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gamemate》 /一发完

 ⊙ 吃鸡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正经)尽管每次都冲不到前十一,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高位出道(做梦)的。(正经)kkkk

 ⊙ 丹昏,半现实向,gamemate kkk

 ⊙ 今天也是勤奋的我!(#^.^#)

 ⊙ let's go !



       *

     “志训尼叫我了,我得赶紧去了,我们可爱的wannable们晚安~”

       身旁金毛的大个子把盘起的两条大长腿噌地放了下去,摸过一旁沙发上放着的手机就往房间里窜。

     “又去跟志训吃鸡吗?”

       大个子人高腿长,几个步子就要消失在门口了,河成云赶紧抬高声音叫住了他。

     “内!而且今天我们一间房,特别方便!”

       被叫住的大个子回过头来,乐呵呵地嘿嘿笑了,还十分满意地比了个大拇指。

       大个子虽然个子大,但在哥哥们面前的的确确是个可爱的皮孩子,河成云跟邕圣祐都忍不住被他逗笑了,不过,注意到大个子跃跃欲试地又想往房间里冲,蒙了眼罩的一只眼睛又实在是让人不放心,深知大个子性子和作息时间的邕圣祐忍不住出言提醒。

     “尼尔xi,不要玩太晚,注意你的眼睛。”

     “OKOK,哥放心~”

       马马虎虎地冲着自己挥了挥手,大个子一闪身就消失在了门后面。

       无奈地叹了口气,邕圣祐看向镜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我们wannable们也吃鸡吗?——丹尼尔跟志训真的是非常喜欢吃鸡的说——”

       屏幕一旁立刻齐刷刷地飞快闪过一列‘内’,河成云跟邕圣祐无奈地对视一眼。

     “其实我也会吃鸡哦,就是没吃到过而已。”

       邕圣祐想想自己惨淡的战绩,叹息了一声。


       *

       房间里暗暗的,只有床头柜上放了盏小台灯,隐隐约约地照过来,把那个背对着门口躺着的小脑袋照得毛茸茸的。

       脑袋未免也太可爱了点吧...........

       蹑手蹑脚地把门关了,姜丹尼尔忍不住笑了。

       躺着的摇摇晃晃的小脑袋像是有什么感应似的,抬高了往这边看过来。

     “尼尔!为什么回来得这么晚!”

       看清楚了站在门口的人是谁,躺在床上的小身板掀开被子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不知是故意还是无心的咬字不清,让本来就是不满的嘟嘟囔囔更加奶气。

     “我等得都快要睡着了!”


       所以说同一间房的话,就会有很多特权,比如说,听到朴志训十分难得的主动撒娇。

       姜丹尼尔想。


     “抱歉呀志训尼,刚刚跟wannable做vlive呢。”

       走到床边踢开拖鞋,姜丹尼尔自然地拉开被子钻了进去。

     “vlive吗?”

       昏暗的光线里看到对方白皙的侧脸,朴志训往旁边挪了挪给他腾出位子来的动作顿了顿。

       姜丹尼尔嗯了一声。

       我等你这么久,你跟粉丝蜜里调油?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用枕头在背后垫好,抿了唇凑过去在对方的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摁亮手机屏,好半晌,突然又问了一句。

     “粉丝很心疼吧?”

       这一句话问得没头没脑的,姜丹尼尔转过头来看了看靠过来把脑袋搁在自己手臂上一动不动的朴志训,对方正垂着头一个劲地捣鼓手机,滑了好半天,却什么软件也没点进去。

       ..........真是让人惊喜的小脾气。

       连粉丝的醋都要吃吗?

       但是为什么要为我吃醋呢?......还是只是我想多了?

       会不会只是我想多了,他只是随口问问呢?

       顺手就揉了揉胳膊上的小脑袋,姜丹尼尔想说些什么,但又感觉说什么都不合适,摸了摸滚烫的耳朵,把手机在手里转了好几圈,好半晌没讲话。

       朴志训显然没打算放过他。

     “粉丝不心疼哥吗?”

       胳膊上的小脑袋抬了起来,朴志训在黑暗里也亮得惊人的大眼睛直直地望了过来,专注地,好像要把什么都看穿了似的。

       还不回我话,今天的姜丹尼尔似乎格外优秀哦。

     “啊........”

