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五>

⊙ 今天的固定pick聊天室又来了,作为娱乐性质的文,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聊天室真的是闲聊!闲聊!闲聊!

⊙ 总写娱乐性质的也不行,正在考虑写其他的文。


     <101母胎solo聊天室>

      东彬:“等待发糖的日子太难熬了╮(╯▽╰)╭”

      明昊:“找到小伙伴TT我都是数着点在等糖吃,手机动了动我就立刻打开它,结果什么都没有,泪。”

      samuel:“哥哥们也是一样的吗??”

      samuel:“我现在真的很想东贤哥!!”

      大辉:“是的,不过samuel啊”

      大辉:“晚上爆的可是你的料哦。”

      大辉:“@samuel”

      过了一会。

      samuel:“mo??!!”

      大辉:“现在才反应过来呀我们豆豆kk kiyo~”

      大辉:“昏豆党超开心的,狂笑jpg. ”

      东彬:“昏豆党握爪!!”

      东彬:“想看豆豆人缘超好被各种哥哥姐姐包在里面!!QAQ”

      明昊:“没错没错然后志训哥吃醋了一把把豆豆扯回来!!!!QAQ”

      东彬:“然后志训哥就用低沉的声音.........”

      大辉:“‘muel你是我的’哇卡卡卡”

      东彬:“啊啊啊啊啊啊!!”

      东彬:“我转身就是一个原地爆炸!!!!”

      明昊:“地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少女心我要全部捡起来哭唧唧!!!!”

      samuel:“.......→.→”

      过了一会。

      炯燮:“QAQ“

      炯燮:“还有可能是豆豆手足无措被包在里面然后志训哥冲过去,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啊。“

      东彬:“kkkk画风突变kkkk”

      大辉:“安安你可长点心吧kk那就是武打剧了啊kk”

      过了一会。

      东彬:“@东贤 哥!交给你了!!”

      明昊:“@东贤  哥!加油!”

      大辉:“@东贤  我们的口粮就交给哥了。“

      samuel:“不可能的啦。”

      samuel:“我们是公众人物怎么可能那样......”

      过了一会。

      东彬:“豆丁真的是现实派55”

      智圣:“所以孩子们还是要以现实出发嘛。”

      群里安静了一会。

      大辉:“智圣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智圣:“???”

      大辉:“哥你都27岁了还单身吗??!!!!”

      东彬:“!!!”

      明昊:“!!!”

      炯燮:“!!!"

      samuel:“原来智圣哥才是真正的母胎solo.......”

      samuel:“默哀..”

      过了一会。

      智圣:“孩子们........”

      东彬:“哥好可怜TT完全真心!”

      明昊:“我来帮哥相亲吧。“

      智圣:”??!!“

      东彬:”???“

      明昊:“我们中国有种做法是在网上放出征婚广告的,我可以帮哥打广告哦,哥想要娶什么国家的女人啊??”

      大辉:“噗!”

      龙国:“头条就是当红明星尹智圣报纸征婚。:)”

      成宇:“ :)”

      过了一会。

      玄彬:“征婚,那可以征女朋友嘛??”

      明昊:“这就要看有没有人愿意当你的女朋友了。”

      玄彬:“.............”

      在焕:“到时候玄彬你可以跳着i know you know去迎接她kkkk”

      旼泫:“为什么要找女朋友啊玄彬kk”

      过了一会。

      玄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TT”

      钟炫:“好啦,玄彬抱抱,不伤心,他们开玩笑呢,玄彬怎么可能没人要呢。”

      玄彬:“钟炫哥撒拉嘿哭唧唧。”

      过了一会。

      智圣:“孩子们不用费心给哥征婚了啊...."

      智圣:“哥不是单身啊,一开始就是有家室组的啊。”

      智圣:“这个年纪了还单身说不过去啊。”

      明昊:“嘿嘿。(*^__^*) ”

      东彬:“吓死我了原来哥不是单身啊。庆幸。”

      过了一会。

      东彬:“不过我们都聊了这么久了为什么东贤哥还没来呀哼唧唧。”

      过了一会。

      东彬:“不会又跟踪去了吧??”

      群里安静了一会。

      佑镇:“可能是跟踪煐岷哥去了吧。”

      佑镇:“东贤哥上午不是说了嘛?”

      大辉:“突然想起我被扒光的老底。”

      大辉:“好想把东贤哥逐出brandnew啊。”

      明昊:“kk我一个大爆笑。”

      龙国:“有可能啦。:)brandnew 内斗。:)”

      成宇:“ :)”

      过了一会。

      健太:“大家好,我是为你们进行转播的高田健太。:)”

      东彬:“???”

      世云:“真的跟踪煐岷去了吗?”

      大辉:“闻到一点护妻的味道...”

      佑镇:“我也闻到了。”

      健太:“突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东贤。”

      健太:“不是啦,是这样的。”

      健太:“东贤刚刚吃得太多了,积食,吃了老板提供的消食片现在瘫在椅子上呢,光贤正在给东贤揉肚子,所以就由我来转述东贤的话。”

      东彬:“kkkkkk东贤哥是不是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了kk”

      龙国:“要把健太吃穷。:)”

      大辉:“佑镇哥我觉得有点丢脸....@佑镇”

      佑镇:“我也是.....”

