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美食与你<下>

 ⊙ 云驼玩家绝不认输呜呜 TVT 虽然看的人真的很少,但还是希望你们看得开心55 TVT


     “哥,你最近怎么都是回家吃饭呢,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在我家吃饭啊?”

       拉着郑世云的袖子,黄明昊瘪起了嘴巴。

       视线再一次落在了腕表上,郑世云手指收了收,脚步又加快了一点。

     “你煐岷哥还在家里等我回去做饭呢。”

       黄明昊咦了一声,甩了甩蜷缩起来的手指。

     “哥你干嘛突然说这些话,什么叫我煐岷哥,分明是你心上人吧!”

       面上表情很平静,郑世云轻轻嗯了一声。

     “想不到哥你平时这么冷淡还有赶着回去给人做饭的一天,这真是天意呀天意。”

       黄明昊咬着指头想了想,突然一脸坏笑捅了捅郑世云的肩膀。

     “哥你表白了没?煐岷哥怎么说?”

       郑世云垂了眼帘。

       

     “以后睡我的床吧,我去睡沙发。”

       一大早在郑世云的床上醒过来,林煐岷踩着拖鞋下了床,站在房间门口半睁着惺忪的眼睛,看着正收拾着沙发的郑世云一脸懵懂。

       郑世云抬眼看了看刘海都翘起几根的林煐岷,手下的动作慢了慢。

     “为,为什么呀....?我睡沙发很好啊.......”

       转了一个大弯才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踩着鞋子小跑着坐在郑世云面前的地方不让他铺被子。

     “你睡床上更好。”

       林煐岷偏好oversize的衣服,从上面看几乎可以从领口一望到底。目光从林煐岷线条曲折有致的锁骨慢慢沿着脖子落到那白嫩的脸颊上,郑世云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将那挂在肩上摇摇欲坠的领口轻轻拉了上来。

     “乖,起来,铺完被子就给你做早餐。”

       不知为何林煐岷感到脸颊有些发烫,他默默地握紧了领口就是不起来。

       耳旁轻轻一声叹息,属于郑世云的气味慢慢靠近。

       腰被穿过的胳膊环住收紧,往上带的力道将他整个人以腰为支点被提起,林煐岷下意识地抓住郑世云环过自己腰的手臂,不知所措地看向郑世云。

       这个姿势让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成暧昧的呼吸交杂,他只要稍稍一侧脸,就可以与郑世云冰凉的脸颊紧紧贴在一起。

       原本要说的话一下全部忘却在郑世云平静却流淌着水光的眼底。

       直到郑世云将他放在往前一步的椅子上,林煐岷才如梦初醒,随后就是从脸颊烧红到脖颈。

       郑世云垂着眼睛抽出手,林煐岷没多想,下意识地紧紧抓住了他白皙修长的手指。

     “我们可以一起睡床上啊!”

       对上眼前亮亮的,眨巴眨巴的眼睛,郑世云觉得自己不应该答应。

       躺在床上,窗外漆黑的夜色告诉他现在已将近半夜,而他头下是柔软的枕头,却没有半分的睡意。

       大概是因为近在咫尺的那个人的呼吸声。

       郑世云借着昏暗的月光低着眼帘看见那根根分明的颤抖的睫毛,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在加速,左心房被急促的血液冲入鼓动如雷。

       所以他本来就不应该答应。郑世云轻轻叹了口气。

       林煐岷也没有睡着。

       本来觉得自己这大大咧咧的性子不需要在意这些,平时一沾枕头就能睡得昏天黑地,可是现在对面躺着郑世云却莫名让林煐岷紧张不已。

       心想着闭着眼睛吧很快就能入睡了,但是闭了眼睛反而让其它的感官更灵敏,那微微的一声叹气居然会觉得说不出的性感。

       林煐岷紧闭着眼睛,焦躁难安,最后还是放弃了这种无意义的自我挣扎,鼓起勇气睁开来往郑世云看去,却不期而至落入他深沉的眼底。

       四目相接半晌,对面的人冲着自己瘪了瘪嘴巴。

     “世云我睡不着。”

       果然他不应该答应林煐岷的。

       压下手指要伸过去的冲动,郑世云坐起身,拿过自己的枕头下了床。

     “你快睡吧,我出去睡。”

       林煐岷也跟着坐起来,软软地拉住郑世云的袖子,茫然无措。

     “为什么呀?是我吵到你了吗?”

       身后的声音软软的糯糯的像做错了事的小孩子,还带几分撒娇的尾音,血液在全身流动得更快了,郑世云没说话,紧了紧抓着枕头的手指,另一只手揉了揉林煐岷翘起来的头毛,示意他松手。

       林煐岷摇摇头,瘪了嘴巴。

     “我不吵了你不要走好不好?”

       袖子被轻轻地拉着摇了摇。

       空气安静了一会,又好像安静了很久。林煐岷看见枕头和被子被放在地上,下一秒,腰上传来冰凉的触感,他整个人被拥入上方温热的怀抱。

       下巴抵在肩上,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没有受力点让他只能抓住对方的肩膀,顺着对方慢慢收紧的力道抬起腰,更深地埋入对方的怀里。

       颈窝处被湿热的鼻息拂过,耳边低低一声叹息。

     “喜欢的人就躺在旁边,你要我怎么睡得着。”

       好像有一阵风吹过去,林煐岷只听得到他自己如雷的心跳。


     “我不知道他的态度,说完之后我就走了。”

       身边的黄明昊哀叹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郑世云抬起睫毛看向不远处已经看得清样子的家。

       这几天一直都跟平时没什么两样,想来也是当没发生吧。


     “哇世云你是不是厨艺又进步了呀?超级好吃!”

       林煐岷握着筷子惊喜地眨巴眨巴眼睛,竖起了大拇指。

       郑世云看着林煐岷,忍不住摇摇头,唇角不自觉地弯起。

     “天天给你做,肯定得进步吧。”

       林煐岷喜滋滋地低下头。

     “我最喜欢世云做的食物!”

       深吸一口气,林煐岷对视上郑世云的眼睛,冲着他笑弯了眉眼。

     “但是我更喜欢世云,因为世云也喜欢我。”

       阳光静静地洒下来。


       他应该是接受我了。

       郑世云想这么回答黄明昊。


                                                                                      END.


       完结撒花!云驼is real!  然后.....kk @昊明晗曦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