       他看见男生摸了摸耳朵,低了头看下来,对视上又很快地错开了眼神,嘿嘿地笑了笑。

     “她们有问我为什么,还说让我注意身体。”


       干脆不要问算了,问了让自己心堵。

       莫名其妙地一阵不舒服,朴志训哦了一声,用力摁开了游戏软件。

     “来吧。”


       今天他的gamemate的状态似乎不大好。

       一进入战斗就被迎面撞上的对手淘汰了的gamemate把手机往一旁的床头柜上一丢,很坦荡地耸耸肩。

     “啊啊啊志训你怎么死了啊啊啊——”

       大个子尖叫着一顿扫射,飞跑过去舔包。

     “啊,没看清楚谁在打我。”

     “你放心我帮你报仇——”

       大个子飞快地在四周扫视了一圈,瞅到了跑过的人影就极速奔跑追了过去。

       gamemate这下才觉得郁闷的心情稍微好了点,笑眯眯地拍了拍大个子握着手机用了力,再加上气愤而紧绷起来的肩膀。

     “你好好打,我先睡了。”

       射死了站在屋顶偷袭的家伙,大个子诧异地看了舒舒服服钻进被子里去的gamemate一眼。

     “志训今天怎么睡得这么早?”

       gamemate没搭理他,自顾自地往被子埋了埋,不动了。


       找了个野点钻进房子里躲了起来,姜丹尼尔从游戏里抽出眼睛来,不放心地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又小心地给对方掖好了被子,拿过一旁的耳机插上,这才继续战斗了起来。

       

       这一次的对手们都有些强势,安全圈缩小到最小都还有二十余人生存,姜丹尼尔捡了空投的吉利服背靠毒圈趴在草丛里,靠着抢来的优越的装备,这才终于把最后一个四处寻找的对手干掉了。


       对不起啊圣祐哥.........

       无意间看到了右上角的时间显示,姜丹尼尔挠了挠后脑勺,默默地摁掉了自己手机屏的光线,吃到鸡开开心心地伸了个懒腰。

       志训应该也已经睡熟了吧?

       姜丹尼尔又往睡梦中无意识紧紧贴着自己的朴志训看了一眼。

       ....................

       移不开眼睛。


       床头灯昏昏的光线下,他一张小脸睡得白里透着粉,眼尾长长,柔软地放松地耷拉着,柳叶一般的好看的眉软软地呈现出舒展的形态,更显得眼角眉梢像是用工笔勾出来的一样动人。


       喉结不由自主地上下滚动了一下,姜丹尼尔定定地伸出手想去碰一碰他微微鼓起一点的脸颊,快碰到的时候又很快地收回了手。

       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身体却已经在行动了。

       姜丹尼尔从被子里翻出自己的蜘蛛侠小灯,打开来,侧开灯口,靠近了近熟睡着的人的脸颊。

       你个没出息的,拍个照而已干什么紧张成这样............

       暗骂自己不争气的心跳,姜丹尼尔摁亮自己的手机,关了闪光灯,找了找角度,深吸一口气,按下了拍照键。

       怎么看都嫌不够似的,姜丹尼尔抛开手机,盯着朴志训仔仔细细地打量,直到墙上的挂钟的秒针滴滴滴地转了好几圈,这才弯了唇角,小心地扶住朴志训的肩膀,慢慢地躺了下来。

       朴志训皱了皱眉头,哼哼了几声,小脑袋凑过去又往身旁人的怀里埋。


       心情好像比吃了鸡还要好。

       用胳膊把怀里人的肩膀又按进些,姜丹尼尔闻着对方发丝上自己的洗发水香味,忍不住蹭了蹭,这才闭上眼睛。


       碗里的金瓜喜欢碗里的金花,口头上却总以gamemate打哈哈,这几乎已经是公认的秘密了。

       起夜后不放心而偷偷来看一眼的邕圣祐站在床边看着这两个弟弟相拥而眠的场景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来安慰孤身一人的自己。

       金瓜以为自己是暗恋,殊不知金花正等着他什么时候来跟自己表白。

       隔三差五就摸进他的房门,显然是生了气眉眼都冷下来,叽里咕噜就跟自己抱怨丹尼尔哥超级迟钝抱怨一大堆的朴志训,和现在抱着大个子的腰睡得香甜的朴志训,简直不是同一个人。

      金瓜什么时候能开开窍啊。

      邕圣祐这么想着,给两个弟弟拉了拉被子,关了床头灯,蹑手蹑脚地出去了。


      *

       姜丹尼尔在202的时候就知道朴志训喜欢吃鸡了。

     “说实话的话,志训吃鸡特别厉害了,上次组队吃鸡,多亏了志训,哥吃到了这么几个月来的第一只鸡。”

      《sorrysorry》组休息期间,好不容易拿到了手机的邕圣祐在手机屏上划拉着,啧啧有声地向一旁埋头满头大汗,子弹打的叭叭叭响的姜丹尼尔感叹。

       面不改色地又狙击掉一个敌人,姜丹尼尔哼唧一声。

    “我技术也好啊,没见哥你夸我。”

       邕圣祐回嘴。

    “哼唧什么,你自己一个人叭叭叭地次次吃鸡,叫你带我也不带,我可没见识过你的好技术。”

       姜丹尼尔不甘示弱。

    “是哥你太菜了好吧,我带你连我都吃不到鸡了。”

       邕圣祐挽袖子。

    “呀你要跟哥打一架吗现在可是休息时间哦!”

