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你好,初次见面。

    ⊙ 云驼云  两个温柔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嘛>V<

    ⊙ 你的评论是对小萌新的支持哦,所以如果可以,评论好吗?会用心看的(鞠躬)


       有些事情,是初次见面就决定了的。

       比如郑世云和林煐岷会成为很亲的人。


        1.

       林煐岷很紧张。

       金东贤那坏小子跟其他人勾肩搭背聊得一片火热,早就把他这个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照顾加教育了他这么久的好哥哥抛到脑后了。

       刚刚林煐岷实在没忍住,挪到金东贤身边悄悄用胳膊肘捅了他一下,他倒好,眼睛瞥都不瞥过来一下,听着姜丹尼尔的笑话笑得前俯后合。

       啊这个坏小子,林煐岷只得默默挪回原地。

       佑镇和大辉一开始就被分到A组去了,东贤这坏小子跟其他人打得一片火热,就剩自己孤孤单单在一群陌生人中彷徨。

       好几次林煐岷是想要搭话的,可是想了想,还是把好几次已经伸出去的手缩了回来。

       林煐岷其实对自己的首尔话很有自信心,东贤总是吐槽林煐岷的首尔话是‘釜山男人的模仿秀’,久而久之林煐岷就不大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展露自己的首尔话了。

       所以他这是注定要孤独一身的。

       林煐岷默默垂下脑袋,站在原地装鸵鸟不说话了。

       羊驼怎么能在人群中生存呢,林煐岷开始在心里埋怨自家社长了。


       郑世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注意到林煐岷的。

       准确说郑世云在等级测评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林煐岷了。原因是那头小番茄一样的红发配上那张白嫩嫩很幼齿的娃娃脸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又大又圆的眼睛有很明显的双眼皮,脸颊有点肉鼓鼓的,嘴巴也肉嘟嘟的,说话的时候还会像撒娇一样一动一动。

       怎么说呢,脸就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孩子,偏偏又有着突出的身高和与长相不符的善良宁静的气质,郑世云在他乖乖站在最边上听着导师的评价,还把两只手规规矩矩交握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合在他身上居然有一种微妙的萌感。

       尤其是现在,一个一米八加的大高个驼着背垂着小番茄似的脑袋恭恭顺顺贴着墙壁站着,那画面真的,又让人想笑,又让心都软成一团。

       实在是跟不久前那个帅帅唱着rap的人太不一样了,反差萌反差萌。

       郑世云打量小番茄一会儿,见他的确是堂皇又强作镇定,并且的确是一个人站着也不去搭话,突然就很想过去跟他说两句话。

       身为釜山男人,又意外喜欢运动,郑世云有着与外表截然相反的果断与率真,并且把想法付诸现实的勇气。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starship的郑世云,今年二十岁,来自釜山,请多指教。”


       突然过来的男生语调慢慢的,声音也舒缓温软,有着一头柔顺服贴的黑发,一对温吞的下垂眼,笑起来又很柔和的小细纹,耳垂薄薄的还泛着粉色,林煐岷懵了,右手下意识抬起来揪住后脑勺的小红毛。

       现在是要说话吗?紧接着,林煐岷想起了自己的一口釜山首尔话。


       对面大男孩盯着自己一脸懵的表情持续了好几秒,郑世云很理解,微笑着注视着眼前地震的瞳孔,本就柔和的眉眼间满是善意,这无形间安抚着大男孩明显更加堂皇不安的心绪。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来自brandnew music的林煐岷,也来自釜山,今年二十二岁了!”

       这个人好温柔啊,似乎是一个好相处的人。而且首尔话很好。

       林煐岷稍微放松了一点,在几秒钟的缓冲过后立刻扯开嘴角冲着郑世云一笑,很快地弯腰鞠躬。


       哪里有哥哥向弟弟鞠躬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在意这些啊。

       郑世云眼疾手快地扶住林煐岷。

     “那我叫煐岷哥可以吗?”

       郑世云的笑容温温软软,就像初春一样,有着非常让人舒服的温度,林煐岷有些为自己的拘谨感到不好意思,很快地低了低背,冲着郑世云笑笑,手也不自觉随着语言抬了抬。

     “可以的。”

       郑世云刚收起来的笑容在看到林煐岷不自觉抬起来的手时又绽放开来。

       

       真是个好相处的人。像三月首尔融化的雪。

       林煐岷用了一个自以为很好的比喻句概括的他对郑世云的第一印象。


       是个有点可爱的哥哥,还很怕生。

       郑世云对林煐岷的第一印象有些趋于平庸,跟其他来搭话的哥哥们并无很大区别。

       以至于郑世云很快就将林煐岷忘在了辛苦的练习之后。

 

      2.

