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忘拿碗幼儿园(三)

  ⊙ 哎,十一个小孩子各有特色的出场真是太挑战我的文笔kkk今天也是为了十一个小朋友掉光头发的一天kkk

  ⊙ 那么我们的幼儿园继续吧!开园ing!

      3.

       我开始担心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样的孩子了。

     “老师您好!”

       眼前的饺子脸小豆丁两只小手抓着肩上的书包带,正儿八经特别严肃地抿着粉嫩嫩的小嘴巴,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软乎乎的脸颊肉鼓鼓的。

       小道明寺给我的阴影真的很大。

       我使劲忍住了想要在小脸上轻轻捏一把的冲动。

     “我叫金在奂!今天四岁惹!”

       小豆丁笔直地站着,像在喊军令一样很大声又奶声奶气地问好。

     “我今天素来幼儿园报名的!希望能够跟老师好好相处!”

       可以说是十分正气凛然了。

       我不由自主地端正了我的站姿,又不自觉地放软了语气。

     “今天?今天是奂奂的生日吗?”

       小豆丁摇摇头。

     “那奂奂不能说自己今天四岁哦!”

       小豆丁挠挠脑袋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可能是不明白为什么,睁着一对大眼睛堂皇地看着我。

     “为,为什磨?”

       我蹲下身去,还是轻轻摸了摸小豆丁的脑袋:“奂奂要说自己今年四岁了,因为奂奂的生日不是今天,如果奂奂的生日是今天的话,才能够说自己今天四岁了,老师的解释能让你想明白吗?”

       小豆丁又低下脑袋顶认真顶认真地想了想,这才恍然大悟地用小拳头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啪的一下又冲着我鞠了个大躬。

     “我明白惹老师!我叫金在奂!今年四岁惹!”

       我忍不住笑了,握了握他的小手:“嗯,老师记住了,你快进去吧,外面晒。”

       小豆丁点点头,然后又认真地想了一会儿,很快地把自己的小防晒外套脱下来塞到我手里。

     “衣胡给老师挡太阳!老师辛苦惹!”

       小豆丁终于不再那么严肃地抿着嘴,冲着我笑得特别可爱,露出了一个掉了牙齿的小豁豁。

       看着转身摇摇摆摆跑进去的小豆丁,我把脸埋进小豆丁奶香奶香的小外套里去,一脸满足地吸口气。

       Fine,这分明是引诱我去坐牢。

       偷孩子要判几年刑?求解。

       4.

       刚才的那只小可爱极大地修补了我的心灵创伤,我开始满怀期待地盼望着下一个孩子的到来。

       但是看着穿着黑色小皮衣比之前所有来的孩子都更加高的小豆丁由远及近地朝这边走过来,我又产生了某种不好的预感。

       终于,小豆丁停在了我的面前。

       我有点紧张,但蹲下来看见小豆丁梳着乖乖的顺毛,一对眼睛又大又圆,脸颊旁边还若隐若现两个小酒窝,看起来就特别贵气。

       大概是哪家的小少爷吧,我这么安慰自己。

       我不敢去想他的小皮衣。

     “你好~我是幼儿园的园长~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呀?”

       话音刚落我就后悔了。

       小豆丁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缓缓地从兜里掏出了一副墨镜,慢慢地戴上了它。

       我:“..............?”

       那一瞬间我有种被墨镜支配的恐惧。

     “yo 。”

       我:“......................???”

     “yo!yo!我说冠霖你说赖!诶!诶!你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回答说赖冠霖!诶!诶!身高是一级高!智商是一级棒!我说我才,才三岁!你说你说,你信不信!诶!诶!AAAAAA——”

       看着眼前一脸冷漠暴风rap的小豆丁,

       我宣布,我的世界已被彻底摧毁。

                                                                                            TBC.

        在奂和霖霖也登场啦!kkkk

评论 ( 26 )
热度 ( 98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