      世云:“光贤从来没照顾过我们的,有点羡慕。”

      成宇:”:)“

      过了一会。

      健太:“我会一字不漏地转达东贤的话的。”

      健太:“你们这群只想着吃粮不顾兄弟死活的家伙,我知道你们肯定在嘲笑我,口亨。”

      东彬:“kk健太哥说这些话好喜感kk”

      明昊:“东贤哥好有自知之明kk”

      健太:“其实也没什么,我就看见志训哥给samuel套了个戒指而已。哼,我完全不想看见那些。”

      群里安静了一会。

      大辉:“豆豆啊志训哥跟你求婚了呀??(☆▽☆)”

      东彬:“哦莫莫大发!(☆▽☆)”

      明昊:“好浪漫.....(☆▽☆)”

      samuel:“不能算求婚吧...”

      samuel:“就是说把我拴在他的心里,以后再也逃不掉。”

      过了一会。

      大辉:“走吧走吧还吃什么粮啊找志训哥要喜糖去。”

      东彬:“我要当婚姻见证人。”

      明昊:“那我来当撒花的。”

      炯燮:“什么时候结婚啊?中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

      过了一会。

      samuel:“没这么夸张啦......”

      samuel:“志训哥都还没带我见过伯父伯母呢。”

      samuel:“说是明天。”

      过了一会。

      佑镇:“志训哥真厉害..”

      珍映:“不愧是成年的哥哥....像我们还没谱呢...@佑镇”

      珍映:“大辉现在都还没答应我。”

      佑镇:“那我比你好一点,我跟安安昨天移到有家室组了。”

      佑镇:“@志训 哥是什么时候?“

      过了一会。

      志训:“前天。”

      珍映:“好羡慕.....”

      过了一会。

      丹尼尔:“珍映啊,不用担心,还有丹尼哥呢。”

      丹尼尔:“丹尼哥八字都还没一撇呢。TT”

      珍映:“好像也是。”

      珍映:“我稍微好受一点了。:)”

      丹尼尔:“TT”

      过了一会。

      健太:“其实要我说吧,直接去<101暧昧聊天组>和<101有家室组>窥屏就好了呀,你们这群小傻瓜。”

      健太:“智商不足,难怪单身kk”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彬:“健太哥你不要在转述东贤哥的话了我会对你有仇恨感!”

      大辉:“东贤哥的嘴巴真的很欠啊.....”

      大辉:“跟他一起相处了这么久还是想感慨一句。”

      佑镇:“那我很聪明....(*^__^*) ”

      明昊:“健太哥,你帮我转述给东贤哥,就问问他为什么现在还单身。”

      过了一会。

      东彬:“明昊做了我这辈子都不敢做的事情。”

      东彬:“那就是挑衅东贤哥。”

      龙国:“明昊,要加入我们三人补刀小组吗? :)”

      成宇:“有潜质的孩子。:)”

      过了一会。

      明昊:“O(∩_∩)O好的~~”

      成宇:“乖孩子。:)”

      成宇:“我们作为哥哥会好好教导你的。:)”

      龙国:“ :)”

      成宇:“另外,对恋爱这方面有想求教的也可以来单身群里。:)”

      龙国:“成年的哥哥们差不多都在这里。:)”

      过了一会。

      钟炫:“说到这个的话,我要推荐在焕。@在焕”

      成云:“对的。”

      成云:“在焕真的有很多奇怪又可行的点子。”

      在焕:“叫我爸爸!”

      成云:“...........”

      成云:“在焕我会打你。:)”

      过了一会。

      健太:“东贤他睡着了,我和光贤要把他送回公司,先走啦。”

      东彬:“??在餐馆里??”

      健太:“是的。:)“

      健太:“拜拜。:)”

      过了一会。

      东彬:“糖也吃了,我也要去刷碗啦,拜拜~”

      明昊:“我要去打游戏了,拜拜~”

      东彬:“你不用刷碗么明昊??”

      明昊:“家里的保姆会刷的。”

      东彬:“TT我忘了,你可是贾富贵啊TT”

      世云:“煐岷哥,我们也走吧,在老地方见可以吗?@煐岷”

      煐岷:“可以的。”

      在焕:“既然你们推荐了我,那我就要好好去研究恋爱七十二式了。”

      在焕:“后会有期!”

      珍映:“我去奋斗了。争取早点带大辉见父母。”

      佑镇:“那我努力挣钱给安安买戒指.......”

      炯燮:“我有钱啊。”

      佑镇:“不行,应该是我买给你。”

      炯燮:“你在哪里?打电话给我,我跟你一起。”

      丹尼尔:“我找冠霖去,拜拜~”

      大辉:“我也走啦,拜拜~”

      samuel:“我也.....大家觉得我明天穿什么样的衣服会比较好?”

      龙国:“见家长的话要简单的,修身一点的。”

      成宇:“加油。:)”

      samuel:“谢谢哥~我走啦~”

      龙国:“那成宇哥,我先下了,还有练习。”

      成宇:“拜。:)”

      群里安静了很久很久。

      成宇:“果然。”

      成宇:“主角总是留到最后的人。:)”

      

      今天的聊天室也完了,没有什么大糖,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 ( 23 )
热度 ( 176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