       对林煐岷印象的转变来得很快。是郑世云意想不到的快。

     

       在《成为我的人》里,大多数成员的舞蹈都是不用担心的,郑世云舞蹈实力虽欠缺,但还可以勉强跟上编舞,这么一来,组里舞蹈实力乏乏的圣雨哥就成了最大的问题。

       而作为大家心底早已承认的舞蹈队长,舞蹈的唯一负责人,林煐岷毫不意外地担下了所有导师对朴圣雨舞蹈的责怪。

       郑世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林煐岷抿着嘴不停点头应下导师责怪的样子。

       更让他印象深刻的是,面对圣雨哥的自责内疚,林煐岷居然还轻轻拍着圣雨哥的背安慰圣雨哥,把责任全揽到身上来。

     “煐岷xi真的很善良啊。”

       健太一次无意中向郑世云感慨。

     “自从上次被导师训了之后就更加努力地帮助圣雨哥,几乎把时间都花在了圣雨哥身上,然后晚上不睡觉自己在练习室里练习呢。”

       郑世云顿了顿。

       难怪最近单独练习时无意看见的林煐岷总是很没有精神,把眼皮耷下来的样子,然而圣雨哥来的时候就总是非常有活力还会开玩笑。

     “离放送就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了,我真担心煐岷xi会突然倒在舞台上呢。舞蹈队长都倒了,我们可怎么办啊,我们可都已经把煐岷xi当成是精神支柱了!”

       健太叹口气,摇晃着头皱起了眉。

     “我有找煐岷xi说过的,要他多休息,结果那孩子居然跟我说他个子高,精力可旺盛了,不用担心。汗,精力旺盛跟个子高有什么关系啦,就会逞强,还劝不动的,我都担心他要猝死在练习室里啦!”

       健太说着说着,又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一捶脑袋,凑近了压低声音。

     “世云xi你别给圣雨哥说啊,煐岷xi拉着我说是一定不能让圣雨哥知道的。我嘴巴真的是......”

       健太嘟嘟囔囔走开了。

       照你这传播速度,圣雨哥恐怕很快就知道了吧。

       郑世云摇了摇头,突然又想到另一件事。

       说实话,郑世云真的没怎么关注林煐岷,不然以郑世云的心思细腻,绝对不可能发生了这么多天还不知道林煐岷熬夜的事。

       林煐岷现在应该是处在极大的压力之下吧。

       郑世云忍不住又摇摇头,继续投入了练习中。

     

       这天的练习又是很晚才结束。

       郑世云做事总是慢悠悠的,等到他洗漱完毕从洗手间里出来,宿舍里的组员早已进入了梦乡。

     “丹尼尔哥你又抢我的水喝...不许喝了........”

       忙内一个翻身踢掉大半的被子,郑世云忍不住微笑,摇摇头,轻轻走过去,一点一点把被子拉回来给他盖好。

       这么冷的天,不盖被子,明天肯定会感冒的。

       轻手轻脚回到自己的床铺,郑世云掀开被子要睡,却不知为何往另一边的床铺看了一眼。

       挂着‘林煐岷’牌子的床铺不出所料是空的。

       难道真的是在练习室里练习?

       忘关的窗呼呼吹进冷风来,郑世云突然想起那个在他累到不想动的时候递来一瓶水和柔软鼓励的番茄小哥哥。

       挣扎一会,还是拿过一旁的大棉袄披上,关了窗,轻手轻脚出了门。



       练习室的灯果然亮着。

       郑世云在心里叹了口气,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林煐岷正在里面仔细看着舞蹈视频,郑世云不好打扰,索性在门旁坐下,静静看着林煐岷的动作。

     “这里腿要分开,这里手要抬起来,这里步伐是交替的会更好用力...明天要告诉圣雨哥,这样会更好的。”

       扭了扭头思索片刻,林煐岷抓抓后脑勺,自言自语几句,又聚精会神看起来。

       两坨白嫩嫩的脸颊肉鼓鼓的,长长的睫毛半垂着,夹着釜山口音的首尔话嘟嘟囔囔听不真切,语速还很快,还是在念叨圣雨哥的事。

       郑世云有点想微笑,又意外地笑不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郑世云的头已经开始一点一点的时候,林煐岷才抬起脑袋来。


     “.....世云?”

