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Puppy Love(一)

  ⊙ 某个邪恶势力(就是我)卷土重来啦哇哈哈哈!<(* ̄▽ ̄*)/

  ⊙ 私设很多,青梅竹马设定。


    1.

 

     “喂,你也太慢了点吧?你温柔又善良的发小已经在这张早就摆好了早餐的桌子上等了你足足一个小时五十四分三十一秒了哦。”

       阳光洒满的客厅里亮堂宽敞,一身小兔子睡衣的朴志训头上顶着连衣帽上的两只大兔耳朵,顺着楼梯慢悠悠地走下来。

       正在餐桌旁边坐着的少年穿着白衬衫打着领结,蓬松的刘海规规矩矩地垂着,一对狭长的眼睛十分不善地盯着这边看。

       朴志训权当没有看见。

     “少爷,洗漱的水已经准备好了,快些去吧。”

       一旁盯着挂钟坐立不安的金管家看见小少爷终于下了楼,立刻站了起来,看小少爷还是一副不急不忙的样子,忍不住低声催促。

     “早餐已经温过了,少爷快些洗漱,洗漱完就快些吃完早餐换掉衣服,离上课只剩下一个小时了,今天既然是少爷转学过去的日子的话,就要早点到,不能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嗯,谢谢伯伯。”

       刚睡醒的脸还是粉扑扑的,朴志训几不可见地扬了扬唇角,语调平平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金管家愣了愣,微笑开来。

       一旁的姜丹尼尔不乐意了。

     “真是,你也得谢谢我吧?我可是在这里等了你一个小时五十四分三十一秒诶——”

       抱怨着,姜丹尼尔环着手臂斜着眼把这一身奇装异服的朴志训上上下下打量了几遍,男孩小小的身子套在大大的卡通睡衣里幼稚得要死,实在是不大符合他高中生的身份,姜丹尼尔十分嫌弃地眯起了眼睛。

     “话说你这身睡衣,不是小学生size的吗?过了这么久我都没发现,你身高真是一点都没长啊。”

       朴志训斜着眼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哈哈,就知道,他最讨厌别人说他矮。

       姜丹尼尔挤眉弄眼,正为这一盘胜利心中喝彩,朴志训伸出小小的指头指了指他的领结。

     “你打的领结是红领巾吗?”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领结,姜丹尼尔语塞,朴志训扯了扯嘴角嗤笑了一声。

     “毕竟我只是身高是小学生,你是手法都像小学生啊,姜初丁。”

       啧,该死的领结。

       还没想到怎么回怼回去,朴志训趿拉着拖鞋进了洗手间,姜丹尼尔一口气在胸口闷了闷,这个特地一大清早打扮得整整洁洁坐在朴志训家里,就为了向对方展示自己新的学期的成熟并且高风亮节的魅力的姜丹尼尔瘪了嘴巴伸长脖子十分委屈地强调自己的苦劳。

     “我,我今天早上坐在这里等了你一个小时五十四分三十一秒——”

       朴志训顶着两个大兔耳朵的小脑袋伸了出来。

     “我没让你等啊,你自己要等的。”

     “真是无情的家伙……”

       一下子瘫在餐桌上,姜丹尼尔揪了揪脑袋上似乎要长出来的草,支着一边手臂撑着脸,脸上软软的脸颊肉被撑得变了点形,看起来可爱得很。

       这样的场景算算也看了有十年了,金管家无奈地摇了摇头,熟稔地拿过一旁杯壁上歪歪扭扭地画了一张鬼脸的陶瓷杯倒了杯牛奶,推到了姜丹尼尔的面前。

     “今天一定还没有喝牛奶吧?”

       姜丹尼尔苦了脸:“呜——好不容易躲过了妈妈的排查的说——”

       不情不愿地接过金管家微笑着推过来的陶瓷杯,姜丹尼尔拧紧了眉头屏住气咕噜噜一口气把牛奶灌了个干净,金管家很快地端过水瓶在杯子里倒上清水,姜丹尼尔又飞快地把杯子里的水喝干净,这才如释重负地喘了口气。

     “不过伯伯,我可不可以换一个杯子?这个杯子上的脸太丑了,一点也不像现在的我。”

       杯子上的鬼脸歪歪扭扭,一看就是小学生画出来的,还一定是个手艺非常差的小学生,对了,性格也很差。

       盯着杯子上的鬼脸看了半晌,姜丹尼尔嫌弃地把杯子推到一边。

     “不行哦。”金管家笑眯眯地摇了摇头,“少爷的原话是说,‘如果那个家伙把我亲手画的杯子换掉了的话,他每天早上不喝牛奶的事就藏不住了’的,所以……”

       又是被噎了一下,姜丹尼尔偷瞄了一眼没什么动静的洗手间,拿起筷子戳破了朴志训餐盘里的溏心蛋。

       朴志训一出来就看见了姜丹尼尔心虚地四处乱瞄的眼神。

     “干什么这个样子?你又背着伯伯把牛奶倒了?还是……”

       话还没说完,低头,朴志训看见了自己餐盘里那一坨黄色的东西。

 

     “呜哇哇金伯伯快来救我朴志训要杀人啦哇哇哇——!!喂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我可是等了你一个小时五十四分三十疼疼疼疼不要捏我的帅脸嗷嗷嗷——”

       朴志训:“(面无表情地拎起哇哇乱叫的姜丹尼尔的耳朵)”

       朴志训:“下次再干这种事就把你从窗子丢出去。”

       姜丹尼尔:“TTTT”

       金管家:“(和善的微笑)”

 

 

       仔细算算,自己也已经在朴家待了二十四年了。从小少爷出生到现在成为一名高中生,还有五岁起就常常往朴家跑的尼尔少爷,老爷十二年前去世后,这两个孩子也的确是自己一手带大的。

       看着一高一低两个男孩背着书包回过身来,一个笑嘻嘻的,一个微微弯起唇角的冲着自己挥手说再见,金管家微笑着冲着他们挥了挥手。

     “路上小心——”

 

     “好的伯伯!我会好好保护好朴志训的!——”

     “在说这话之前你先到马路右边来吧蠢货,你能保护好自己不被撞死就很不错了。”

     “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吧唧一声撞在前面停着的车上——”

     “嗷嗷嗷疼疼疼我错了我不说了我真不说了呜呜呜——” 

        ……

     “不过撞上车子真的不会痛吗哈哈哈哈——”

     “好痛哦,哈哈。”

     “……”

     “再吵舌头都拔掉你的。”

 

       两个身影吵吵闹闹地消失在拐角,金管家收回了视线,笑眯眯地转身回了屋。

       看着两个小豆丁慢慢地长大,长成两棵茁壮的小树苗,两个孩子不会知道,每次他俩笑着叫伯伯的时候,自己多高兴。

       轻轻把门栓拴上,金管家叹了口气,微笑止不住地蔓延开来。

       新的高中生活,好好地去适应吧,他的两个小少爷。

       当然,不要总吵架是最好了。

       虽然不大可能。

       金管家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