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一个小小的合集

       不知不觉已经入住乐乎三个寒暑长假了,文章也慢慢地都堆起来了,所以想把它们整理一下,等到我成了一个老用户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更过的文章,看看你们,感觉心里肯定会超有感慨的。


       WANNA ONE    防弹少年团     我的文章主角是这两个团。


     【有一二三四五六七的连载文章】

     

       101聊天室(已完结)   1.   2.   3.   4.   5.   6.   7.   8.

       PS : 主要的CP有云驼,狼辉,五金蟹,昏豆,丹罐,东贤×光贤(原谅我不知道这对CP该叫什么),出场的101男孩有挺多。

              答应了你们的聊天室番外现在都还没写,默默地顶锅盖,但是绝对会写的,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推眼镜深沉状)


       暗恋这件小事(已完结)  1.   2.   3.   4.   5.   6.   7.

       番外:  1.

       PS:本文CP only 丹罐,爱豆丹×爱豆罐,邕老师助攻。

               因为是第一篇正经的CP文,所以对它有很深的情结,可能还会有番外的,比如说再来个234什么的还是有可能的,虽然也不知道是几年后的事情...........


       怎么养一个宝宝(连载中)    1.   2.   3.   4.   5.   6.   7.   8.

       PS:不正经CP,年龄操作,十八线艺人朴志训,国际名模朴佑镇,奥斯卡影帝裴珍映,三个宝宝小丹尼,小邕,小辉,丹昏,狼辉,祐佑(??),哥哥和宝宝一起参加节目。

              这也是部从17年到18年都没更完的综艺文,好像就是因为假期太短文章太长我太懒导致的这种悲惨结果,为此我时常对我的读者们感到愧疚。


       忘拿碗幼儿园(连载中)    1.   2.   3.   4.   5.

       PS:不正经CP,梗超多,欢乐可爱日常,全园幼儿园宝宝设定,其中有操心大家长圣圣,狂躁症暴力小云,慢悠悠书呆子大黄,体弱腹黑柚子,正直班长塌塌,道明寺中二丹尼,傻白甜小傻瓜击昏,多动症超虎啪五金,丧丧deep小狼,机灵小商人辉辉,高冷rap酷盖奶罐,当然,还有汪娜比幼儿园园长,各种辅导老师。

               已经怪久没有更幼儿园了,但是我是爱幼儿园的。(坚定)对不起我又对你们感到了想要切腹的愧疚............


       PUPPY LOVE (连载中)   1.

       PS:ONLY 丹昏,青梅竹马高中生设定,欢喜冤家日常,口是心非朴志训×一片训心姜丹尼尔。

              一时兴起的产物,然后我的灵感就被掐死在了摇篮里........不过我绝对不会坑的,它可能会迟来,但绝不会缺席,真的。(微笑)我又想道歉了。


        WE HAVE EACH OTHER AT HELLO(连载中)  1.   2.

        PS:ONLY 丹昏,灵感来自某韩国网剧,身份互换,面冷心热队长丹×不受待见队员昏,日久生情。

                它或许会迟来,但绝不会缺席,真的。(微笑)小声说对不起。



        心上人(已完结)    1.   2.   3.   4.   5.   6.   7.   8.

        番外     1.丹罐的婚后生活

        PS:本文CP丹罐,副CP狼辉,六金,爱豆丹×学生罐,新晋情侣丹罐,青梅竹马狼辉,老夫老妻六金,袋鼠line铁友,忙内line铁友,致力于展现爱情的三种模式。

                答应过你们的番外现在都还没出来,但是心上人期间收到了你们很多很多的喜爱和鼓励,一直都有放在心上,它迟早会出来的,给你们一个充满爱的眼神。(挤眉弄眼)


       

       办公室禁止谈恋爱(连载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小剧场   1.

       (小剧场表情包   一波     两波

       PS:本文CP丹昏,六金,后期可能会出现邕的CP(可能.......),破镜重圆梗,组长丹×组员昏,大概是变成更好的样子再重新开始;一见钟情梗,组员金×总裁奂,大概就是看小傻瓜啪五金是怎么用他热情的傻气把冰山小馒头追到手的。本来想虐,但是好像没有这个功底,写了三章之后元气大伤,决定转甜..........所以还是当甜文来看吧........TTTT

              最近在写的文章,不过目测也会没更完就要去学校上学,但是绝对不会坑的,真的,我不坑文的。(坚定的眼神)



       罪与恶,开花     1.

       PS:本文CP隐晦黑暗,大体上是丹昏,丹罐,粉肠,五金蟹,狼辉,黄金,等等,角色死亡,大逃杀,心理扭曲的设定也是有的。极度OOC。

               这个也是17年的了,如果说其他的文章是因为没有灵感或者说觉得自己写得不好才暂时不更的话,这一篇是因为我太喜爱了,大体的提纲,人物的关系线已经构思好,但是怕我的文笔支撑不起这个庞大的架构,所以才开了个头就停了笔,我不会放弃这篇文章的,大概会等到我认为我的文笔足够成熟,才会来写这篇文,尽管可能那个时候碗已经解散了,但是我会更完的。久等了。



     【分上中下的文章】


       云驼:  美食与你            


       丹昏:  楼道间的绯闻          



     【一发完的文章】

 

       ALL果:   关于男饭

                        关于欧巴


       旻国:   如果洗脸的话


       云驼:   你好,初次见面。


       陆地夫妇:      #今天鹿哥护妻了吗?#

                              保质期

                       (虽然我知道这个已经不可能了,但是作为曾经喜欢过他们                             的一点美好记忆,我舍不得删掉这两篇文章。)


       丹昏:             把星光装进眼里

                              交换玩偶好吗

                            《gamemate》/一发完



        目前我的文章就是这些了,今后会慢慢增加。

        你们的支持与陪伴让我每次更文都非常开心,今后也要给我多多的爱哦~大大的心心比给你们!❤❤❤

        爱你们!!!




评论 ( 33 )
热度 ( 4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