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四>

 ⊙ 先要感谢第一个跟我互关的小天使 @一只奶味罐!没敢真的@怕被拒绝kk不过应该可以看到的吧kk第一次互关感觉特别开心,可以成为亲故的吧kkk以后多一起玩可以吗kk

 ⊙ 每一次聊天室都可以看见眼熟的小天使的评论,这样的话算亲故了吧?kk我的笔名不是叫十月嗷嘛,因为我出生在十月,又特别喜欢狼,所以这样取了名字kk,另外,我姓张,今年十五岁。大家可以根据这些,想怎么叫我都可以哦,叫太太的话太荣光了很堂皇kk私信也可以的kkk因为是亲故嘛kk

 ⊙ 又说了很多话kkk下次应该不会了其实我有点话多大家不要嫌弃我kkkk那么开始今天的聊天室吧?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101母胎solo聊天室>

       东彬:“彬尼彬尼!大家好啊~~”

       东彬:“连续几天没有遭到东贤哥的追杀活下来了真的好开心O(∩_∩)O”

       东彬:“诶诶不过这几天我们东贤哥居然都没有说话真的好奇怪!!”

       明昊:“彬尼彬尼我等你好久了~~”

       明昊:“这么说也是哦,我们小傲娇东东尼哪里去了呢?“

       光贤:“噗!”

       光贤:“这个东东尼真可爱kkkk”

       光贤:“情侣傻瓜我们东东怎么还不出来呀?”

       光贤:“我们可想你了kk”

       光贤:“@东贤”

       东彬:“kk就是就是!”

       明昊:“kkkkkk情侣傻瓜kkkkkkkk”

       龙国:“人家不大好意思出来说话吧。:)”

       龙国:“毕竟人家也是要面子的。:)”

       成宇:“ :)”

       过了一会。

       东贤:“...............”

       东贤:“恨死健太哥了哼唧唧。”

       东贤:“既然你们这么想我我就勉为其难地出来吧o( ̄ヘ ̄o#)”

       光贤:“出来啦小傻瓜kkkkk”

       东贤:“踢你出群哦小混蛋。:)”

       东彬:“想死你了东贤哥(╯3╰)”

       东贤:“................”

       东贤:“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

       东贤:“嘴这么甜,是想吃狗粮吧?”

       东彬:“嘿嘿,向大粉头问好!!”

       明昊:“敬礼!!”

       珉起:“敬礼。”

       东昊:“敬礼。PS,我是五金蟹小粉头。”

       龙国:“敬礼。:)”

       成宇:“我也。:)“

       光贤:“东东头头好kk”

       过了一会。

       东贤:“???”

       东贤:“大粉头是什么鬼啊啊啊!!”

       东贤:“不许叫我东东头头你信不信我定位你啊死光贤啊啊!!”

       光贤:“kkk好好好不叫了,我们东东生气了kk”

       明昊:“又出现了定位梗kkk”

       东彬:“kkkkkkkkk”

       东彬:“是这样的啦,托健太哥的叙述,我们得知东贤哥你其实非常喜欢哥哥们的互动和发狗粮啦,并且也有探索cp发糖的可贵精神,出于这些考量,我们101单身内部决定把东贤哥封为大粉头哦!”

       东彬:“求表扬~(╯3╰)”

       东贤:“...............”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贤:“你要死啦啊啊啊啊!!!!!”

       东贤:“谁是大粉头啊我最恨情侣了我可是单身群的群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东贤:“东彬你再胡说八道我会杀了你的啊啊啊啊啊啊!!”

       东彬:“QAQ哥你为什么只吼我QAQ”

       光贤:“好啦好啦我们东东还是认命吧你反对也没用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哦。kk”

       过了一会。

       东贤:“反正我立场坚定最讨厌情侣哼!”

       健太:“那么东贤最近有什么发现吗?:)”

       东贤:“不理健太哥哼!o( ̄ヘ ̄o#)”

       健太:“都过去几天了还生气啊?”

       健太:“今天约个时间,带你去吃饭好不好?:)”

       东贤:“我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人吗?╭(╯^╰)╮”

       东贤:“用食物收买我真的太肤浅哼哼哼!”