       听到自己的名字,郑世云才清醒一点,迷迷糊糊应了一声,睁开眼睛朝着发声地看了过去。

     “什么时候来这里的啊?”

       林煐岷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放下ipad大步向郑世云走了过去。

       郑世云刚想回答,就被林煐岷围过来的围巾打断了。

     “怎么来这个地方也不多穿点衣服,感冒了怎么办。”

       围过来的围巾上有着很舒服的洗衣皂的香气,郑世云愣了愣。

       林煐岷凑近来的角度很好看,郑世云正好可以看见林煐岷垂着的软软的眼睫毛,和嘟嘟囔囔时一动一动的嘴巴。

       以后自拍就用这个角度吧,多好看啊。

     “下次晚上来练习一定要多穿一点,出过汗会很冷的,容易感冒。”


       林煐岷絮絮叨叨着,仔仔细细将围巾给郑世云围好,这才抬起头,冲着郑世云充满善意一笑。


       这个哥哥的家庭环境肯定很好。应该有一个宽容坚忍的父亲,和一个温柔仔细的母亲,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说不定还养了一条大型白毛狮子狗。

       不然怎么能够这么会照顾人呢?

       像是第一次认识林煐岷一样,郑世云盯着林煐岷看了半晌,才对着林煐岷柔柔一笑。

     “我知道了。不过,哥,我不是来练习的哦。”

       林煐岷懵了懵,郑世云这次没有客气,直接笑出声来,取过一旁的大棉袄给人套上,仔细拉上拉链,然后拉过林煐岷冻得冰冷的手。

     “我们回去吧。”


       郑世云的手就像他的人一样温温暖暖的,林煐岷还没有缓过神,就被郑世云牵着手领出了练习室。


     “哥已经很棒了,没有必要练习到这么晚的。”

       去宿舍的一路都很安静,也没什么灯光,郑世云突然开了口。

       林煐岷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有些不解,但还是很快地回了话。

     “我还有很多不足,为了能向国民制作人展现更好的面貌,必须要努力练习的。”

       郑世云偏过头看向林煐岷。

       这答案像回答采访一样官方,但是从隐隐约约的光线中,看见林煐岷的脸蛋很认真地板着,显然是答得非常真挚。

     “就算是为了圣雨哥而让自己练习到这么晚,哥也没关系吗?”

       郑世云注视着林煐岷。

       世云不像是会问这种问题的人啊,林煐岷心里稍微有点不舒服,但还是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回答道。

     “很累是没错,可是圣雨哥是我们组里的啊,帮助他不是应该的吗?”


       因为把这些当做是责任,所以就算被批评也不抱怨。

       就算是因自己的问题而感到不适,也不会选择无视自己的问题。

       没有被压力压倒,反而变得更加努力。

       这都是因为有一颗善良的心。


       郑世云噗嗤一声笑出来。

       多善良又讨人喜欢,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

       直视有些莫名其妙的林煐岷,郑世云眼中流转着柔软的水光。

     

     “煐岷哥,是真的很温柔的一个人啊。”


       郑世云的声音一直很好听,尤其是在放柔了语气的时候。

       

       第一次被人夸成是温柔的人,还这么突然。林煐岷竟感到一阵来势汹汹的不好意思。

       咽咽口水,林煐岷抿着唇微微一笑。

       带点腼腆,一点可爱,和满满的温柔。


       郑世云弹吉他的手指又长又细,有着薄薄一层茧子,林煐岷的手指也是长长的,除了握笔的手上摸起来稍微摩挲,其它的皮肤都是嫩嫩的,两只手相握在一起传递着彼此的温度。

       太过合适了,郑世云不大想放开。

       林煐岷似乎是忘了松开手,郑世云也就顺其自然地继续握着。


       郑世云觉得旁边的人笑起来真的比任何人都好看。

       尤其是笑着跟他讲话的时候,更好看。


       郑世云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刚开始他并没有很留意的小哥哥了。


       3.

