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

  ⊙ 文笔不好,如果能让你们看得开心就好了O(∩_∩)O  cp大量出没请注意kk


      

       <101母胎solo聊天组>

       东彬:“东贤哥........”

       东彬:“@东贤”

       东贤:“...........”

       东彬:“东贤哥你今天怎么没说话?.....”

       大辉:“打开聊天组居然没有被刷屏,这不正常!”

       佑镇:“嗯,嗯嗯!”

       东贤:“...........”

       东彬:“.........“

       东彬:“今天煐岷哥又跟着世云哥出去把你落下了吗?”

       过了很久。

       东贤:“是啊.......亏我还兴致勃勃要带着他去吃冰棒,真是日了(哔——)”

       大辉:“............”

       大辉:“佑镇哥,东贤哥气得爆粗口了。@佑镇”

       佑镇:“唔.....如果是我我也会生气的。”

       东贤:“不,我已经习惯了。......我只感觉有点悲哀。”

       光贤:“悲哀什么,照你这样天天目睹他们在练习室里公费恋爱的我岂不是日日以泪洗面。”

       东贤:“悲哀我一起练习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打豆豆的好哥哥就这么把我抛弃了。”

       光贤:“他可能只是觉得你光芒太盛。”

       东贤:“..............”

       东贤:“讽刺我是电灯泡就直说。”

       东贤:“我也想找个人秀恩爱。”

       大辉:“哥你不要想不开去祸害人家姑娘。”

       佑镇:“也不要去祸害叔叔阿姨家里的独苗苗。”

       东贤:“绝交三秒钟吧,我可能遇见了假的大辉佑镇。”

       过了好一会。

       玄彬:“诶诶你们在说什么啊世云哥和煐岷哥怎么啦?”

       光贤:“这个你四处打听打听或者直接观察就会知道了。”

       光贤:“这个咱们差不多都知道了你还不知道啊?”

       光贤:“真是个好孩子。微笑jpg.“

       玄彬:“.........我怎么感觉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厚林:“玄彬咱走吧。”

       厚林:“我带你去实地取材,科普目前的cp格局。”

       玄彬:“好的好的O(∩_∩)O”

       过了一会儿。

       钟炫:“东贤不要不开心了,下次哥也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

       钟炫:“@东贤 ”

       东贤:“55555钟铉哥你真的是小天使啊跟林煐岷那个有了男亲忘了兄弟的哥哥完全不一样,我一个大暴哭55555”

       钟炫:“抱抱”

       过了一会儿。

       珉起:“不对呀钟炫哥你不是跟旼泫哥在一起了吗?”

       钟炫:“哦,对哦。”

       钟炫:“那我就先退群啦,东贤不伤心,我们等你在101有家室聊天组会面^^"

       群通知:群管理员金钟炫已退群。

       群通知:群成员黄旼泫已退群。

       珉起:“功成身退 :)”

       东贤:“...............”

       善皓:“哼唧唧旼泫哥真是个坏哥哥有了男亲也不告诉我哼唧唧”

       东贤:“............本来以为是一个安慰,谁知道是一个更大的伤害。”

       过了一会儿。

       珍映:“如果正在追求,或者正在被追求,要退群吗?”

       东贤:“...........这句话,似乎蕴藏着某种我不愿知晓的深意。”

       光贤:“像这种情况,请转入‘101暧昧聊天组’:)”

       群里一阵沉默。

       群通知:群管理员姜丹尼尔已退群。

       群通知:群成员朴志训已退群。

       群通知:群成员金samuel已退群。

       群通知:群成员赖冠霖已退群。

       群里被一连串通知刷屏。

       东贤:“天,简直禽兽,连未成年都不放过!”

       善皓:“天哪,冠霖哥从来没跟我说过!”

       善皓:“哭唧唧冠霖好过分!”

       善皓:“不行我要去找冠霖哥理论,大家再见!”

       过了一会儿。

       东贤:“这个世界都是恋爱人士的腐臭,只有我们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东贤:“对吧!大辉,佑镇!”

       东贤:“@大辉 @佑镇 ”

       过了好一会。

       大辉:“哥,我可能不能陪着你了。”

       群通知:群成员李大辉退群。

       群通知:群成员裴珍映退群。

       东贤:“........我去我的好弟弟被拐跑了。”

       东贤:“没关系我还有佑镇呢!”

       东贤:“@佑镇 ”

       佑镇:“哥,我.........”

       群通知:群成员朴佑镇退群。

       东贤:“...................................................................................”

       东贤:“就佑镇这闷葫芦能泡着谁啊我天......”

       群通知:群成员安炯燮退群。

       东贤:“..........我突然感到背叛的滋味。”

       东贤:“就是说现在Brandnew里面就我一个单身的喽?”

       东贤:“突然好想打人........”

       成宇:“真的,完全,大发,real,十分,晕。”

       东贤:“哥你就别凑热闹了好吗.....”

       东贤:“就凭哥的魅力,哪里愁单身啊。”

       成宇:“本来想安慰你但是我反而被安慰了呢 :)”

       东贤:“..............拿我寻求安慰啊成宇哥 :-D”

       成宇:“没有啦 :) 这只是顺便啦。”

       过了好一会。

       成宇:“这么说起来,我得去给那几个涉嫌未成年人拐骗案的家伙涉及涉及法律知识了。”

       成宇:“可别让那几个家伙把我们可爱的弟弟们带坏了。”

       成宇:“毕竟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祖国花朵是我的责任。:)”

       成宇:“走了,拜。”

       东贤:“.........所以真的走了,群里就剩我一人了吗?”

       过了一会。

       光贤:“世云哥拉着煐岷哥的手回来了。“

       光贤:“我得去打听情况了。”

       光贤:“毕竟好哥们儿的恋情我不操心谁操心。”

       光贤:“我也走了,拜拜单身东贤~ :)”

       群里一阵沉默。

       在焕:“看着你们聊天真的笑出猪叫kk”

       在焕:“既然人都走了我就也去找成云聊天啦。”

       在焕:“拜拜~”

       东彬:“那我也走啦,东贤哥再见(。⌒∇⌒)”


       东贤:“........"

       东贤:“所以最后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了了?”

       群里还是一片安静。

       东贤:“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聊天室暂告一段落啦kk

       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

       下次见~

评论 ( 29 )
热度 ( 4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