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交换玩偶好吗

 ⊙ 丹昏,玩偶梗。

 ⊙ 今天看见两个小朋友交换玩偶的动图真的是很好嗑了呜呜呜┭┮﹏┭┮今天也是为了丹昏而迷幻的一天!日常被TOPline萌到狂掉血嘤嘤——

 ⊙ 窝在空调房里特别舒适地打完了,希望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也在空调房里舒舒服服的,开开心心的,还有喜欢这篇文章!❤

 ⊙ 那我们开始吧~gogogo!

 

 

      *

       面对着cam,朴佑镇一脸无话可说,拿过话筒有话要说。

     “最近志训吧总是随身带着一个兔子玩偶,没事就把它拿出来揉揉捏捏搓搓,我也怪想玩的,毕竟那个兔子是真的挺可爱的,眼睛大大的,脸上肉肉的,跟志训长得还怪像的,然后我就问他,我可不可以玩一下,结果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他拒绝了我。咔——非常果断。”

       台下的粉丝们尖叫着沸腾起来,窃窃私语着说kiyokiyo的,镜头也很懂地切到了朴志训的小脸上,只见这唇红齿白的弟弟默默地挠了挠耳朵,亮亮的桃花眼都不敢直视摄像头,显然便是又害了臊。

       某个小男子汉对于被夸可爱这件事一直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朴佑镇你回去死定了!摄像头抓不到的地方,朴志训恶恨恨地给对面说的正起劲的朴佑镇比了个口型。

       略略略,会听话的五金不是好rapper。

       自诩南韩第一虎的某五金丝毫没有半分动摇,并且依旧兴高采烈十分坚定地在作死这条康庄大道上一路狂奔。

     “上次我都快要奸计得逞了,我的手刚要碰到他床上的那个小兔子的脑袋了,就感觉有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真的是啪的一声怼在了我的腰上,然后下一秒,我就被他踹到墙角去了!真的,太让人心碎了!”

       台下的小迷妹们一阵爆笑,就坐在自己身旁的丹尼尔哥噗的一声笑得前俯后仰连呼kiyokiyo的,感觉自己的脸好像发烧了一样,半是丢脸半是难为情,朴志训默默地把脑袋垂下,在桌下捏紧了自己‘石头’似的‘铁拳’。

       很好,朴佑镇,自此粉肠少一人。

       *

       对于兔子玩偶这件事情,某只永远也不肯承认自己可爱的志训很无奈。

       如果你也经历这样的事情——一大清早起来,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只兔子玩偶,你去捏它的脸,你的脸也会觉得被捏了一样,你就能体会到他的感受了。

       难道这个是我的本体吗?

       跟兔子玩偶大眼瞪小眼瞪过去一个清晨的朴志训十分震惊地得出了这么一个离奇的结论。

       试探一般地在玩偶的眼睛上点了一下,立刻从眼角膜上传来的疼痛让朴志训捂住自己的眼睛在床上打起滚来。

       这就是朴志训不准任何人碰自己的兔子玩偶的原因了。

       那种自己全身上下被摸来摸去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啊!

       某兔捂脸欲哭无泪。

       我才刚成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不生气!一点也不生气!

      *

       那天的演唱会,丹尼尔哥捡了个玩偶塞在自己的手上,朴志训当时觉得萨摩耶玩偶很可爱,当天的造型又帅又man的丹尼尔哥冲自己微微一笑也怪好看的,自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得也挺快的,当然他绝对不肯承认自己当时被取向狙击到了,绝对不会。

       直到下了演唱会的台子,他的手里也还紧紧地抱着那只小玩偶。

       冬天也差不多要过去了,出了一身的汗也不觉得风吹过来有多冷。

       一行十一人闹哄哄地嚷嚷着要经纪人带着去吃夜宵,几个很能吵的哥哥和几个更能吵的弟弟跟醉了水一样在街上大跳老人迪斯科,一帮看起来跟打群架似的人跟大型醉酒现场一样在大街上发疯。