       林煐岷发现郑世云其实不像他的表面那样温吞好脾气,对所有人都无微不至。

       同组的时候没发觉,郑世云分入《PLAYING WITH FIRE》组的时候,林煐岷看着本放时朦朦胧胧有这种想法冒出来。

       他觉得郑世云应该是一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人,也会有很不舒服的情绪,只是不表露出来。并且,他认为郑世云应该不是对每个人都会真诚关心,很多时候应该只是出于好意。

       真诚关心的话,应该要算上李光贤,然后林煐岷就没发现郑世云在看着谁的时候会发自内心地微笑了。

       可能是一开始郑世云给林煐岷留下的印象太好了,发现这几点的时候林煐岷有点不舒服,总感觉自己是被欺骗了,但是他自己想想,又觉得只是自己在胡思乱想,郑世云并没有要欺骗他的意思。

       虽然这么认真想过了,林煐岷还是不知不觉地拉远了与郑世云的距离。

       对不起啊世云,林煐岷在心里默默地感到抱歉。


       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呢?

       鼻端是好闻的阳光和洗衣粉的混合香气,林煐岷还来不及多思考些什么,便被拥入一个温暖又安心的怀抱。

       这个怀抱跟东贤的和东彬的都不一样,跟刚才过来安慰的哥哥弟弟们的都不一样,手臂收得很紧,能让他莫名安心和鼻酸。

       这个怀抱是真心的,绝对。林煐岷能感受到这一点。

       

     “......世云?”

       很想哭的,但是林煐岷不想在他自己心里存了点想法的郑世云面前哭。

     “你们的舞台就要开始了,快回去吧。”

       

       握住推过来的林煐岷的手,郑世云不声不响,只将林煐岷又拥紧了一点。

       郑世云在用自己的方法安慰着怀抱里这只自责到第一次在摄像机前掉了眼泪的小番茄。

       换做是安慰别人,郑世云会说一些温柔的话,好及时止住对方要掉出来的眼泪。可是面对抿紧唇就是不想落下眼泪来的林煐岷,郑世云什么也不想说,只想抱紧他,好让他在自己的怀里放肆哭出来。

       郑世云认识的林煐岷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带着笑的林煐岷。

       可能是耳旁林煐岷微微发颤的呼吸扰乱了郑世云的思绪,

       今天郑世云想认识一下掉眼泪的林煐岷。


       林煐岷本来可以撑住不哭的。

       可是郑世云收拢的手臂本身就太犯规,温暖的手还一下一下轻轻抚在了他的背脊上。

       怎么会对他这么温柔呢?

       林煐岷终于没忍住,轻轻抵在郑世云的肩上吧嗒吧嗒掉了眼泪,所有的自责和不安全都化作泪水溅落在了郑世云深刻的颈窝里。


       抱着自己的人是可以理解自己的自责内疚的呀。

       就算肩膀被眼泪弄湿了也还是紧紧抱着他,现在的郑世云比初见的郑世云还更温柔。


       林煐岷又像初见郑世云时那样再次喜欢起了郑世云。

     

       4.

     “诶,东贤哥。”

       东彬悄悄蹭过来,把金东贤拉到一边。

     “为什么最近你,煐岷哥和世云哥三个人玩得这么近啊,感觉都可以出小分队了!大辉和佑镇哥都跟我抱怨你们有了新欢忘了旧友,要冲过来把你们拉回去呢!”

       不说还好,金东贤的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上翻去。

     “他们抱怨,我都恨不得不要靠近那两个人!”

     “诶诶?”东彬好奇宝宝般睁大眼睛。

     “你没有发现我的脸上明晃晃挂着母胎solo几个大字吗?你说他们两个关系那么好二人世界为什么每次都非要把我这个无关群众扯过去啊啊?”

        金东贤表示非常唾弃。

     “我就奇怪了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就变亲了一天到晚有说有笑,把我扯过去又不和我说话,有时候我站在旁边我都觉得尴尬,真的林煐岷干脆转去starship当练习生算了我又失去了一个亲哥哥呵呵呵!”

        金东贤冷笑几声。

      “麻烦你转告那两个抱怨的家伙,是男人就付诸行动赶紧把我拖走,并且一定要演出一种我是被强迫拖走的样子,避免下次又把我叫过去当他们恩爱的牺牲品好吗?”

        金东彬默默点头。

        原来是这样啊,东贤哥其实只是一个充满怨念的人形背景板而已啊。

        这就去转告大辉和佑镇哥!