       东贤:“那就下午五点吧啦啦啦~”

       东彬:“噗噗东贤哥没志气kkk”

       东贤:“定位你哦。:)”

       光贤:“我也去。”

       东贤:“可以的,不过再敢叫我东东你就别想活着回来了。:)”

       光贤:“好的东东。:)”

       东贤:“........... :)”

       过了一会。

       健太:“所以东贤最近有什么收获吗?“

       东贤:“有是有啦......不然这几天我就白过了啊。”

       东彬:“打脸狂魔东贤哥kk”

       明昊:“kkkk”

       龙国:“自己出卖自己。:)”

       成宇:“真可爱。:)”

       光贤:“东东呐你可长点心吧kk”

       东贤:“...............QQ”

       过了一会。

       东贤:“有昏豆的,还有丹罐的,你们要先听哪个啊??”

       东彬:“丹罐丹罐!(☆▽☆)”

       明昊:“我要昏豆爸爸QAQ”

       龙国:“东贤你自己决定吧。:)”

       东贤:“那,因为前几天刚说完丹尼哥和冠霖的,就先从丹罐说起吧。”

       东彬:“(☆▽☆)我去把大辉安安和samuel叫过来他们也是丹罐粉!”

       东贤:“那我就先等一会吧。”

       过了一会。

       明昊:“东贤哥其实是很温柔很细心的哥哥呀^^”

       东贤:“............”

       东贤:“才不是我很凶的哦明昊不要乱说话哦哼。”

       东贤:“刀子!”

       明昊:“^^”

       过了一会。

       samuel:“Oh my god,大发!请告诉我们吧!!”

       炯燮:“我真的是丹罐粉。”

       大辉:“我们到啦东贤哥开始吧~”

       东贤:“是这样的,前天正好碰到丹尼哥了,上次聊天冠霖不是说不理丹尼哥了嘛,就问了他冠霖还有没有在生气。”

       煐岷:“不是的哦,东贤是专门去MMO找了丹尼哥的。”

       光贤:“噗!”

       东彬:“东贤哥谎话精kkkkkkkkkkkk另外向好不容易出现的驼驼哥问好!”

       明昊:“东贤哥真的是大傲娇kkkkkkkkkkk煐岷哥真是耿直kk”

       煐岷:“而且他自己不好意思去,硬是把我拖去了。”

       龙国:“东贤总是被自家人出卖。:)”

       煐岷:“(*^__^*) ”

       过了一会。

       东贤:“林煐岷你要死啦你信不信我挖你的料哦!”

       东贤:“不要以为你跟我关系好我就不挖你,我跟你说佑镇和大辉的恋爱老底都被我挖出来了哼o( ̄ヘ ̄o#)”

       大辉:“.........为什么我躺着也中枪啊QAQ”

       佑镇:“..........东贤哥我才刚来啊你就让我看这个........”

       东彬:“(⊙o⊙)还好我跟哥不是一个公司的并且单身!”

       明昊:“因为东贤哥东彬都开始庆幸他自己单身了啊kkk东贤哥有着某种让单身汉认识到单身汉如此美好的魔力kkkkkkkkkkkkkkkkk”

       光贤:“你简直是狗仔队的kk”

       过了一会。

       东贤:“...........”

       东贤:“所以你们不要招惹我哼。”

       东贤:“还有在我脱单之前,你们这些小情侣都小心一点哼!”

       东贤:“有一双敏锐的眼睛正在盯着你们。”

       光贤:“kkkkkkkk”

       世云:“现在我跟光贤在一起,他要笑得厥过去了。”

       东彬:“光贤哥笑死kk云驼同框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云驼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龙国:“你就说你谁不粉?:)”

       佑镇:“云驼党举爪!”

       东贤:“好的下一次爆云驼的料。:)”

       光贤:“kkk”

       煐岷&世云:“..........................”

       过了一会。

       东贤:“然后丹尼哥跟我说,他在聊天群里聊完之后就去找冠霖了,说是那时候是饭点,他在CUBE食堂里找到冠霖了,找到冠霖的时候冠霖捧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脸红得真的特别像林煐岷的头发→.→。”

       在焕:“小黄文??十九禁???kkkkkkkkkkk”

       成云:“在焕,这里还有未成年在你给我收敛一点!”