     “呀你们不要在大街上发疯啊回家再发成吗——”

       少数有点理智的以黄旼炫为代表的哥哥治安小组和以李大辉为代表的弟弟维和小组试图以居委会大妈的语气把这群年轻气盛的恐怖分子冷却下来。

       然而这群小伙子并不简单,其中崛起的霖式‘BAMM’和大哥line为老不尊的‘双簧齐奏’作为这群小伙子的暴力反抗的突出标志很快击败了这支正义小队,很快,wannaone‘恐怖组织’正式合流。

       于是抱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心态的朴志训本来冲着维和而去的脚步默默地收了回来。

       只是..........

       真的是好蠢好蠢。

       自诩最睿智最稳重的某兔悄咪咪地瞅了瞅路过行人瞥一眼就赶紧加快脚步的样子,忍不住默默地套上连衣帽的帽兜,好像这样子就可以隐形,不被连累丢脸一样。

       低着头,夜晚不算明亮的灯光让朴志训只能看得到自己的脚尖,耳朵被帽兜遮住倒是减弱了一点前方冲过来的嘈杂声,朴志训终于得以放松一下自己在演唱会上高度兴奋和高度紧绷的神经。

       离解散还有多久呢?这样一大帮人一起出门的时光还能有多久呢?

       今天粉丝们的应援,粉丝们的欢呼,粉丝们如火一般的热情感染了朴志训,让朴志训整个人也充满了火热,只是,火热冷却之后往往是空虚,是涌上心头来的梦一样的不真实感和繁华转瞬即逝的失落感,像沙。

       与队友们一日一日愈发亲密无间的团队关系和愈来愈融洽的团队合作也是,像沙,总有流完的那一天。

       他只是不愿意开口,他真的舍不得。

       每一次演唱会开完之后都超级伤感 TT 朴志训瘪了瘪嘴巴。

       

       猝不及防地,肩膀被温柔但有力的臂膀捞了过去,熟悉的衣服上青草洗衣液的香气混合着桃子味软糖的香气就形成某姜姓男子身上独特的味道,不用抬头都知道揽着自己的人是谁,朴志训绝对不肯承认是因为已经习惯了。

       这样揽着我显得我很没有男人味哦。朴志训小抱怨地捅了捅哥哥软中有硬的腰,装作很生气但看起来只会像撒娇的瞪眼没被帽兜遮住,落入了对方的眼里。

     “hiong。”

       身体却是很诚实地自然地往哥哥身边又站近了点。

       彼此间没有说话,不觉得会尴尬反而会感到宁静,朴志训不大好意思光明正大地看哥哥,又坚定地不肯干偷瞄这样一点也不男人的勾当,于是他偷瞄了哥哥几眼(..........)

       嘘,小男子汉偶尔口是心非的时候一定不要戳破。

       姜丹尼尔忍不住低下头笑了,落在自己脸上的小眼神跟点了把火样的怎么可能感受不到,但他不戳破,只神色自然地抬起他放在男孩肩膀上的手揉了揉男孩蓬松又柔软的后脑勺。

       不过,要是小男子汉太可爱让你想揉脑袋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hiong也是觉得那伙...呃....孩(大)子(傻)们(子)太吵了吗?”

       姜丹尼尔把脸皱成一团,摆摆手一副别说了的表情(参考HT):“除了这个,跟他们走在一起我感觉我要失智了。”

       哥哥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朴志训被逗得眉眼弯弯。

     “hiong饿了吗?”

