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101聊天室<七>

 ⊙可能要进入完结倒计时了,最后的几章也会好好努力的。

 ⊙今天也是照例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就算没糖也无耻地加上tag kk


     <101母胎solo聊天室>

      东彬:“明天就要去参加豆丁的婚礼了,睡不着怎么办啊??”

      东彬:“求解!”

      明昊:“找一块板砖,一砖呼晕,再次睁开眼睛就是天亮了。:)”

      明昊:“当然,要控制好力道。:)”

      东彬:“o( ̄ヘ ̄o#)”

      东彬:“明昊也睡不着吗?”

      明昊:“差不多吧,虽然我现在在打游戏。:)” 

      东彬:“这么晚还打游戏啊??”

      明昊:“反正可以在飞机上睡觉,要什么紧啦。”

      东彬:“好像也是这样。”

      过了一会。

      东彬:“明天要穿好西装,把刘海梳上去啊。”

      东彬:“不能让别人看出来我们是未成年人,要精神抖擞的!@明昊”

      明昊:“肯定的,大家应该都会统一穿好西装的。”

      又过了一会。

      东彬:“咱们这么多个人飞去美国,那座位可能不够啊。”

      东彬:“不过我不要紧,我已经跟志训哥说好了,我可以撒花的。ye!”

      明昊:“这么巧?我也跟志训哥说好了。:)”

      东彬:“那我们一起呀~”

      大辉:“我是伴郎哦伴郎~”

      炯燮:“我也是伴郎哦伴郎。”

      大辉:“@炯燮“

      大辉:“我问过我妈咪了,她说伴郎不能穿得太好看。”

      炯燮:“??为什么??”

      大辉:“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怕新郎移情别恋??”

      炯燮:“................”

      炯燮:“这个应该是没可能的啦。”

      东彬:“移情别恋kkk”

      明昊:“那这就不得了了,这就是六家人的战争了。:)”

      大辉:“不管怎样,炯燮啊我们得睡了,明天伴郎的形象一定要好。”

      大辉:“@炯燮”

      炯燮:“嗯!”

      龙国:“ :)”

      过了一会。

      龙国:“谁知道成宇哥去哪里了吗?”

      龙国:“最近都没看他在群里聊天了。”

      东贤:“成宇哥要陪女朋友啊孩子们。:)”

      明昊:“??!!”

      东彬:“什么时候的事情?不会是那天晚上吧??!!”

      东贤:“聪明。:)@东彬”

      明昊:“!!!”

      东彬:“!!!”

      东彬:“我开玩笑的呀不要这样啊!!”

      东彬:“成宇哥是我们的头头啊怎么突然就脱单了?!”

      龙国:“好突然。”

      过了一会。

      东贤:“也不能说突然吧。”

      东贤:“成宇哥有一个青梅竹马大家都知道的吧?”

      东贤:“就前几天在一起的。”

      东贤:“@东彬 ”

      东彬:“就前几天的晚上,我和东贤哥约着去平时大家都喜欢去的那个餐馆里吃饭啊,都知道的吧,然后我们看见成宇哥跟另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坐在同一张桌子前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来着。”

      东彬:“可是我们问成宇哥的时候,他不是只说是发小吗?”

      东贤:“傻呀,发小再发展一下不就是女朋友啦?”

      东贤:“@东彬”

      过了一会。

      明昊:“成宇哥就这么抛下我们了啊。”

      明昊:“都没有跟我们说过。”

      东彬:“也不能怪成宇哥啦,毕竟人总是要恋爱的呀。”

      东彬:“应该是还没有稳定下来之前不想跟我们说吧。”

      东彬:“@明昊”

      东彬:“不过为什么成宇哥没有退群呢,按理来说应该退的啊。”

      东彬:“@东贤”

      东贤:“成宇哥说等龙国哥一起退群。“

      东贤:“不过今天我们东彬说话怎么这么懂事稳重了。”

      东贤:“真是很吃惊了。:)”

      东贤:“@东彬”

      东彬:“(*^__^*) 人总是要长大的嘛,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哦。”

      过了一会。

      明昊:“哥也有对象了吗?”

      明昊:“@龙国”

      东彬:“啊,啊?”

      东彬:“龙国哥也...?”

      群里安静了一会。

      龙国:“嗯,不知道算不算。”

      龙国:“最近我和始炫之间气氛有点暧昧。”

      光贤:“还没有确定下来吗?”

