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忘拿碗幼儿园(二)

  ⊙ 听到你们都说小孩子很可爱我就放心了呼呼~本来还有点担心的呢现在终于放心了kkk谢谢你们的喜欢呀!❤

  ⊙ 那我们来继续昨天的幼儿园吧?忘拿碗幼儿园现在继续开园ing!

       2.

       送走了两个小豆丁后,我调整了一下心情,挂起最最最和蔼的笑容准备迎接接下来要来的小豆丁。

       很快,两个个儿一高一低的,背着一模一样的书包的小豆丁慢悠悠地朝这边走来。

       我急忙打起精神,准备迎接慢慢走过来的两个豆丁。

       刚刚那个小道明寺给我留下阴影了,说实话。

       两个小豆丁走到我面前来,抱着膝盖十分乖巧地给我鞠了个躬。

     “园长好!”

       我被这两个看起来鞠躬就像自己抱住自己的小豆丁叫得心花怒放,尤其是这两个小豆丁一个脸上有几颗痣又精致又好看,一个仰着小脑袋肩膀小小的格外可爱,我的心都被他们萌化了。

       果然不是每个小孩都看台湾言情剧的。

       我笑眯眯地蹲下来,想逗逗这两个小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肩膀小豆丁吹了吹自己的小手,可能是沾到了脏东西吧:“李大辉,我叫大辉哦~”

       旁边那个三颗痣小豆丁微微一笑:“我叫邕圣祐,老师好。”

     “你们好~”我差点连嘴都笑歪了,急忙正经地清了清嗓子,“是怎么知道阿姨是园长的呀?刚刚也有两个小朋友过去了,不知道阿姨是园长呢。”

     “其实很简单。”

       大辉很淡定地笑了笑,伸出自己白白小小的食指指了指我的衣服。

     “阿姨身上围着的是印着幼儿园小朋友的围裙,这说明阿姨肯定是幼儿园里的老师或园长,在幼儿园不需要太多的老师,其实只要园长也可以,再加上辉辉从那边走过来的时候往窗户里看了一眼,里面只有两个小孩子,那么阿姨你就一定是园长了。”

       好,好聪明..........

       我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眼前的小豆丁又看了看我。

     “园长里面的衣服是今年秋天的最新款,如果辉辉没有记错的话是8月新推出的那身CHANEL,耳环虽然很简单,但是有格调,是宝诗龙的,园长的指甲也修剪得很平整,上面的护甲油也看起来质量很好。”

       小豆丁眼睛刷地亮了起来,咂吧咂吧嘴,搓了搓小手。

     “园长是个小富婆哦。”

       我:“?????!!!!!!”

       我想区区几个感叹号和省略号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了。

       旁边的三颗痣小豆丁打了个哈欠,揽了揽眼睛发亮的大辉的肩膀靠了过去,又揉了揉额头,小手翘着小拇指,眯起眼睛看了看天上的太阳。

     “我们进去吧......总站在这里,我累得有点站不稳了。”

       小豆丁晃了晃脑袋。

     “我要被晒晕了.........”

       我不由得看了看三颗痣小豆丁摇摇欲坠的样子。

     “那园长我们就先进去啦~”

       望着两个小豆丁互相搀扶,准确地说是一个扶着另一个走进去的背影,我默默地把自己的耳环摘了下来,把自己的围裙往上拉了拉,挡住自己衣服上的logo。

       

       幼儿园里这是.....来了个珠宝商吗?

       

       然后我又感受了一下自己站了一个多小时依旧强壮的腿。

       可能小孩子的体力是更差一点吧.........虽然有点像贵妇。

       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TBC.

        《幼儿园》就用小段子的形式表现出来怎么样呢?kk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