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关于欧巴

       突发奇想,如果哥哥们在签售会上装成粉丝叫果果欧巴。

       那么果果会有什么反应呢?


       一,朴智旻篇。

       某团:“(超级兴奋地把各种兔兔小卡和专辑拿出来)”

       某兔:“智旻xi,看来是防弹的忠实粉丝哦。(配合)”

       某团:“对!(笑眯眯)而且虽然所有的成员都喜欢,但是最喜欢柾国欧巴!(笑眯眯)”

       某兔:“(签名一不小心签歪了)”

       某团:“我可以抱抱柾国欧巴吗?(迫不及待地要站起来)”

       某兔:“(面色凝重)”

       某团:“抱抱之后可以BOBO吗?(眼睛亮晶晶)”

       某兔:“你先等等。”

       某兔:“身份证拿出来。(铁壁)”

       某团:“(哼唧唧)不可以BOBO吗?”

       某兔:“这位先生,请出示你的身份证。”

       某团:“TTTTTT”

       某兔:“(于心不忍)”

       某兔:“身份证出示了之后可以给一个拥抱,勉为其难地谢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照顾。”

       某团:“(受宠若惊地抬起脑袋来)内?”

       某兔:“(有点害羞地别过脑袋)今后也请多多地喜欢防弹少年团,多多地喜欢我。”

       某团:“...........”

       某团:“(#^.^#)”


       二,闵玧其篇。

       某糖:“(面无表情)”

       某糖:“(把身后的纸袋一袋一袋往桌上丢)”

       某兔:“(懵懵地看着纸袋)”

       某兔:“钢铁侠,兔子朱迪,蓝牙音响,音乐合成器.........(眼睛越来越亮)”

       某糖:“(不自然地捏了捏耳垂,嘴角微弯)喜欢吗?”

       某兔:“(抱着蓝牙音响不松手)喜欢!”

       某兔:“哥你对我真好..........(感动)”

       某糖:“不是哥。(慢条斯理地把最后一个纸袋放上来)”

       某兔:“???(茫然)”

       某糖:“(支起下巴来促狭地盯着他)”

       某糖:“欧巴,帮我签个名吧。”

       某兔:“!!!!!”

       某糖:“(假装看不见对方瞪得圆圆的兔儿眼)”

       某糖:“就在这里。(把自己的外套袖子伸过去)”

       某兔:“(不知如何下笔)”

       某糖:“请写在‘闵suga’的旁边。(笑)”

       某兔:“内........(人间蒸发)”

       某兔:“(悄悄地在两个人的名字间画了颗小爱心)”

       某糖:“(笑)”


       三,郑号锡篇。

       某兔:“(看着哥哥走到自己面前蹲下)”

       某兔:“(先声夺人)好好叫,不然不给签名。”

       某锡:“(配合)”

       某锡:“欧巴欧巴,请你给厚比签名吧!布嘤!(梨涡撒娇)”

       某兔:“(满意)”

       某兔:“可爱的孩子,把专辑拿过来吧。”

       某锡:“好的的~(嘟嘴)”

       某兔:“(专心地签名)”

       某锡:“欧巴欧巴!请你给厚比写上‘爱你’吧!比心心!”

       某兔:“好.......(渐渐地感到有点不对劲)”

       某锡:“爱你你!厚比好开心心!(笑眯眯)”

       某兔:“..........(看着哥哥一脸逗小孩子的样子)”

       某兔:“请这位适可而止一点。(严肃)”

       某锡:“(笑眯眯)”

       某锡:“晚上带欧巴去喝果汁。(哄)”

       某兔:“(一秒开心)”

       某兔:“说话算话~”


       四,金泰亨篇。

       某泰:“(非常自然地牵过一旁女阿米的头发搭在自己头上)”

       某泰:“欧巴~(掐细嗓子)”

       某兔:“喂赶紧把人家的头发放开.........(无奈扶额)”

       某泰:“这是我的头发好吧。(不在意弟弟的平语)”

       某兔:“真是的不要欺负怒那啦——”

       某兔:“(担心一旁红了脸的女阿米为难)泰亨xi!”

       某泰:“好啦好啦——(放下头发并冲着阿米笑了笑)”

       某兔:“(终于满意)泰亨xi要牵手吗?”

       某泰:“(一把攥紧弟弟的手,十指紧扣)”

       某泰:“今天一天的行程下来累吗欧巴?(看着弟弟)”

       某泰:“如果觉得累的话一定要跟我们说,不要逞强,我们虽然不能够为你承担痛苦,但是一定会一直关心你。”

       某泰:“(松开一只手去捏弟弟的耳垂)知道了吧?”

       某兔:“是阿米的心里话还是哥的心里话?(笑)”

       某泰:“都是。”

       某兔:“知道啦,我力气很大,不会累的。(笑弯了兔子眼)”

       某兔:“以后多多地叫我欧巴的话,我就会很开心了哦。(开玩笑)”

       某泰:“知道了柾国儿。(揉脑袋)”


       五,金南俊篇。

       某俊:“(开门见山)柾国欧巴。”

       某兔:“pardon?”

       某兔:“(眼前的哥哥好奇怪........)”


       六,金硕珍篇。

       某珍:“欧巴!(飞吻)”

       某兔:“(作势一个耳光)”

       某兔:“我有教过你这么不害臊吗!(生气状)我从十五岁来首尔把哥拉扯大,有教过这样的事情吗?”

       某珍:“嘛!臭小子是我省吃节食好不容易把你养大的好吗真是哦吼来个人看看这个没大没小的臭小子叫你一声欧巴怎么了*&&…*#¥%&&”

       某兔:“是我把哥养大的再说了你明明这么老了还叫我欧巴那我不就比哥更老了吗这怎么可能真是太滑稽了*&……%……&*¥#”

       某珍:“(rap)”

       某兔:“(rap)”

       阿米:“不要打架!撒乌几码!”

      

        虽然俊尼的很短,可是我觉得很有灵魂kkk

评论 ( 28 )
热度 ( 1256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