       姜丹尼尔瞥了邕圣祐一眼。

    “哥你太瘦了我怕把你打翻了。”

       眼看邕圣祐快炸了,黄旼炫和金在奂两个在一旁笑得前俯后仰的群众急忙上来把拍手机而起的邕圣祐按了下来。

       还嫌不够欠扁似的,姜丹尼尔把自己吃鸡成功的屏幕凑到邕圣祐面前。

     “看到了吧,只有朴志训那种水准的队友才能跟我融洽合作哦。”

       金在奂拍了姜丹尼尔一巴掌。

     “你可少说两句吧。”


       排名比不上朴志训,我一向引以为傲的吃鸡也一定要比得上。

       姜丹尼尔也是有小小的虚荣心的。

       什么吃鸡厉害,我姜丹尼尔可不承认。


       辛苦练习没日没夜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第二次公演任务很快也就来了。

       姜丹尼尔没想到自己会跟朴志训选成一组。

       两个吃鸡对手正面交锋吗?

       釜山姜义建选手,防弹背心二级,军用头盔一级,背包一级,马山朴志训选手,防弹背心一级,军用头盔三级,背包二级。

       感觉姜义建胜算不大,这次可能吃不到鸡了。

       拿着牌子没头没脑地想着,走过去,却迎来朴志训一个大大的笑脸。

     “我就知道会跟丹尼尔哥在一组。”

       吃鸡对手看起来似乎是十分开心十分满意,笑弯了一对甜津津的桃花眼,blingbling地好像要发射出小星星一样。

     “丹尼尔哥真的很适合这首歌。”

  

       对手的枪支威力太大了,好像真的吃不了鸡了。

       姜丹尼尔拍了拍自己中了子弹扑通扑通垂死挣扎的小心脏,对视了几秒就遭不住了,支支吾吾地应付了几声就往队伍后面走。

       哼,有本事上游戏对决啊,开外挂算什么本事。

       盯着最前面那个圆圆的蓬松头毛覆盖的小脑袋,姜丹尼尔这么想。


       *

       小房间里,本来是晚上来练习,却意外地撞见了一向乖乖练习生示人的朴志训捧着本该已经被收掉的手机放在耳朵边上,垂着脑袋,眼泪都要挂到脸颊上来了。

       姜丹尼尔站在门口进也不是出也不是。

     “嗯........我想你了妈妈——”朴志训说,“没有,挺好的,就是有点想你。”

       语气听起来跟平常的语调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

       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猝不及防地被撞了一下。


       挂了电话,朴志训抬起脑袋,被门口站着的一身黑的人吓得一个激灵站了起来,下意识地就把手机藏在了身后。

     “丹,丹尼尔哥........”

       对面的人堂皇地站在那里,姜丹尼尔走进来,反锁了门。


     “朴志训。”

     “内.....内?”

       从口袋里掏出偷出来好久了的手机,姜丹尼尔低头对上对方惊讶的圆睁的大眼睛,严肃地晃了晃手机。

     “我们来吃一盘鸡吧。”


       姜丹尼尔不会安慰别人,他只擅长哄别人开心。


       *

       迷迷糊糊从梦里醒来,姜丹尼尔揉揉眼睛,撑着手臂坐起来,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姜义建xi。”

       朴志训叫他。

       姜丹尼尔转头。

       朴志训穿着宽大的衬衫坐在他的身边,雪白的五指握着手里的手机晃了晃。

     “这个照片是哪里来的?”