      “世云哥,煐岷哥——”

       金东贤伸出手一声惨叫,左边的朴佑镇和右边的李大辉对视一眼,立刻狠狠地架住了金东贤,气势汹汹把金东贤拖走了。

     “还敢乱动!不许动!”大辉一巴掌拍在金东贤身上。

       好小子,你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金东贤眉毛一跳。

     “还乱动。”朴佑镇见大辉拍了一巴掌,连忙也拍了一巴掌。

       真是不容易啊我,金东贤心里的小人哭晕过去。

       躲在一边观战的东彬见戏演完了,边笑得一抖一抖边躬下腰悄咪咪跟着退下了。

       留下郑世云和林煐岷两人面面相觑。


     “那...还要去吗?”

       金东贤被扯走了,只有两个人在的环境下,林煐岷不知为何有点紧张起来,连笑容都有点不自然起来。

       敏锐感觉到气氛变化,郑世云倒是怡然自若。

     “当然。”


       走在首尔夜晚的街道上,两人一路无话。

       郑世云开了口。

     “煐岷哥,为什么紧张?”

       身旁的男生早就把一头红色小卷发染黑拉直了,郑世云爱极了这样的他,总是有意无意把视线停留在他的身上。

       郑世云原以为自己是因为他的一头红毛才对他格外注意的,可是他把头发染黑拉直后,郑世云仍然能在人群中一眼锁定他的身影。

       郑世云不是林煐岷,林煐岷迟钝,郑世云可不。

       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可能是Mcountdown的那一次《打开吧》舞台开始。

       小番茄一身合身的黑西装,衬衫纽扣扣到最上面一颗,一头黑发带点湿漉漉的,直视着镜头抿着唇,认真跳着挑逗色气的舞蹈,却惹得台下尖叫声迭起。

       又禁欲,又性感,郑世云知道她们为什么尖叫。

       郑世云发现自己很不舒服,心里和身体。

       从那时候起,郑世云就知道两人之间偶尔不对劲的气氛原因出自哪里。

       好多次,郑世云都想找到林煐岷,当面确定彼此之间的感觉,可是每一次他去找林煐岷,或是林煐岷来找他,身边绝对会有金东贤。

       刚开始郑世云觉得有点不是滋味,后来观察着发现金东贤每一次的表情都是很无奈又由着林煐岷的样子,他就知道,金东贤每次都是被林煐岷硬拉过来的。

       林煐岷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每一次单独相处时,林煐岷会感到紧张。

       可是郑世云知道。


       因为林煐岷也对郑世云有感觉。

       郑世云注视着垂着头盯着地面的林煐岷。


     “啊,没有紧张啊。”

       林煐岷不自觉抿紧了嘴巴,不自然地笑了笑。


     “哥,你真的很不会撒谎。”

       郑世云笑出声来,却跟以往的笑不太一样,他注视着林煐岷懵懵望过来的眸子,指指他自己的眼睛。

     “下次撒谎的时候,眼神不要闪烁不定。”


       林煐岷的脸在路灯灯光的照射下慢慢变成红色,他张嘴想说什么,又嗯嗯啊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瞳孔闪烁得更厉害了。像只发了慌的兔子。


       郑世云这次不想像以前一样安抚下慌张的林煐岷然后再慢悠悠地继续自己的话了。

     “那我换个问题。”

       郑世云停下脚步,轻轻握住林煐岷的肩膀,缓慢而坚定地让他面对着自己。

     “煐岷哥喜欢我吗?像我喜欢哥的那种喜欢。”


       林煐岷没想到郑世云会说这种话,红透了耳根,下意识要开口。

     “当然喜欢......”

       郑世云缓缓摇了摇头,伸出指头在林煐岷柔软的嘴唇上按了按。


     “我对哥的喜欢......”


       轻轻握住林煐岷白嫩的下颌,郑世云咽了咽喉结,然后毫不犹豫吻了下去。


     “是这种想要吻哥的喜欢。”


       郑世云的眼眸就像水,像以往一样沉静而温柔,但是现在有好像有一些林煐岷陌生的感情混杂进去了,水里掀起大浪,要把林煐岷沉溺在里面。

       林煐岷被放开的时候还是晕晕沉沉的,对方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亲就能让他脑子里一片空白,一片混乱。他望着郑世云微微红了的脸颊竟然觉得甜蜜。

       

       呀,我是不是疯了?


