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忘拿碗幼儿园(一)

 ⊙ 假如我们的碗都是宝宝的话,假如真的有这么个幼儿园的话,那里面的老师会不会被闹到天天掉发呢kkkk(别拦我让我去)

 ⊙ 忘拿碗幼儿园开园第一天!开门大吉!(#^.^#)

 ⊙ 今天也希望你们看得开心!^V^

       大家好,我是汪娜比,嗯,我知道这个名字很可爱什么都不用说了。

       今天,作为一个新开园的幼儿园的园长,我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早上的阳光明媚得恰到好处,我心里全是对未知的小宝宝们即将到来的欣喜和兴奋,踮起了脚拉长了脖子向着园外张望。

       终于,孩子们陆陆续续地到了。

       1.

       摇摇摆摆两个背着书包的豆丁慢悠悠地走过来,凭借良好的视力,我清楚地看见其中一个稍矮一些穿着可爱水手服的小豆丁拎着另一个一身酷酷黑色单肩扛包的小豆丁的胳膊,似乎正在絮絮叨叨,并且凭借良好的听力,我清楚地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丹丹你一定不要在幼儿园里乱来哦,平时一定不能够像平时一样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哦,你一定要乖乖听圣圣的话,不然圣圣会生你气的哦!”

     “哼,我堂堂姜义建从不轻易听话!”

     “丹丹不能这么不听话!你不听话,圣圣就跟妈妈讲!”

     “找妈妈算什么男人,我姜义建看不起你!”

       ...................

       

       两个小豆丁走到了我的前面。

     “阿姨好!我们是过来幼儿园报名的!我是尹智圣!”

       水手服小豆丁冲着我甜甜一笑,开心地拍着手,只是我不大明白拍手为什么要围着脸转一圈。

     “智圣好~”

       我被小豆丁的笑脸萌得不行——果然幼儿园园长是个幸福的职业。

       智圣手拉了拉一旁一直背对着这边的一身黑小豆丁。

       小豆丁缓缓地转过身来。

       脸上一副把脸都给遮没了的大墨镜。

       现在的小孩子这么潮的吗?我眼角一抽,还是冲着上下打量着我的小豆丁笑了笑:“你好~我是你的园长!以后请小朋友多多指教。”

       小豆丁一只手扶着墨镜,冷哼了一声。

     “呵,我知道你的目的。”

       我:“???”

       

     “我知道你肯定想要讨我的欢心,呵,”小豆丁吹了吹刘海,顺便把滑下脸的墨镜推上去,“告诉你,我姜义建不是这么随便的男人,想要讨我的欢心,你还差得很远呢,哼。”

       智圣一把揪住了还想发表自己的观点的丹尼:“老师对不起我弟弟不大正常我这就把我弟弟带走!冒犯了老师真是太对不起了!”

     “没......事...............”

       目瞪口呆地看着智圣一手拎着丹妮的耳朵叉着腰往园里走。

     “我不是说了让你闭上嘴吗?!啊?!不听话的小孩子就要挨打!你真的以为哥哥说的话没用是吗?!在外面乱丢脸,我揍得你!”

     “你竟然敢打我姜义建!放开姜义建!你,你——” 

     “你有本事扳开我的手试试!我打死你这个坏小子——”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道明寺了吗?我的世界受到了冲击。

                                                                                           TBC.

       今天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只来得及码一个小片段,非常抱歉!我会尽快补上剩下的的!(鞠躬)

评论 ( 25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