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暗恋这件小事<三>

 ⊙立志做高效率的玩家,会努力达到高质量的。

 ⊙今天的暗恋也请看得愉快。>V<


      3.

     “成宇哥我真的好想去要手机号去要ins去要邮箱号真的好想好想可是我不敢呜呜——”

       在今天第三十次被姜丹尼尔缠着哭唧唧念叨之后,烦不胜烦,邕圣佑终于忍不住了。

       这次雍丹科学回归,正好就跟汽水组合撞上了档期,打歌舞台各种舞台上常常可以遇到。

       每一次遇到自己这有贼心没贼胆的弟弟就躲在小角落里暗中窥伺,蠢蠢欲动,好不容易打起勇气,都快走到人旁边了,突然念叨着好热好热一个180°大转弯飞也似的溜走。

       自打那时起,邕圣佑耳边的抱怨就没停过。

       每每看着丹尼尔神烦地一遍又一遍在人旁边转悠,邕圣佑真的很想问一问姜丹尼尔你知道人小赖弟弟已经拿看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你好几遍了吗??

       你说你老在人家旁边装路过有意思吗?

     “姜丹尼尔你怂啥我就问你,当初是谁说感情这种东西是培养出来的啊你说!你到底在怂啥呀我就问你!”

       姜丹尼尔咬着盒饭里的胡萝卜可怜兮兮地望着邕圣佑,邕圣佑被看得一噎,差点把饭粒呛进气管。

     “一天到晚在我耳朵边上念叨我真是夭寿啦真是,你那是什么眼神给我赶紧的收回去我瘆的慌——麻烦你老人家拿出当年帮我表白的气势来好吗?!”

       姜丹尼尔默默地又夹起一块胡萝卜塞进嘴里,垂着脑袋嘟嘟囔囔。

     “我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嘴巴不够好看,笑起来也不好看,下巴上的肉太多了,我长得太普通了哪里敢去搭话啊真是哥你就不要笑话我了...”

       邕圣佑突然好想用自己的巴掌唤回这家伙的神智。

     “你长得普通,那我的脸是人脸吗?”

       姜丹尼尔默默抬起脸来,很认真地反驳。

     “哥长的很帅啊。”

       邕圣佑被大型狗狗blingbling的眼神闪了一下,这家伙真的是很有让别人心软的魔力啊,邕圣佑顿了顿,还是不由自主地放缓了语气。

     “我们丹尼长得多帅气啊,你瞧那些女爱豆们见了你跟猫见了老鼠似的往上扑,有点自信啊,你最能吸引别人的地方就是身上散发出来的自信和洒脱啊。”

       姜丹尼尔挠挠后脑勺,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两只眼睛亮晶晶的。

     “哥你居然在夸我耶,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邕圣佑:“...............”果然还是不能跟这小子说好话。

     “赶紧去补个妆,西装穿好,好好去发散发散你的男性魅力,说不准人家就成你的小迷弟了呢。”

       自己站起来,一把拎着因自己的话而陷入对未来的向往的某丹的领子把他也拎起来,邕圣佑扯着他就要走,却被一把扯住了。

       姜丹尼尔可怜兮兮状:“哥,你先让我吃完胡萝卜。”

       不说还好,一说邕圣佑就想起了姜丹尼尔这几天饭盒里清一色的胡萝卜菜。

     “你最近是不是陷入了名为胡萝卜的爱情里?”

       姜丹尼尔咬着胡萝卜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理所应当。

     “听说吃了胡萝卜眼睛会变大哦。”

     “.....................”

       傻孩子你听哪个江湖道士说的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骗着我弟弟吃了整整四天的胡萝卜真是欠揍哈。

       这一次谈话最后以邕圣佑硬塞给姜丹尼尔的各种绿色蔬菜告终。


       站在赖冠霖面前,姜丹尼尔支支吾吾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前辈有什么事吗?”

       刚下了舞台就被这个前辈拦在了后台门口,还半晌不说话,站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赖冠霖还是恭恭敬敬地给姜丹尼尔鞠了个躬。

       哪里能让心上人给自己鞠躬,来不及多想,行动快过大脑,姜丹尼尔刷的就一个躬鞠了回去。

      “..................”

       这前辈干什么呢,干嘛给我鞠躬??

       望着赖冠霖表情不变,眼睛里已经有了几分莫名其妙,姜丹尼尔恨不得自己给自己一巴掌,全身僵硬得不像话,扯开嘴角嘿嘿地冲着赖冠霖一笑。

       完了完了台词是什么来着我全给忘光了啊!

       姜丹尼尔紧张得大脑一片空白,眼神左右摇晃就是不敢看赖冠霖。

       不远处蹲在姜丹尼尔正对面方位的邕圣佑一巴掌拍在了自己额头上。

       天哪这个大傻子在干什么??说话啊说话啊我天怎么看起来这么傻气?!


       当机立断,邕圣佑伸长脖子拼命给姜丹尼尔比口型。

       说话!说你很喜欢他,想跟他做朋友,问他可不可以把手机号给你!


