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嗷

高三忙学习,但是还在。

办公室禁止谈恋爱(十)

 ⊙ 一日两更没想到对不对!(不许说想到了!一脸蛮横kkk╭(╯^╰)╮)

 ⊙ 看见有小可爱说期待我的文章,我超级开心的!其实对于我来说,每天认真地码完字按下发送,然后躺在床上,时不时地就打开乐乎来,看你们的喜欢,推荐,评论,那个时候我非常地幸福,睡觉都特别香!所以,我也要感谢你们,让我拥有了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幸福呀! (#^.^#) 能让你们看得开心,我也很开心!

 ⊙ 丹昏,组长丹×组员昏,六金,组员金×总裁奂,眼药水,作家黄×副组长邕,私设很多,不能上升。

 ⊙ 办公室禁止谈恋爱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 那么我们开始吧?



       17.

       自从朴佑镇跟朴志训坐过来了之后,在这一座沙发旁边徘徊着的女职员就更多了。


       周围的女职员们端着酒杯迟迟不喝,两三个两三个地聚在一起,偷偷看过来的眼神在沙发上坐着的五个人身上来回地扫荡,一看就是被这一沙发的帅气撩到春心萌动。


       真不是邕圣祐自夸,在他看来,整个公司里最亮眼的五个男生,现在都坐在这沙发上了。


       只是,坐在这里是一回事,会不会跟女孩子们聊天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女孩子们啊.........


       想要耸耸肩遗憾地把脸皱成一团,但是有这么多人看着呢总得注意注意形象,邕圣祐摇了摇手里的高脚酒杯,代替耸肩撇了撇嘴。


       四个是你们永远泡不到的,一个是很难泡到的。


       没办法,我邕圣祐就是这么优秀。



       左手边在专心地给朴志训剥桔子的姜丹尼尔莫名其妙地转过来。


       右手边专心地吃着朴佑镇给剥的橘子的金在奂面无表情地转过来。


       两人一起用看智障的眼神地看着被夹在中间深沉地叹着气的邕圣祐。



     “圣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左手边的姜丹尼尔有些担心地拿剥桔子剥得黄黄的手在邕圣祐的面前晃了晃。


     “不舒服的话就快点回去吧,不参加晚宴也可以。”


       靠着姜丹尼尔坐得紧紧的朴志训脸颊一鼓一鼓地嚼着桔子,很不友善地盯着邕圣祐看。


       要不是有姜丹尼尔在,朴志训会一拳头抡过来邕圣祐都不怀疑。



     “圣祐哥!你是不是因为没有吃东西才难受的?我去帮你拿!”


       把脑袋探过来的朴佑镇担心地把眉头皱了起来,急匆匆地起身就要走。


     “无病呻吟。”


       右手边的金在奂一眼就看出来邕圣祐在想什么,把朴佑镇轻轻拉着坐下,面无表情地瞥了防备地捂住脑袋的邕圣祐一眼,淡定地转回身子继续吃桔子。



       我得收回我刚才说的话。


       两边的人几乎同时转回脑袋浓情蜜意,邕圣祐面无表情地开了桌上的一瓶矿泉水,咕噜咕噜地灌了下去。


       左CP,右CP,中间一个MMP。


       充满怨念地又长长叹了一口气,除了善良的佑镇尼和单纯的尼尔看了一眼,另外两个眼神都没过来,邕圣祐心疼地抱紧了自己。


       啊,脑壳疼。




       悠扬的音乐柔软地飘起来,是一只优雅的钢琴曲,音符轻巧灵动地跳跃在空气中,像一列有很多节车厢的小火车,从女士的发梢,跳到男士的酒杯口,带出浓郁的红酒香味,让空气都醉醺醺地愉悦起来。


       张部长和刘部长对视一眼,准确地说,是隔着刘部长玻璃杯底一样厚的镜片有些艰难地看到了彼此的眼睛。


     “小张,叫上另外几个部长,我们去给总裁他们敬酒吧。”


