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暗恋这件小事<番外>

 ⊙ 说好的番外来啦~你们喜欢并且能看得开心的话我就很幸福啦~(๑•̀ㅂ•́)و✧

 ⊙ 这次我们来从邕的视角来吃糖!


       风和日丽的一天,邕圣佑坐在车子里的软椅上百般聊赖地翻着手机。

     “别担心,这次的舞台布置不会有危险的。”

       耳旁是丹尼尔那臭小子口吻无奈又宠溺的打电话声。

     “一定安安全全的,一下了舞台就给你打电话好不好?”

       安静了片刻,丹尼尔又噗嗤一声笑出来。

     “绝对不跟女mc站在同一水平线上。我保证。”

       又在跟小男朋友打电话。他跟女朋友都没这么腻歪。

       心疼地抱紧自己,邕圣佑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

       他当初就不应该把两个人撮合在一起,现在每天被塞狗粮的还不是他自己,古人云自作孽不可活,这可真是百年不变的真理。

       跟丹尼同队这么久了,从来没听过他用这种语气说话,真是瘆的慌!邕圣佑搓了搓胳膊上的疙瘩,戴上了耳机,重新翻起了手机。


    ‘男女通杀姜丹尼尔与清爽弟弟赖冠霖公开出柜!cp粉大呼心愿成真!’


       连手机都不想放过我。邕圣佑认命地点开了手机上蹦出来的头条新闻。

       上面的几张照片,都是丹尼静静注视着冠霖的,还有另外几张动图是冠霖偷偷盯着舞台上的丹尼发呆的,还有寥寥几张抓拍是两人牵着手的。

       这些照片的等级真是太low了。

       邕圣佑津津有味地把几张动图看了好几遍,还摇摇头表示对这些图片的蔑视。

       搞笑,他可是有两人拥抱高清图的男人,你们这些凡人。

       邕圣佑忍不住要感慨自己的非凡智慧和善于记录生活的美好品质,甩了甩自己的刘海,直到收获了丹尼一个莫名其妙的看白痴的眼神才耸耸肩,重新翻看起了手机。

       底下的评论大多是cp粉的留言。

       丹罐女孩头顶青天:哼哼我就说丹罐is real!每次看见奶罐偷偷看着丹尼尔跳舞我就知道肯定有点什么!上次颁奖典礼的时候丹尼尔脖子上围着的外套特别眼熟,我总觉得是奶罐的!

       天哪这些小姑娘是火眼金睛吧??邕圣佑咽了咽口水。

       跟你说,那次冠霖看完丹尼跳舞之后溜到后台去嘟着嘴巴气鼓鼓地把丹尼的低领拉上去,实在拉不上去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一把像围口水垫一样围在丹尼的脖子上给人把前面低领露出来的肉挡得严严实实,说什么哥的肉只许给我看,然后丹尼就真的穿着黑西装,围着那件淡粉色的外套,笑得像个傻子参加了好几个颁奖典礼。

       邕圣佑吧嗒吧嗒飞快地按了发送。

       丹罐女孩头顶青天:啊啊是邕老师吗???邕老师给我回复了啊啊!!原来有这样的内幕我说上次丹尼尔怎么打扮成那样上颁奖典礼kkk

       揭露了一个真相,虽然那个邕老师怎么看怎么诡异。邕圣佑自我满足地点点头,继续往下看去。

       姜兔兔的胡萝卜:上次我在路上偶遇了丹尼和邕哥哥,丹尼手里好像拿着花,我那时候见着偶像了高兴得不得了没多想,现在联系一下总觉得跟冠霖有关。

       现在的小姑娘不去当福尔摩斯真的很可惜。邕圣佑再次发出了感叹。

       你猜对了,那真的跟冠霖有关。那天是情人节呀,冠霖也不大喜欢甜食,你姜兔兔为了给冠霖挑礼物大半夜不睡查手机百度给男友送什么礼物合适,他自己不睡就算了还扯着我不让我睡,一大清早就把我拎起来奴役我给他挑,我就说送花呗。透露给你,冠霖收到花之后问丹尼为什么送康乃馨,难道我是你的妈妈吗,差点没把我笑死,你姜兔兔智商堪忧。

       偷偷瞄了姜丹尼尔一眼确认他没发现自己正在持续爆料并且向他发射高级吐槽,邕圣佑阴恻恻地笑出声。

       姜兔兔的胡萝卜:kkk呆萌就是我们丹兔兔的魅力所在呀,邕哥哥你亲自来爆料真的好吗?kk

       当然好了,我这叫服务群众。邕圣佑一脸理所应当,继续往下看去。

       我拥有天眼:我总觉得丹罐能在一起少不了邕老师和志训大佬的功劳。

       夭寿啦难道你真的拥有天眼??邕圣佑惊呆了。

       你说得完全正确,天知道为了他俩能在一起我跟志训下了多大的功夫,他们不在一起真的是对不起我和志训。

       偶像恋爱了好心痛:最近丹尼是不是胖了很多?难道是爱情使人发胖?kkk

       邕圣佑很没义气地笑得差点呕吐。

       是啊,那个傻家伙每次一有时间就陪着冠霖胡吃海喝,忘了冠霖吃不胖而他是一吃就胖,现在正在可怜兮兮地节食锻炼中kk

       偶像恋爱了好心痛:kkk我可怜的丹宝宝kkk

       直到到了公司要去吃饭了邕圣佑才意犹未尽地收了手机。

       天哪爆料怎么这么有意思,总算明白了狗仔们的心态。

       邕圣佑下定决心要加一个丹罐的粉丝聊天群。


       从此,丹罐粉丝群多了一员猛将,而邕圣佑踏上了被姜丹尼尔追杀的逃难之路。

     

                                                                                   END.


        kk希望你们喜欢暗恋的番外~>V<

评论 ( 24 )
热度 ( 172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