       对面的圣佑哥嘴巴大开大合,姜丹尼尔心下一喜,急忙眯起眼睛去看,奈何赖冠霖比姜丹尼尔高了那么一点点,姜丹尼尔完全不知道邕圣佑说了些什么。

       哥!你在说什么我看不到!我到底应该说什么?!

       姜丹尼尔默默踮起脚无声地冲着邕圣佑控诉。


       看着姜丹尼尔一脸‘我好着急我该怎么办’,邕圣佑险些气得七窍生烟,一个劲给他比手画脚。

       我说!你跟他说你喜欢他要跟他做朋友问他的手机号是什么!


       目睹对面的那个傻子表情从茫然再到半知半解再到恍然大悟,邕圣佑觉得心好累。


       赖冠霖在原地站了好半晌没等到姜丹尼尔说话,抬起头就看见这个前辈踮着脚把脖子伸得老长,就好像——

       一只尖叫鸡。

       忍了忍,还是没忍住,赖冠霖顺着姜丹尼尔的目光望了过去。


       眼看着赖冠霖突然转过头来,邕圣佑吓得心脏都不跳了,光速缩到旁边一根柱子后躲起来,期间还险些自己踩到自己的脚摔个人啃泥。

       姜丹尼尔本来正要说话呢,看着赖冠霖转过头去吓得脸都变了形,都要脱口而出的话一下就被堵在了喉咙里。

      

       柱子旁边一只可疑的脚一直在动来动去,赖冠霖似乎是猜到了什么,有点好笑地抿了抿唇,转过头,眼前的姜丹尼尔前辈张着嘴巴神色惊恐,伸长的脖子还没来得及缩回来,就好像——

       一只被掐了脖子的尖叫鸡。

       赖冠霖终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开来。


       看着眼前放大版的甜津津的笑眼,姜丹尼尔的嘴巴慢慢张大,眼神都直了,他感觉心率嘭嘭嘭直线飙飞到200,他的世界百花盛开,百鸟争鸣,有一百只蝴蝶在他的心里翩翩起舞。

       看着自己那傻弟弟一脸痴笑,偷偷伸出脖子观察情况的邕圣佑觉得很丢脸。

       

     “前辈是姜丹尼尔前辈吧?”

       出乎意料,居然是赖冠霖先开了口,打破了两人之间莫名又诡异的沉默。

       姜丹尼尔默默点头。原来你知道我啊。

     “我叫赖冠霖,是汽水组合的忙内。”

       姜丹尼尔又默默点了点头。我知道,我还知道你今年才十六岁。

     “邕圣佑前辈也在吧,那根柱子后面。”

       姜丹尼尔下意识又要点头,点到一半。

       诶,不对,你怎么会知道邕圣佑躲在那根柱子后面??

       于是伴随着再次来袭的堂皇,姜丹尼尔的脖子定格在了要直不直要弯不弯的地方,表情再一次扭曲了。


       赖冠霖捂着嘴又再一次毫不客气地笑开了。

     “丹尼尔哥好堂皇呢?”

       称呼不知不觉从前辈转变成了哥,姜丹尼尔几度张嘴要说话,最后又以说不出话来闷闷闭上嘴巴,只一个劲地挠着后脑勺告终。

       要手机号啊,说你喜欢他啊,怎么在临场又退缩了,你到底是不是釜山男人啊。

       姜丹尼尔简直想捶死他自己。


       仔细观察了一下姜丹尼尔欲言又止的模样,赖冠霖歪歪头,弯月似的眼眸熠熠生辉。

     “丹尼尔哥是不是想要我的手机号?”


       耳朵和脸上好像有点发热,心跳也再次加速起来,姜丹尼尔揪了揪还戴着耳钉的耳垂,什么都没说直接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赖冠霖也不客气,接过了姜丹尼尔的手机。

       对方微凉的指尖扫过自己的,姜丹尼尔触电一般抖了抖,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忍下了一下缩回手再吧唧吧唧亲几口的冲动。

       对方垂着头,漂亮的手指吧嗒吧嗒在屏幕上很快地点了几下,就将手机递了过来。

       姜丹尼尔立刻把手机接了过来。


       丹尼尔啊丹尼尔你怎么这么怂电话号码都要别人主动给你——

       怂包。

       姜丹尼尔一边在心里唾弃着自己一边往屏幕上看去。


       上面有一排数字,最上角还有几个字——

       冠霖。后面还有一个小爱心。


       那一瞬间,心里什么想法都被清空,噗地一声,姜丹尼尔感觉他的心被小丘比特的箭射中了。

       

       对面那个撩人而不自知的少年笑弯了软糯糯如水一般的眼眸,用像含了牛奶在口腔里的发音说了中国话的再见,还有姜丹尼尔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小孩带着笑的,可爱又模糊的韩语发音。

     “哥要常跟我联络哦。”

       姜丹尼尔,卒,享年二十一岁。


     “下一次我一定要先开口跟他说话——呼噜噜——不先跟他开口说话呼——我不是人!呼呼——”

       耳朵边上细若游丝一路蔓延到大脑中枢,大半夜被吵到睡不着的邕圣佑生无可恋。

       好想把他丢出去怎么办。:)

                                                                                                    TBG.


       怂·丹尼尔和撩·冠霖的初次会面kk

评论 ( 32 )
热度 ( 207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