!”

      珉起:“我好想把旼泫哥叫来呀。”

      珉起:“@在焕”

      在焕:“TT”

      过了一会。

      东贤:“第二天,我又跟着大辉出去了。”

      大辉:“mo??!!”

      大辉:“哥!!!!!!!!!!!”

      samuel:“What , Oh my god!"

      samuel:“以后我一定要让志训哥小心一点!“

      samuel:“天哪东贤哥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志训:“samuel不怕。”

      志训:“哥会保护好你的。”

      珍映:“.......................................”

      丹尼尔:“东贤啊你..........”

      冠霖:“这个哥好可怕啊.........”

      成宇:“就是就是!”

      丹尼尔:“冠霖我也会保护好你的。^^”

      冠霖:“不,不用了。”

      丹尼尔:“冠霖TT”

      佑镇:“..............”

      佑镇:“哥我没想过你是这样的人。”

      炯燮:“..............”

      钟炫:“东贤呐......”

      钟炫:“虽然哥没有跟你在一个组不能好好守着你,但是你要知道这种事情是不能做的呀。”

      旼泫:“钟炫,你要守着谁?:)”

      钟炫:“TT旼泫你威胁我!”

      旼泫:“大家先聊,我先带着钟炫走了。:)”

      过了一会。

      玄彬:“我天........”

      玄彬:“东贤你是不是暗恋佑镇或者大辉啊?”

      炯燮:“!!”

      炯燮:“佑镇你........”

      佑镇:“安安我喜欢的只有你,不会喜欢上别人!”

      珍映:“...................”

      珍映:“大辉乖以后我们离东贤哥远点。”

      大辉:“珍映......可是..........”

      samuel:“Oh my god , Oh .......”

      志训:“samuel你以后也离东贤远点好吗?”

      samuel:“嗯......可是.......”

      samuel:“哥现在还没追到我,我的所有权还不在哥手上哦。”

      志训:“TTTTsamuel你.........”

      samuel:“(*^__^*) 嘻嘻……”

      厚林:“对不起给大家添乱了我立刻把玄彬带走!”

      玄彬:“TT”

      玄彬:“不过煐岷哥好像也是brandnew music的,还跟东贤玩得很近啊。”

      玄彬:“会不会东贤是喜欢煐岷哥呢?”

      玄彬:“@世云  世云哥快来煐岷哥有危险!”

      世云:“.............东贤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世云:“不过谢谢玄彬提醒,我会管好煐岷哥的。”

      厚林:“玄彬我们走吧你不要再发信息了。”

      东彬:“大发哥你是跟踪狂啊!”

      东彬:“@东贤”

      光贤:“你是不是单身太久了成变态了啊?:)”

      光贤:“@东贤”

      明昊:“天哪!“

      明昊:“这复杂的关系!”

      明昊:“好期待!!”

      明昊:“@东贤”

      明昊:“东贤哥你快站出来说话啊!”

      群里安静了好一会。

      东彬:“为什么东贤哥突然不说话了?”

      明昊:“东贤哥会不会生气了啊?”

      玄彬:“说不定是被说中了心事心虚了呢?”

      东彬:“..............”

      东彬:“呜哇有可能!”

      珍映:“大辉以后别跟东贤哥单独见面了好吗?”

      炯燮:“......佑镇以后吃饭都要跟我一起啊。”

      大辉:“世云哥要小心,煐岷哥和东贤哥关系很好的。”

      世云:“我会的。”

      厚林:“权玄彬!!”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贤:“...............”

      东贤:“所以李大辉你到底把消息传播得多快?”

      东贤:“你是把消息传播到了每一个群里去了是吧?”

      东贤:“所以我这是莫名其妙成变态了?”

      东贤:“我的眼泪刷拉拉地掉下来。”

      过了一会。

      东贤:“我绝对没有喜欢那帮坏小子的心,珍映和炯燮还有世云哥不要担心。”

      东贤:“光贤说得没错,我单身久了,成变态了。”

      群里安静了好一会。

      光贤:“别生气呀傻瓜,我开玩笑的。”

      东彬:“东贤哥....你别生气.......”

      龙国:“摸摸!”

      大辉:“哥....对不起是我总不回来找你吃饭...让你一个人。”

      佑镇:“对不起啊哥......”

      炯燮:“抱歉呀......”

      玄彬:“对不起我不应该乱说话的TT”

      厚林:“东贤不生气我收拾权玄彬。”

      钟炫:“抱抱我们东贤,不生气。”

      旼泫:“ :)”

      samuel:“东贤哥我相信你是个好人!”

      在焕:“乌卒卒不难过!”

      成云:“不难过不难过!”

      冠霖:“哥,对不起。”

      志训:“东贤啊,没事吧?”

      丹尼尔:“没关系,我总被冠霖这样拒绝都挺过来了。:)”

      世云:“好啦,抱抱。”

      过了一会。

      东贤:“你们干嘛这样啦。”

      东贤:“我本来想发火的。”

      东贤:“哼!o( ̄ヘ ̄o#)”

      东贤:“我才不会把珍映揽着大辉的腰吃饭都要喂着大辉吃的事情告诉你们呢哼哼哼!”

      东彬:“哇哦!”

      明昊:“哇哦!”

      丹尼尔:“哇哦!   冠霖你什么时候也跟我这样?”

      冠霖:“哇哦!  别想了。”

      志训:“哇哦! 我有跟samuel这样过哦。”

      samuel:“哇哦!  哥你不要乱说话!”

      钟炫:“哇哦! 旼泫你敢乱说话!”

      旼泫:“哇哦! :)我什么也没说啊。”

      佑镇:“哇哦!  安安.....”

      炯燮:“哇哦!   佑镇你想的话,下次我们也这样。”

      丹尼尔:“TT”

      龙国:“哇哦! 上面的别破队形。”

      珉起:“哇哦! 秀恩爱好厉害”

      成宇:“哇哦! 东贤被虐一脸”

      东昊:“哇哦! 冠霖你和丹尼尔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不跟哥说?”

      冠霖:“只是他单方面,没什么好说的。”

      丹尼尔:“TT冠霖你不要这么冷酷明明昨天才.....”

      冠霖:“你闭嘴!”

      众人:“咦————”

      珍映:“(*^__^*) ”

      珍映:“对不起东贤哥,你其实是个好人。(*^__^*) ”

      珍映:“大辉跑走了,我先去追他,拜拜~^^”

      过了好一会。

      东贤:“今天我心情好。”

      东贤:“原谅你们情侣一对一对大量出没在单身群里,各种口味的狗粮往我嘴里塞。”

      东贤:“顺便一提。”

      东贤:“刚才健太哥私信跟我说。”

      东贤:“他昨天看见冠霖被丹尼尔哥强吻了。”

      冠霖:“!!!!!!!!”



      今天的聊天室就这么结束啦!

     明天的聊天室一定不要走开哦~O(∩_∩)O

     感谢观看~

评论 ( 26 )
热度 ( 310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