       眼前的刘部长冲着自己嘻嘻地挤眉弄眼,张部长本来正愁着自己一个人不好实施计划,这么一来心里也有了计划,当下就乐呵呵地搭上刘部长的肩膀。


     “走,拉人去。”

       


       如果过来的是一群女孩子,邕圣祐不会觉得奇怪,可现在走过来的是一群男人,并且是一群端着酒杯,大腹便便的男人。


       饶是冷淡如金在奂,都抬起了眼睛,有些疑惑地看着那一群部长们笑嘻嘻地并排走过来。



     “总裁,我们来给你敬酒!新的一年,多照顾照顾自己,不要那么辛苦!”


       刘部长冲着金在奂举起了酒杯,金在奂点了点头,想了想,还是默默地端起了旁边专门准备的那杯牛奶。


     “抱歉,我喝不了酒,用牛奶来代替可以吗?”


       刘部长跟赵部长对视了一眼。


       虽然如果他们坚持的话,总裁是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把酒喝掉的,但是他们又不舍得强迫总裁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只好作罢,张部长瞥了他俩一眼,继续笑眯眯地向着自己的目标进攻。



     “志训啊,你还记得叔叔吧?”


       张部长脸上的笑谄媚得过分了,朴志训默默地往姜丹尼尔那边又缩了缩,乖乖地点了点头。


     “记得,尼尔跟您关系很好。”


     “那就好~我敬志训一杯,祝志训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的,跟尼尔的感情越来越好~”


       张部长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笑容,举起了酒杯。



       还没等朴志训说话,一旁的姜丹尼尔伸手端起了自己的酒杯,酒杯和酒杯相碰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没有想到以前一向不是很注意这方面的他会帮不会喝酒的自己挡酒,朴志训愣了愣,茫然地转过脑袋去看他柔和好看的侧脸。


     “志训不会喝酒,我替他喝了,您不会介意吧?”


       要灌朴志训酒的计划就这么落空了,张部长没好气地瞪了含笑的姜丹尼尔一眼,气得吹胡子瞪眼。


       一旁本来在集中攻势劝邕圣祐喝酒的部长们见状,立刻发挥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转移火力朝着朴志训攻击了过来。


     “志训啊,今天的音乐剧表现得很好,我敬你一杯!”


     “志训啊,工作做得还习惯吗?以后会越来越得心应手的!”


     “志训啊,前几天我们部里的女同事们还在背地里讨论你呢,说你好看!”



       一杯杯的酒敬过来,姜丹尼尔也就一杯又一杯利落地喝下,把酒全部挡下。


       眼看着部长们都过来敬酒,身边坐着的人已经连续面不改色地灌了好几杯了。


       朴志训心里着急,生怕姜丹尼尔喝得不舒服,忍不住伸手悄悄地拉了拉他的衣角。


     “我可以喝,你别喝了,伤身体。”


       伸手想要拿酒杯,姜丹尼尔却不肯给他,一来二去,朴志训有些急了,压低声音叫姜丹尼尔的名字。


     “尼尔!”



     “安心啦。”


       顺手就揽过朴志训的肩膀,伸手拍拍人柔软蓬松的发顶,姜丹尼尔眼都不眨地又仰头喝下一杯,低下头冲着他笑笑,一副很得意很自豪的模样。


     “你要相信你男人的酒量。”



     ‘你男人’这三个字像三枚重磅炸弹,嘭嘭嘭地在朴志训的心上炸开了花。


       不安分的心跳飞快地加速,大脑轻飘飘的像是飘在云端,他不敢看对方扬起眉梢得意洋洋的表情,涨红了脸默默地把脑袋埋进了领口。


     “什么啊.........真是的,不要乱讲话啊!”