       龙国:“成年的哥哥微笑。:)”

       成宇:“ :)”

       东彬&明昊&大辉&炯燮&samuel:“哥哥们好污....→.→”

       东贤:“然后丹尼哥说他就走过去,走到冠霖的背后突然抽掉了手机,冠霖被吓了一跳立刻伸手要抢但是抢不到,丹尼哥看见冠霖的手机屏上就是前几天我们的聊天记录。听到这里的我真的好讨厌→.→”

       samuel:“呜哇哇好甜好甜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QAQ 东贤哥不要再掩饰你自己了kkkkkkkkkkkkkkk”

       大辉:“冠霖太傲娇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丹罐好配!!QAQ 东贤哥你不要再掩饰你自己了kkkkkkkkkkkkkk”

       炯燮:“QAQ”

       东彬:“天啦噜冠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不愧是我粉的孩子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东贤哥你不要再掩饰你自己了kkkkkkkk”

       明昊:“我要送十盒高钙牛奶给冠霖啊啊啊!!冠霖要喝奶奶啊啊啊啊啊!QAQ  东贤哥你不要再掩饰你自己了kkkkkkk”

       丹尼尔:“别送了,冠霖不能再长高了。TT”

       明昊:“(⊙o⊙)”

       丹尼尔:“另外,冠霖现在正在打开聊天组......他打开了,现在正揪着我的耳朵要我闭嘴。TT”

       大辉&炯燮&samuel:“kk好甜好甜QAQ”

       东彬:“丹尼哥好实诚啊kkkkkkkkkkkk亲自扛起丹罐大旗!!“

       东彬:“丹罐党没在怕的kkkkkkkkk我是丹罐党我自豪kkkkkkkkk”

       成宇:“乖孩子。:)”

       龙国:“祝早日进入有家室组。:)”

       东贤:“然后冠霖又羞又恼,抡起拳头就砸丹尼哥,丹尼哥也不躲,由着冠霖砸,还握着冠霖的拳头生怕冠霖砸痛了给冠霖揉,看着冠霖笑,脸上的笑真的是,没眼看!我真的感到非常辣眼!!”

       光贤:“明明是喜欢得要死吧kkkkkkkkkkk”

       东贤:“......... :)我会动手的。:)”

       东彬&samuel&大辉&炯燮:“呜哇哇炸成烟花QAQ丹尼哥简直就是痴汉妻奴啊超级喜欢啊啊啊!!!QAQ”

       丹尼尔:“^^”

       丹尼尔:“冠霖真的太可爱了,不管怎么看都好可爱。”

       志训:“是的,当你心里全部都是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在你心里是最好看的。”

       珍映&佑镇:“哥哥们好会说情话.....记笔记。”

       东彬:“志训哥看samuel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志训:“是的,每一次抽出时间来去找muel,都非常争分夺秒,因为实在太忙了,真的很想每一天都见到他,但是做不到。所以每一次去见他都想要一直看着他,他的每一个表情都很好看,就算是说完一句话之后发出的咝咝声都好可爱。”

       明昊:“呜呜昏豆党原地爆炸呜呜呜!!!”

       东彬:“好甜好甜我要站昏豆呜呜呜QAQ”

       丹尼尔:“............TT”

       龙国:“未成年的心啊,如同芦苇。:)”

       成宇:“哪边风吹往哪倒。:)”

       在焕:“kkkk好好笑kkkkkk”

       过了一会。

       samuel:“听见哥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原来哥这么喜欢我啊,虽然每一次一见面就逗我玩....”

       大辉:“这都是爱呀,只有喜欢你才会逗你呀傻豆豆QAQ”

       炯燮:“是啊,平时志训哥完全铁壁没看他逗过谁啊。”

       珍映:“原来大辉你是这么想的。:-D”

       大辉:“.............”

       佑镇:“那我也..”

       炯燮:“............”

       过了一会。

       东贤:“志训哥来了还发糖了啊,那我的昏豆糖就晚上再发吧。:)”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彬:“QAQ东贤哥你为什么变得这么会营业了555”

       明昊:“QAQ东贤哥你好过分!!”

       龙国:“东贤长大了。:)”

       成宇:“ :)”

       过了一会。

       samuel:“mo??还有我和志训哥的??”

       大辉:“豆豆抱抱,好期待^^”

       samuel:“TT”

       东贤:“^^”

       过了一会。

       钟炫:“现在的孩子们都是这么恋爱的啊...(⊙o⊙)”

       珉起:“kkk好有年代感啊钟炫哥kkkkk”

       玄彬:“每一次来逛聊天群都能学到好多,我离脱单不远了↖(^ω^)↗”

       过了一会。

       光贤:“那现在我们要去吃饭吗东东?@东贤”

       东贤:“走吧。@健太”

       群里安静了一会。

       龙国:“粉头走了,大家先各干各事吧。:)”

       龙国:“晚上见。:)”

       成宇:“ :)”

       明昊:“坐等发糖!!^^”

       东彬:“那大家就吃饱喝足,晚上再来吃糖啊~”

       东彬:“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东彬:“(*^__^*) ”


       今天的聊天室也结束啦,感谢观看~~^^

评论 ( 49 )
热度 ( 18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