      龙国:“没有,捅破了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光贤:“那哥你喜欢始炫哥吗?@龙国”

      龙国:“不知道,就想要和他待在一起,想跟他做比较亲密的动作。”

      龙国:“这算喜欢吗?”

      龙国:“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

      光贤:“是喜欢的,是的。@龙国”

      光贤:“喜欢就要去追啊哥,追了才知道可不可能啊。”

      过了一会。

      龙国:“是的呢。:)”

      龙国:“不过,光贤也要抓紧了哦。:)@光贤”

      光贤:“嘛,原来哥你早就看出来了啊。:)@龙国”

      东彬:“这都是在打哑谜嘛(⊙o⊙)”

      明昊:“光贤哥你怂恿我龙国哥。:)”

      明昊:“这下以后补刀组里只有我一个人单身了呢。:)”

      过了一会。

      健太:“大家一个一个的都要有归宿了呢。”

      健太:“真开心。:)”

      群通知:群成员高田健太退出聊天组。

      东彬:“?!!”

      明昊:“我天怎么说退就退??开心就要退出聊天组吗??”

      明昊:“婚礼前夕的这一个两个是要干什么啊??上天吗??”

      明昊:“聊天组真是史前大混乱了真是翻了天了。”

      光贤:“健太哥真是闷声不响干大事。:)”

      东贤:“死光贤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光贤”

      光贤:“没有哦,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光贤:“我们东东不要怀疑我哦。:)@东贤”

      东贤:“口亨我才不相信你呢,像只狐狸一样的。o( ̄ヘ ̄o#)”

      光贤:“TT”

      过了一会。

      健太:“其实我在进组没多久就有心爱的女生了。”

      健太:“只是大家那时候都还在组里,舍不得退组。”

      健太:“现在看见大家都有了归宿,慢慢的单身组里的人越来越少。”

      健太:“想着是时候要退出了啊,就退了。”

      健太:“孩子们,我们在有家室组见面吧。:)”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彬:“原来健太哥是有家室组派过来的间谍呀。→.→”

      明昊:“嘛.....健太哥的心上人一定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吧。”

      健太:“是的,是一个天使一样的女生。:)”

      过了一会。

      东贤:“噫,这一大把狗粮!”

      东贤:“刚开始的时候咱们单身群里满满当当。”

      东贤:“每天都是看不完的信息。”

      东贤:“现在一个两个都在一起了,单身群里也慢慢冷清下来了。”

      东贤:“本来要高兴的说,但作为群主我挺心酸的。”

      东贤:“我心爱的孩子们都离我而去了,暴哭jpg.”

      群里安静了一会。

      东彬:“听着东贤哥这么说真的可以感受到这种心情QAQ”

      东彬:“没事东贤哥我会陪着你的!@东贤”

      东贤:“不要你一个人单身去吧我要脱单。”

      东彬:“???黑人问号jpg.”

      光贤:“ :)希望彬尼在单身群待得开心。@东彬”

      东彬:“光贤哥也是单身的嘛。”

      光贤:“我希望很快可以脱单。:)”

      东彬:“???黑人问号jpg.”

      过了一会。

      明昊:“过一阵子我也要退群。”

      东彬:“明昊你还是个小孩子耶退啥!!”

      明昊:“我确实还小,但是也是有人追我的啊。”

      明昊:“虽然我不会同意,但是有人追就可以挪入暧昧组了吧?”

      东彬:“(⊙o⊙)”

      东彬:“那我也可以退啊,我也有人追啊!”

      东彬:“太好啦不是我一个人留在里面啦kk”

      过了一会。

      东贤:“所以珍惜现在我们还可以在单身群里的时间吧。”

      东贤:“希望这个群解散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东贤:“@全体成员”

      东彬:“QAQ”

      群里安静了很久。

      东贤:“哭啥,没出息。@东彬”

      东贤:“反正还有有家室群啊傻子。”

      过了一会。

      光贤:“好了我知道大家的情绪都被明天的婚礼感染了,”

      光贤:“很激动,很感慨,有些伤感是肯定的,但是别再说这些伤感的话了。”

      光贤:“尤其是东贤,恐怕现在眼泪已经在打转了吧?@东贤”

      东贤:“口亨。”

      光贤:“都快去睡觉,明天见到新人得精精神神的。”

      光贤:“都不许再发信息了。”

      过了很久。

      光贤:“晚安。”


      QAQ

评论 ( 37 )
热度 ( 13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