       又走了一段路,转头又想跟哥哥说什么,无意间看见哥哥顿了一下没来得及收回的揉胃部的动作,朴志训心里一紧,一句关心的话脱口而出。

       事实上姜丹尼尔是真的有饿,为了健身,他缩减了自己的食量,今天的演唱会又消耗了太多的能量,导致他的胃有点钝钝的疼。

       这可不行呢一会儿要忍不住吃东西了。

       一脸平静地瞥了瞥一旁的朴志训,看见他垂着脑袋若有所思的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动静,姜丹尼尔不动声色地用身上的外套挡了挡,把手移到腹部慢慢地揉着,结果没揉多久就被抓包了。

       转头看见小兔子皱起的可爱的小眉头和落在自己腹部的视线,愣了愣,姜丹尼尔心里一片暖洋洋的,又有点后悔自己就这么当着他的面做出了显示自己不舒服的动作,惹他担心了,扬起眉若无其事地摇了摇头,脑海里很快有了想法,不待他急匆匆地又追问,姜丹尼尔不答反问。

     “志训呢?志训饿了吗?”

       刚要脱出口的话被卡了回来,小兔子懵懵地看着转过脸来的哥哥,下意识也最诚实地点点脑袋。

       姜丹尼尔装模作样地露出一个‘兔兔惊讶的要吃拳头了’的表情,急忙摆手:“不不不志训你不能再吃了呀!”

       小兔子大大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为什么?”

       姜丹尼尔用手在比自己的腰身大一倍的地方比划一圈:“志训你真的会变成相扑选手大白胖子的。”

       朴志训:“.........................”

       志训不生气,一点也不生气。

       果不其然挨打了。

       弟弟瞪着眼睛鼓起脸颊气鼓鼓地在哥哥的手臂上拍了一下,像是小奶兔气得炸起了毛一样:“哥!你说什么呢!实话不能乱说知道吗!”

       哼,绝对不是因为是丹尼尔哥才不生气的。

       看着弟弟的表情不像是刚刚那样,终于有一点笑影了,姜丹尼尔心里松了口气,笑着揽过弟弟的肩膀揉了揉。

     “挺可惜的。”

       声音被一阵吹过的风吹散了,朴志训有点没听清:“.....mo?”

       姜丹尼尔叹了一大口气。

     “没看见有兔子玩偶,不然真该拿给你一只的。”

       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舞台上的事,朴志训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脸烫,他抬起头来看了姜丹尼尔一眼便很快地低下了头。

     “没关系,我也喜欢萨摩耶。”

       .....................

       不知道姜丹尼尔听懂没听懂,反正朴志训快爆炸了。

     “兔子比萨摩耶更可爱一点。”

       

       好的,朴志训爆炸了。

       正打算把自己的粉肠好兄弟拉过来不如跳舞的朴佑镇回了头,成为了一名盲人歌手。

       嗯,我的眼睛看透了太多的是非,已经不被允许存在了。

       朴 · 不该在这里应该在车底 · 佑 · 该懂的都懂 · 镇一个四十米健步跑在了最前面,成为了这条街最傻的崽。

       邕圣祐也好奇地回了回头,于是他成为了这条街第二傻的崽。

       直到晚上入睡前,朴志训的脑袋里都是一脑袋的粉泡泡水。

       于是第二天,床上出现了他的本体。

       *

     “所以佑镇我应该怎么办呢,现在好像变成了我不告白兔崽崽就不会消失的情况...............”

       昏暗的小房间里,手里拎着小兔子玩偶的脖子,朴志训面色凝重。

     “而且最可怕的是,我现在一靠近尼尔哥,这个小混蛋就在我的背包里面动来动去,搞得我怪紧张的,都不敢靠近尼尔哥了。”

       得了吧,你还不是一天到晚跟你尼尔哥打情骂俏的。

       朴佑镇翻了翻白眼。

     “那干脆把玩偶送给他好啦。”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朴佑镇莫名其妙地抬起头看了对面一眼,就看见小兔子红透了脸受到了冲击的表情。

       ..................

       喂喂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不要乱想啊某朴姓男子!!

       你才刚成年知道吗!

       哦天我不该在这里吃狗粮的!

       我是傻了吧,我一定是傻了...........