       接住朴志训软绵绵砸下来的拳头,姜丹尼尔像是吃了蜜似的笑弯了眉眼,爽快地仰头咕噜噜又是几杯烈酒下肚。



       看了眼前这怎么看怎么气氛不对劲的一幕,几个部长默默地对视一眼,然后齐齐看向摸着良心觉得非常不安的张部长。


       得,做人不能这么讨嫌,有情侣在的地方绝对不能捣乱。


       部长们默契地挪开了庞大的身子,把目标对准了朴佑镇。



     “佑镇啊——”


       赵部长刚想开口,金在奂便一下抬起了脑袋,粉色的嘴唇上面还沾了一圈白花花的奶渍。


       他下意识地拉住一旁被萌得快要昏迷的朴佑镇的手,皱着眉头很认真地开了口。


     “他刚成年不久,不能喝酒,对身体不好。”


       在他们总裁如此纯良的模样下,几个部长突然觉得下不去手。


       能混到部长的都是人精,他们这回算是看出来了。


       得,总裁跟这个小牛崽子也是一对,就邕圣祐一个没人管着。


       灌酒灌了几十年,第一次遇见一伙这么难灌。



       张部长跟刘部长对视了一眼。


       灌酒法则一——


       遇见这种情况,就应该把目标任务带离本部,拉到管不到的地方,然后尽情地灌个够!灌得他醉醺醺地回去!



     “来来来,佑镇,我带你去我们部那边看看!你不知道,看了你的钢琴演奏,她们都快迷死你了!”


       张部长笑着一把拽住朴佑镇的左边。


     “是啊!我们部的女孩子们也是,都想要跟你跳舞呢!”


       刘部长点着头,一把拽住朴佑镇的右边。



       两个重量级人物就这么一左一右地牵制着,朴佑镇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一把从沙发上拽了起来,半推半就地就往那边走。


       跟女孩子跳舞.......是不是不大好啊???


     “那,那个,我——”


       被推着一个劲地往前走,朴佑镇茫然地回头要去征求金在奂的同意。


       到嘴边的羔羊哪能就这么让他跑了,张部长一手掐上朴佑镇命运的后颈肉把他的脑袋按了回来。


     “我知道你肯定很喜欢!来吧来吧,我们部的女孩子长得可真是不错哦~”


       刘部长连忙应和,默契地顺手捞过一个软蛋糕塞进了朴佑镇的嘴里。


     “来吧来吧,我们女孩子们都已经等不及了呢!”



       不是,我还不知道小馒头同不同意呢.........


       朴佑镇嘴不能说,手不能动,回头都不能回,恍然间居然有一种被惯犯拐骗走去卖肾的感觉。


     “唔唔唔唔——”


       我的小馒头——他还等着我去剥桔子呢——


       朴佑镇简直都想要哭了。




       偷偷瞟了一眼金在奂冷淡的脸色,邕圣祐掂量了一下自己脑袋的重量,还是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在奂,我想起了一句话。”


       金在奂面无表情地瞥了他一眼,让他有种下一秒就会有某个不明物体飞出来命中他的面门的错觉。


       邕圣祐犹豫了一会儿,不怕死的本性让他义无反顾地把接下来的话说了出来。


     “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姜丹尼尔在一秒钟内笑成了一只流氓兔,邕圣祐在一秒钟内灵敏地躲开了迎面丢来的一个桔子。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又涩又酸,像是倒进了几升的白醋,咕噜咕噜地沸腾起来。


       金在奂抿起嘴,柔软的脸颊肉不受控制地耷拉了下来。


       他把眼前的牛奶杯往旁边一推,把面前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赵部长手里的酒杯接了过来。


     “如果要敬我的酒的话,把酒杯拿过来吧。”


       皱紧眉,金在奂抿紧杯沿,一口气把酒闷了进去。



       几个部长面面相觑,不知道是该给还是不给。


       等了好半晌没等到酒杯,金在奂抬起脸来,恶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浑然不知他现在的这个样子就像是没要到糖的小孩子在跟大人发脾气似的。


     “给我。”



       哪里舍得总裁生气,部长们赶紧把酒杯递了出去。


       一杯下去,酒劲就慢慢地起来了,金在奂的脸颊飞快地红了起来。


       邕圣祐见状,吓得一个激灵,赶紧伸手要去接酒杯。


    “在奂你冷静一点,你哪里能喝酒啊!”