       打着哈欠凑近去看,手机屏上俨然是他自己昨天偷拍的照片,姜丹尼尔吓得没打完的哈欠都憋了回去,一把把自己的手机夺了回来。

       朴志训像个偷了腥的小猫咪一样靠过来,雪白的脚踝一翘一翘的。

     “内,姜义建xi~”

       朴志训伸出手指勾了勾对方的下巴。

     “手机里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


       耳朵刷的一下爆红,满心是秘密被发现的窘迫和被调戏的羞赧,姜丹尼尔不自然地在自己的后脑勺上呼噜了一把,转开脸躲避朴志训天真而含笑的眼睛。

     “就,就觉得挺好看的,就收藏了啊。”

       出道也快要一年了,朴志训的面容出落得越发动人,成年后也不知道跟着邕圣祐那个危险的哥哥学了些什么,全拿来跟姜丹尼尔做实践,他整个人对姜丹尼尔的杀伤力比起202时期只会是有增无减。

       姜丹尼尔窘得不行,一个劲地要把胳膊往外抽想要一个翻身下床,可又不想用力,胳膊便被朴志训抱得越来越紧。

     “哥觉得我好看吗?”

       坏心眼地把有力精壮的手臂紧紧地锁在自己的怀里,朴志训弯起他自认为最勾人的笑容,凑到别过脸不肯看他,却把烧得通红的耳根暴露在他面前的姜丹尼尔面前。

     “好,好看啊,我不是有说过吗?”

       没等姜丹尼尔结结巴巴说完,朴志训又明知故问地在姜丹尼尔柔软光滑的脸颊上摸了一把。

     “欧巴为什么脸红?”


      !!!

       姜丹尼尔被突如其来的‘欧巴’两个字轰飞了神智。



       被一把推倒在床上,眼前突然笼罩上对方宽阔的肩背投下来的阴影,两人的距离一下缩短到呼吸可以交织,朴志训甚至可以看到对方绷紧的下巴后面滚动的喉结。

     “朴志训你现在真的是个成年人了哦。”

       

       还来不及高兴,手里抱着的手臂就抓准自己放松的时机抽了出去。

       身高181,肩宽62的姜丹尼尔抄起自己的手机,翻下床咚的一声摔在地上也不哼一声,爬起来拔腿就跑。


       .............

       这个哥哥是白痴吗?

       我已经做得很明显了吧?

       朴志训抱着被子慢慢坐起来,刚才被握过的肩膀还残留着手掌烫人的温度。

       面无表情地,朴志训捏爆了刚才队长送进来的水煮蛋。


       *

     “呀邕圣祐你都教了志训些什么东西!!!”

     “你过来我们吃一盘鸡!!!”

       好一会儿.......

     “姜丹尼尔你幼不幼稚!!!”

     “你有本事不要开车把我碾死我们来正面交锋啊!!!”

       好一会儿.........

     “姜丹尼尔你太过分了!!”

     “你把我救活了之后又碾死我是几个意思!!”

     “你让我痛痛快快地死不好吗!!我们今天一定要打一架了!!!”


       吃着滑嫩的水煮蛋,又是一个并不太平的早晨。


       *

       朴志训知道自己喜欢姜丹尼尔,一直都知道。


     “圣祐哥,你有帮我在丹尼尔哥面前提起我吗?”

     “嗯,我跟他说你也很会吃鸡。”


     “圣祐哥,你觉得丹尼尔哥会选变丑组吗?”

     “放心啦,他跟你的取向很相近。”


     “圣祐哥,丹尼尔哥今天好帅,我像个麦当劳一样。”

     “安啦,你今天也很可爱,你丹尼尔哥喜欢可爱的。”


     “圣祐哥,我能跟你换个房间睡一晚吗?”

     “你丹尼尔哥睡觉呼噜呼噜的你忍着点。”

     “我就是为了听呼噜声才去的,哥不觉得很可爱吗?”


       邕圣祐自认为是一个十分温柔且负责的哥哥,总是对弟弟少女怀春般的心事照单全收,并且会时刻给予最及时最温暖的安抚。

       所以当朴志训摸到他的房间里来对他说:“哥,我们和尼尔哥组队吃一盘鸡吧”的时候,邕圣祐不疑有他。

       

       *

       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上那两个连体婴儿一样黏在一起的图标,姜丹尼尔握着手机的手都快握不住了。

     “圣祐哥,我们降落在砖厂吧,砖厂有很多东西哦。”

       朴志训像是撒娇一样的语气传了过来。

     “好啊——哥虽然技术不好,降落的还是很准的。”

       朴志训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那我就跳伞跟随哥了哦。”


     “志训你不跟随我吗?”