       林煐岷不敢去深究郑世云的吻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想要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是他不敢抬头去看郑世云的眼睛。

       他选择了转身就跑。

       平日里自诩拥有釜山男人的男子气概的,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转身就跑。


       郑世云站在原地,注视着林煐岷的背影一动不动。


       6.

     “诶,东贤哥,为什么世云哥和煐岷哥突然不黏在一起了?”

       休息空当,李大辉揣揣不安地找到了金东贤。

       金东贤也很方。

     “我也不知道啊!谁知道林煐岷为什么现在见了郑世云就躲啊!”

       朴佑镇也有些不安。

     “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

       李大辉埋怨金东贤。

     “都怪东贤哥啦,出的什么鬼主意!”

       金东贤一个白眼翻过去。

     “意思就是我活该当背景板咯?”

       Brandnew music 再次内斗。


       林煐岷其实很想找郑世云说清楚他的心情,可是每一次纠纠结结都是在郑世云的外围转圈圈就是不敢靠近,郑世云主动来找他,他又不敢面对。

       林煐岷现在恨死他自己了。



       分配完最后的歌曲的part,林煐岷不知道拿来的勇气,叫住了跟李光贤一起就要走的郑世云。

     “世云!”


       郑世云回过头来,盯着林煐岷看了好一会儿,才停下脚步,站在通道里不动了。

       李光贤当即促狭地拍拍郑世云的肩膀。

     “加油啊,我先走啦?”


       本来打算留下来跟林煐岷一起走的brandnew三人组互相看了看。

     “煐岷哥,好好说啊,不要紧张。”李大辉悄悄说道。

     “煐岷哥,你可以的。”朴佑镇点点头。

     “煐岷哥,我们先去吃饭,好好干,我们帮你留鸡腿。”金东贤险些喜极而泣。

       三个人以光速撤离。


       渐渐地人都走光了,宝儿前辈嘱咐一句走的时候记得关好门,也离开了,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了林煐岷和郑世云两个人。


     “哥有事吗?”

       郑世云的态度有些冷淡,眼睛却始终盯着林煐岷看。


       深吸一口气,

       不行,他要拿出一点釜山男人的气魄来!

       林煐岷握紧拳头,定了定心,闭紧眼睛张嘴就是一声吼。


     “我没有交女朋友!!”


       声音真可以说是釜山男人的石破天惊,还有点破音。

       空气安静了好半晌,林煐岷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想看看郑世云的反应。

       他看见郑世云注视着自己慢慢笑出来。


       一步一步走到林煐岷面前,郑世云将他紧紧拥入怀抱。

    “煐岷哥是傻瓜吗,我当然知道你没交女朋友。”


       脸紧紧贴上对方轻轻振动着的胸口,林煐岷没来由地又紧张起来,心里却说不出的甜蜜。


       深吸一口气,林煐岷想要跟郑世云说明。

       林煐岷喜欢郑世云,就像郑世云喜欢林煐岷。


       林煐岷想说点什么,可是他嘴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林煐岷下了一个决心。


       轻轻将郑世云推开一点,面对着郑世云略微不解的注视,林煐岷抬起手紧紧揪住郑世云的衣领让郑世云弯下腰来,深呼吸几次,然后紧紧闭上眼睛抬头亲了上去。


       怦怦,怦怦,心脏快要炸开了。林煐岷不敢再睁开眼睛。


       郑世云顿住了。


       揪着自己衣领的手在细细发着抖,亲上来的唇瓣微颤着动都不敢动,只敢偷偷抿几下,近在咫尺的小番茄柔软的睫毛闪烁不停。


       这分明是在犯罪。

       如果引人犯罪也是一种罪的话。


       一手揽住柔软的后腰往上提,一手撑在椅背上,郑世云偏头重重吻了进去。

    

       温暖的阳光洒进来,还有带着花香的暖风,确定了心意的两个人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是那种想要接吻的喜欢呀。


       郑世云和林煐岷偷偷地交往了。



     “世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呀?”

     “什么?”

     “就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我的。//////”

     “初次见面吧。哥特别引人注意。”

     “///////”

     “哥呢?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也是第一次见面啊/////”


       是的,初次见面,你就是夺走了我的视线,还无意间夺走了我的心的坏蛋。


                                                                                                       End.


       哈哈,甜甜的云驼云写完啦,虽然写到后面好像云驼更多一点啦kk

       可能会有番外,毕竟单身们的怨念不是这么容易打消的kk

       谢谢观看!O(∩_∩)O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