       心里被弹幕刷屏了的某粉肠小闺蜜一脸点点点地开了口:“不,我是说,有可能你把玩偶给你喜欢的人,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这个玩偶是不是就会消失呢?”

       朴志训听着,有些心动,但又有些犹豫。

     “可是.........我们不是快要..........”

       猜到了他嘴中没能说下去的话,朴佑镇愣了愣。

       以为接下来你会听到一大段劝慰的心灵鸡汤吗?当然不是。

     “你这个蠢货怎么担心这些鬼东西是不是个男人啊!”

       一激动,朴佑镇直接拍扁了兔子玩偶的脑袋。

       于是朴志训直接头着地给朴佑镇行了个毕恭毕敬的大礼。

       得了,要完。

       朴佑镇吓得立刻收回了手,果断地转身拔腿就跑。

     “等等朴佑镇。”朴志训叫住了朴佑镇,“要是,要是尼尔哥不喜欢我怎么办?”

       天天开玩笑来逗你,该宠的又一点都没少宠,我可没看见丹尼尔哥什么时候这样对过谁。

       朴佑镇突然发问:“你的尼尔哥给你的萨摩耶玩偶还在吗?”

       朴志训摇了摇头,懊恼地垂下头:“不见了,我明明放床头的,不知道是不是被成员们拿走了。”

       朴佑镇突然沉默了。

       好的,又是狗粮。

       OK,fine,再见。

       一个白眼,朴佑镇拔脚就跑。

        

       *

       周围全是粉丝的欢呼与尖叫,他知道自己正在同时被几百个小迷妹的手机锁定,他知道丹尼尔哥也一样。

       我不紧张,一点也不紧张。

       怀里紧紧地怀揣着自己的小兔子,高强度的舞蹈过后,心跳更是怦咚怦咚像是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朴志训深呼吸了几口,给自己鼓足了勇气。

     “哥!”

       不远处的男人转过身来,朴志训跑过去,像是要砸进对方怀里似的,把自己的小兔子安安稳稳地放在了对方的手上。

     “给你兔子!”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对方一瞬间绽开的笑容又惊又喜。

       小兔子红透了耳根,装作自己很凶很男人一点也不害羞的样子别过脸去,默默地把手抬起来,任由哥哥把自己的手指分开来十指紧扣。

       好的,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小兔子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了。

       *

       第二天清晨起来,朴志训迎面对上了也打开房门走出来的姜丹尼尔。

     “哥早上好。”

       红了脸但绝不是害羞的某兔乖乖地仰起脑袋来接受哥哥温柔捧脸的早安吻,装作毫不在意并且完全没有因为这个而失眠的样子问道。

     “哥的玩偶消失了吗?”

       哥哥脸上的笑意加深,轻轻点了点头。

     “志训的玩偶呢?”

       某兔有些苦恼地叹了口气。

     “也消失了呀,都怪........”

       话语戛然而止,朴志训瞪大了眼睛抬起头,撞进了姜丹尼尔含笑的眼睛里。

       注视着眼前的这个小迷糊,浸着的宠溺像蜜一样甜。

       姜丹尼尔故作苦恼地叹了大大一口气,环起了胸:“哎呀,我喜欢的这个小不点怎么这么傻呢?我是不是不应该喜欢这么一个小傻瓜呢?”

       脸上在发烧,朴志训凶巴巴地瞪起了眼睛,举起了拳头捶在姜丹尼尔的胸膛上:“你敢!”

       太过于可爱了。

       姜丹尼尔笑着拉过人儿的手臂,把朴志训揽入了怀中。

     “哼,你要是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了!”

     “那萨摩耶可是要心碎的,小兔子不会心疼吗?”

     “心,心疼什么,分明是自找的........”

       上来叫吃早餐的朴佑镇宣布,他朴佑镇,从今天起,单方面跟朴志训断绝粉肠塑料兄弟瓜的关系。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