       忍了忍,姜丹尼尔很勉强地扯了扯嘴角,开了口。

     “不了哦,我跟随圣祐哥好了。”

     “志训体贴会照顾人,哪像你,哼。”

     “嘿嘿,谢谢哥哦~”


       姜丹尼尔第一次想把自己的喇叭关掉,好让手机里那刺耳的对话不传过来。

       哼,我才不跟他们一起,我自己也能吃鸡。

       赌气一般转了个反方向,姜丹尼尔抬起身体好让自己能飞得远远的。


     “哥,你看我说了吧,这里又没有敌人,还有很多装备~”

     “果然志训是有经验的人~”

     “嘻嘻,哥快捡装备吧,我有枪就够了~”

     “果然志训是吃鸡高手~”


       手背上的青筋都快凸起来了,姜丹尼尔降落在S城,扫荡了几间屋子,抄着把枪放了十几发空弹,然后一口气把被枪声吸引过来的七个家伙全干掉了。


     “志训我们要去找丹尼尔吗?他现在一个人哦。”

     “不用担心哦,我们继续捡装备吧,丹尼尔哥一口气淘汰掉了七个人,应该是不会有危险的哦~”


       还是第一次听见朴志训用这么多‘哦’。

       连尼尔哥都不叫了,叫丹尼尔哥。

       明明是姜丹尼尔的gamemate。


       姜丹尼尔差点把手里的手机给捏爆了。

       

       公路旁边有辆吉普车,姜丹尼尔瞥了一眼,骑上车,调转方向,轰隆隆地绝尘而去。


       *

     “哥,那边有辆车过来了,你准备好,可能是敌人。”

       朴志训端起了枪。

       一旁跳来跳去捡物资的邕圣祐闻言,也端起了枪,端了一会儿,等到那个车越来越近,邕圣祐看到上面跳动着的三号图标,放心地站了起来。

     “是丹尼尔啦,不要紧,他是来载我们的——”

       话音未落,那辆冲来的车不偏不倚,甚至还开了加速地从他的身上碾了过去。

       ....................

       我去。

       看着屏幕里自己一瞬间几乎为负的血条,邕圣祐惊呆了。

     “尼尔哥你——”

       朴志训也惊到了,一句话还没说完,那辆车再次碾过邕圣祐垂死在地上爬着的身体,稳稳地停在了朴志训的身边。

     “上车。”

       朴志训回头看了看无力地在地上爬动的邕圣祐,犹豫了。

     “可是圣祐哥..........”

     “别管他,反正他也还是能吃鸡的。”

     “上车。”

       

       邕圣祐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

       他看了看身旁坐着的朴志训,只见身旁人的眼角眉梢都是甜蜜,被手机的光线照得更是春暖花开。

       那一瞬间,姜丹尼尔近乎报复一般连续淘汰十多个人,还在自己身上碾两次的奇怪的举止和身边这个人小鬼大的家伙不同寻常的语气刷地串联在了一起。

       

       邕圣祐出奇愤怒了。

     “好啊朴志训!!你成功地失去了我!!”

       邕圣祐叭地把手机一丢,气哄哄地出去了。


       我还说今天的志训怎么这么乖巧可爱。

       假的,都是假的。

       邕圣祐一口吞了两个队长每天一定会供应的水煮蛋。


       *

       姜丹尼尔这下算是清楚了。

       他喜欢朴志训,朴志训也喜欢他。

       感情也好,朴志训还是那个先看清楚的人。

       

       回到了宿舍,颁奖典礼上朴志训穿过层层的人群紧紧地跟到自己身边来的那一个瞬间,朴志训望上来的又大又圆的眼睛里毫不掩饰的依赖和眷恋像是100度的水,咕噜咕噜地要冒出来。

       伸出手去,手指立刻就被缠上抓紧。

       原来他也这样喜欢着我。


     “尼尔哥?怎么这么晚打电话给我?”

       这回是两张单人床,一旁的96亲故早就睡熟了,姜丹尼尔压低声音。

     “你上游戏。”

       

       

     “志训。”

       降落在公路旁,姜丹尼尔随意地捡了把步枪,对准了正打算进屋捡装备的朴志训。

     “............哥?”

       姜丹尼尔忽然地笑了,手指扣上了枪把。

     “如果我这次吃鸡了。”

       姜丹尼尔瞄准了站在原地没有动的朴志训。

     “志训就跟我交往吧。”

 

       两人相对站立着,许久许久,久到好像四周慢慢地出现了其他敌人的脚步声,朴志训收起了手里的枪。

     “好。”

       嘭嘭嘭一阵枪声,朴志训倒在了地上。


     “那志训就观战吧。”

       电话里的声音带着笑,又带着几分低低的沙哑。

     “作为男朋友,明天记得来叫我起床。”


       四个人影朝这边跑来。

       姜丹尼尔端起了枪。


       *

     “请两位在餐桌上收敛一点,给未成年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队长说。


                                                                                            END.

       其实吃鸡是不能开枪打死队友的哦,我就改一点点,一点点kk

       今天也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评论 ( 15 )
热度 ( 18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