       姜丹尼尔也皱起眉去瞪那几个吃饱了没事干非要跑过来搞事情的几个部长,没好气地站起来要去推他们。


     “快走啦!没看见在奂醉了吗!”


       金在奂也不开口,直接抢过酒杯,仰头咕噜咕噜地就灌了下去。



     “尼尔。”


       朴佑镇那个傻瓜过去,就跟唐僧进了盘丝洞似的,还不得被欺负得要死,回去还不知道能不能自己走回去,金在奂的反应分明就是吃醋了还不说,跟他当年吃邕圣祐的醋是一个性质。


       又是担心又是同病相怜,朴志训轻轻扯了扯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立刻默默地把扬起来的拳头藏在了身后,转过身特别乖巧地冲朴志训龇了龇兔牙。


     “我们赶紧去把佑镇带回来?”


       朴志训抬着眼睛征询姜丹尼尔的意见。


       被朴志训拉着胳膊跳起来,姜丹尼尔几乎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旁边的邕圣祐没这个胆子去拦金在奂,在旁边看着金在奂一杯一杯地灌干瞪眼。



       这个没用的家伙。


       姜丹尼尔毫不犹豫地抬脚给邕圣祐来了一脚,邕圣祐捂着自己的屁股一脸黑人问号地看着他。



     “走吧,我知道他们在哪里。”


       一把拉过朴志训的手握住。



       照这个情况,一会儿佑镇回去的时候难免一身酒气。


       朴志训皱紧了眉。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朴志训从口袋里拿出电话,递给了保持着捂着屁股的姿势的邕圣祐,一个没忍住,抬脚也来了一下。


     “邕圣祐,帮我打个电话,备注是表哥,帮我跟他说一下我跟佑镇可能会晚一点回去,叫他别担心。”


       得先给朴佑镇醒了酒,不然旼炫哥又要唠叨了。


       姜丹尼尔不乐意了。


     “为什么这个家伙可以打你的手机?”


       朴志训摸摸姜丹尼尔的手背,安抚他。


     “乖,形势所迫。”




       什么叫做这个家伙,邕圣祐没好气地瞪了那两人一眼。


       恶狠狠地把手机屏幕戳得哒哒响。


       电话嘟了两声之后很快就接通了。



     “志训啊,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温柔又好听的声音,因疑惑而上扬的语气听起来也非常舒服,邕圣祐愣了愣。


     “您好,我是朴志训的同事,他托我告诉您,他可能会晚一点回来,叫您别担心。”


     “啊..........”


       电话那边发出了迟疑的停顿声。


       肯定不会相信的啊,任谁看,自己的弟弟的手机是一个陌生人拿着,还说什么会晚回,随便想想都觉得可能是绑架犯啊。


       想了想,不是很想对方误会,邕圣祐又加了一句。


     “我是邕圣祐,很高兴认识您。”


       自报家门的话,可信度应该会提高吧。


     “啊......很高兴认识您,我叫黄旼炫。”


       对方在短暂的迟疑过后,很礼貌地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了,麻烦您了,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想不到那个臭小子有个声音这么好听,给人的感觉就很温柔的哥哥.......


       邕圣祐不置可否地摇了摇脑袋。


       低头一看,手机上是姜丹尼尔的屏保。


       邕圣祐再一次被闪了一遍。



     “喂。”


       身旁的金在奂推他,摇摇晃晃地举起了酒杯。


     “陪我喝酒!”


       看着金在奂酡红的脸颊,软乎乎的笑脸,显然就是醉了。


       邕圣祐默默地流泪了。


     “小祖宗你不要喝了我求你了——”



       几个部长:“好像我们摊上事了.......(面面相觑)”




                                                                                      TBC.

       这一章是小甜饼!(#^.^#)

评论 ( 43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嗷 | Powered by LOFTER